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桑海小虞(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朕即是国家。

    这话说的霸气。

    嬴政气运化身,突然降临,这事做的神奇。

    可是,这里毕竟只是高武世界,还没到达玄幻的程度。

    他虽然能够气运化身,虽然叶仙看不明白具体原理,可风后奇门之中,嬴政的这分身一丝一毫的变化都逃不过他双眼的推算。

    嬴政的降临看似简单,可这分身恐怕不是那么简简单单容容易易就能练成的。

    所以,废了那么大劲儿,嬴政降临分身自然也不是来找叶仙闲聊的。

    他的目的很简单,和叶仙通个气,你坏了我的事,这是人情,所以,得还人情。

    而还人情的办法,就是世界融合之时要出手以防万一。

    叶仙倒是没有拒绝。

    出手就出手,也不算大事。

    “时间也差不多了,师父,朕就先走了。”站起身,一声轻笑,嬴政的身体突然透明,然后凭空消失。

    “没想到短短十多年不见,嬴政竟然已经变得这么厉害了。”嬴政消失后,焰灵姬从天书世界中出现,感叹道。

    “很正常,领悟了先天一炁,以他的资质能走到这一步并不算太让人意外,而且,如果我没弄错,他还有别的机遇。”叶仙开口道。

    “别的机遇?他还能有什么机遇?他这一生,先是被壶中仙看得严严实实的,然后又跟你学习信仰之力,整日困坐王位,连咸阳都出不去,怎么得到其他机遇?”虎十三不解地看着叶仙,“还有,他刚刚说龙并不只是图腾象征,他这话里有话啊,究竟是什么意思?”

    “机遇这东西,未必一定要主动去找,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也是有的,而且,你忘了吗?壶中仙可也不是嬴政找到的,而是他主动贴上去的。”叶仙淡淡道,“至于他所说的龙的事情,具体我是不知道,不过在刚刚他那气运分身上,我看到了龙魂的影子。”

    “也许,龙能给他带来特别的力量,而你这只老虎却做不到。”

    “切!”闻言,虎十三一脸不屑,“本王还真不信这个邪!”

    “反正现在这世界上也没有龙,你可以随意吹·牛·逼。”看着虎十三不服气的样子,叶仙有些好笑地调戏道。

    “四脚爬蛇罢了,难道你知道所有鳞甲生物都归我们猫科管吗?没见识!”面对叶仙的调戏,虎十三向来不甘示弱。

    “说你主人我没见识,你个蠢货,看我怎么收拾你!”

    “好了,你们就别闹了,咱们接下来要去哪?”打断了一人一虎的斗嘴,焰灵姬问道,“机关城已毁,咱们总不能一直在这林子里待着吧!”

    “去桑海!”叶仙开口道。

    “桑海?去找墨家的人?”焰灵姬问道。

    “不是去找墨家的人,而是去找一个叫小虞的姑娘。”叶仙笑道。

    这些年来的研究项目几乎都散播出去了,如今只剩下最后一个,而这最后一个叶仙觉得很适合蜀山出身的小虞。

    “小虞?”有些怀疑地看着叶仙,“夫君,这个女孩有什么特别的?你不会是看上这个女孩儿了吧?”

    “人家现在还是个十二岁的少女。”叶仙翻了个白眼道。

    “有什么关系?夫君不是惯会养成的嘛!”焰灵姬缓缓说道。

    这话说的,还真让叶仙哑口无言。

    无论是焰灵姬还是晓梦,这些人还真都是叶仙养大的。

    “放心,这个不养。”撇了撇嘴,叶仙说道。
054 桑海小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