053 与嬴政闲聊(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师父,这么多年不见,一见面就给毁了朕的计划,让朕无功而返,您这是一点都没把朕这个皇帝放在眼中啊!”机关城外的一处丛林,叶仙与嬴政相对而坐,把酒言欢,嬴政开玩笑道。

    更准确来说,叶仙是在和嬴政的一个分身把酒言欢。

    嬴政懂得先天一炁,会六库仙贼,再加上叶仙和他一起琢磨的信仰之力的修炼,这么多年不见,他已经变得非常厉害了。

    其他暂且不说,单是这种信仰之力凝于气运,气运化形的本事就已经远超叶仙所教了。

    “他们都是我的试验品,就这么被你杀了着实可惜,所以,让他们多活一阵吧,倒是你…..”

    “真是厉害啊!”打量着面前的嬴政,叶仙开口道,“气运的修炼方向,看来你是走在我前头了,说起来,气运化形,你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朕即是国家!”嬴政淡淡说道,“自然无所不能!”

    没再提墨家的人,对于墨家的那些人,以嬴政的心胸,真心不在意。

    他化身大秦,成为这天,那自然也要允许骂天之人的存在。

    “霸气!”竖了根大拇指,叶仙赞叹。

    他很好奇嬴政究竟是如何做到如今这种境地的,不过帝王有着帝王的威严与隐秘,叶仙有自知之明,自然不会刨根问底。

    所以,只叹不问。

    “听说你在筑长城?”转换话题,叶仙问道。

    “没错。”点点头,嬴政回道。

    “就算是为了抵御匈奴,也没必要如此大张旗鼓吧,对抗匈奴的话,当年李牧的办法还是比较有效的,如果我没弄错,李牧应该还没死,你不妨重新启用他。”叶仙开口道。

    当初在镜湖医庄,叶仙虽然说的端木蓉哑口无言,可事实上,他的话也是有漏洞的,秦一统天下统一之后,虽然战争平息,可是,劳役更重。

    孟姜女哭长城,哭塌了一段长城,露出长城下的累累白骨,叶仙不知道这是有心人的谣言还是真实情况,可无论真假,空穴不来风,战争过后,嬴政确实没有给天下百姓休养生息的机会。

    也正因此,才给了墨家这一干造反分子存在壮大的土壤。

    “师父以为朕筑长城只是为了防范匈奴?匈奴虽强,可还不至于让朕发动全国来筑长城,并让大将蒙天带着三十万最精锐的军队驻守在那里。”嬴政微微摇头道。

    “这么说,你是为了防止世界融合之后的混乱?”挑了挑眉,叶仙问道。

    “世界融合,这无疑会造成巨大的混乱,而朕身为大秦的皇帝,自然要守护这片大地上的子民。”嬴政的声音很平淡,可平淡中却蕴含着无与伦比的霸道与骄傲。

    “你要真这么在意,完全可以阻止一下东皇太一嘛!”叶仙轻声道,“以你如今的状态,想要破坏世界融合还是没问题的。”

    “为什么要破坏?”嬴政笑道,“世界融合会带来混乱以及阵痛,这是毋庸置疑的,可同样,世界融合也会给世界带来升华,这也是一定的。”
053 与嬴政闲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