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张良(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桑海之滨,巨大的蜃楼波涛汹涌,横亘天边,说是船不如说是一座海上小岛。

    “真是一座奇景啊!”看着面前的蜃楼,站在桑海山巅的叶仙感叹道。

    如此巨大的船只,就算是现代的航空母舰与之相比都差上很多,能够和这大家伙相提并论的,只有那个被拆分的兵魔神。

    可是,兵魔神只是一个老朽之物,而面前这艘蜃楼,宛如一个小世界,充满朝气,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如此一个时代,能造出如此庞大神奇之物,不得不感叹世界之神奇,文明发展之奇妙。

    “没想到这世上还有能让前辈感叹的事物。”身后传来脚步声,来人是手中握着一卷竹简的一身蓝色儒袍的帅的惊天动地的张良。

    “你认识我?”看了看走到自己旁边的张良,这个帅气的张三先生,叶仙远远看过,可这家伙应该没见过自己,常理来说,应该不认识自己才对。

    “是韩非那小子跟你说的?”

    “韩兄曾经跟我提到前辈,他说前辈有通天之力,若是运用得当,也许会有奇效。”张良轻声说道。

    “呵呵…..”

    扫视了一眼旁边的张良,叶仙并没有因为他话语中的不敬而生气,只是有些好奇道,“这么和我说话,小子,你很大胆!”

    “只是我想知道究竟是什么让你敢这么大胆与我说话!”

    “前辈,世界不能融合!”张良没有回答叶仙的问题,而是将话题突然转向了一个让叶仙意外的点上。

    挑了挑眉,叶仙一脸诧异,“世界融合?什么鬼?听不懂你什么意思!”

    看着面前一脸认真的叶仙,张良半晌无语。

    “前辈,这是事关天下苍生的大事。”张良忍不住强调道。

    “对了,当年韩非到底是怎么死的?以他的机缘和能力,再加上嬴政的欣赏,应该不会无缘无故地死在秦国监狱之中。”叶仙看向张良,答非所问。

    按照正常历史,韩非是被李斯玩死的。

    可在这个高武的背景下,说李斯能玩死韩非,叶仙一百个不信。

    其他暂且不说,就算韩非本人没什么武力,可当年他离开天宗的时候,叶仙送他的那把剑可不是省油的灯。

    “当年韩兄就是为了阻止世界融合而被阴阳家害死的,六魂恐咒,一咒恐六魂,即便是韩兄,也绝难活下来。”张良没头没尾地说道。

    “哦!”点点头,叶仙不再说话。

    张良的话已经说得很明白了,韩非是被阴阳家害死的。

    至于为什么害死他,秦统一六国,天下一统才有机会让世界融合,而韩非当年所作所为大大阻碍了六国一统,所以,他不死谁死?

    一句哦之后再无下文。

    看着旁边的叶仙,一向智谋百出的张良突然感觉很憋屈。

    面对这样的叶仙,他很多话都说不出来啊!

    “前辈,您可知道这艘蜃楼是为什么而建造的?”微微沉默,张良突然问道。

    “也许是为了方便嬴政出海游玩而建造的吧!”叶仙淡淡道。

    “如果前辈真的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这艘大船的存在不是为了玩乐,而是为了接引敌人!”张良开口道,“这艘船很特别,是阴阳家精心打造,为的就是接引另外一个世界的生物来到咱们这里。”

    “世界融合,初时难以贯通,可若驾驭这条船,却是可以!”

055 张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