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黄石天书(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这些年,叶仙一直在研究文字。

    文字,人类认识描述以及理解世间万物的载体。

    文字可化符箓,将自我认知的力量展露出来。

    所以,叶仙看待文字早已经不拘泥于文字表面上的含意,那一笔一划,那横撇竖捺在他眼中都是在不断运动的,都是承载着书写之人思想的。

    或许书写之人本人都不知道,可事实上就是如此,一个人的字真的能够代表他的一切,关键是看字的人能不能看懂!

    而叶仙就是那个能够看懂的人!

    这黄石天书上不过寥寥百字,可表达的含义却是千万字都难以描述完全的。

    上面记载的东西就是关于世界融合的东西。

    信息大概分两类:

    第一类,记载了世界融合的一些特性,并说明了这些世界的形成背景,以及一个猜想,书写之人猜想,有人用神器制造了六方世界,目的就是为了融合六界,建立真正的六道轮回,或者是,将这六方世界炼制成六道轮回的法器!

    毕竟,无论是轩辕界还是云中界等,其实都是利用了神器力量而成!

    第二类,就是关于修炼方面的,炼气之法,方法很高明,境界也很高深,其中道理,直指灵气修炼的巅峰。

    “还你。”叶仙将竹简扔给张良,“谢谢你的竹简,这上面的很多想法让我很有收获,我这个人呢,喜欢公平交易,说说你的条件,如果合理还是我愿意办的,我可以帮你实现点你自己实现不了的愿望。”

    “看了这竹简,前辈还觉得世界融合是好事吗?”没有回应叶仙的承诺,张良再次问出了让叶仙不耐烦地问题。

    “为什么不是?按照上面所说,世界融合,六道轮回,循环往复,共成一体,这不好吗?”叶仙笑道。

    “六道轮回?”听到叶仙的话,张良一脸懵逼。

    看着张良的表情,叶仙突然有些理解了,笑道,“看来你并没有完全看懂这上面的意思,回去好好看看,看懂了再来找我。”

    倒也不怪张良,这上面聊聊百余字,可蕴含的信息却是巨大的,以张良如今的能力,确实很难看到完整的信息。

    “敢问前辈,这上面究竟写了什么?”张良有些惊疑地看着叶仙。

    他自信看清了竹简上的内容,可怎么到了叶仙嘴里,似乎这里面还另有文章?

    “你自己慢慢看吧,能看出来那就看,若是看不出来,那就算了。”叶仙淡淡道,“不过相比于世界融合这种遥远的事情,我建议你还是好好沉心一下上面的修炼方法。”

    “练气,这是个很神奇的修炼体系!”

    “你若是真正掌握了这种力量,也许,不用来找我,凭借自己就能做到你想做的事情。”

    上面记载的练气方法极为特殊,掌握气的本质,然后让气变成真正的实体物体,甚至实体生物,说实话,这种力量,即便是叶仙都不曾拥有,更是羡慕不已。

    “前辈….”

    张良张嘴欲言,可叶仙却是直接打断了他,“你若还是和我讨论世界融合的事情,那就回去吧,我现在没心情。”

    看着叶仙坚定地眼神,张良无奈地摇了摇头。

    “那就换一件事情,刚刚前辈不是说可以帮我实现愿望吗?晚辈想请前辈杀掉秦始皇。”张良突然说道。

    “做不到。”耸耸肩,叶仙干脆道,“嬴政现在的状态有点特殊,我不一定能打过他,而且我也不愿意杀他。”

056 黄石天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