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世界融合(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一晃两年,外面世事沧桑,可小圣贤庄的日子还算安稳,可很快也就不安稳了。

    罗网的人来了。

    他们为了什么而来叶仙不知道,可是,他们打扰了自己的睡觉。

    大火燃烧,原本的清凉美景变成了一片火海。

    “老婆,去把火灭了!”藏书楼里,叶仙正睡觉呢,一股浓烟呛得他不得不醒,看着漫天的大火,直接打开天书世界,把焰灵姬放了出来。

    “老娘怎么感觉你是在放狗咬人?”不善地看着叶仙,这几天焰灵姬的心情不好,动不动就呛火。

    “呃….你觉得天底下有你这么漂亮的狗?”被焰灵姬一下子说的没词了,叶仙苦笑道,“我说,你这两天怎么回事,怎么总跟吃了枪药似的?”

    “不知道,反正心情不顺,别惹老娘。”

    说罢,焰灵姬整个人冲天而起,一条火焰巨蟒从周身环绕而出,所过之处,小圣贤庄燃烧起来的大火纷纷被吸走。

    刚刚还是烈焰火海的小圣贤庄转眼间便再次恢复了往日的景色。

    当然,有点凄惨,不少地方都被烧糊了。

    不过好在焰灵姬出手及时,半生不熟,还不算太惨。

    “你是什么人!?竟然敢插手罗网的事情!”一身黑甲,一手掩日长剑的男子看向焰灵姬,满眼的杀意。

    周身杀气涌动,赤红剑光冲天,在掩日长剑的剑芒中,众人只感觉天地变色,一片浓云飘过,太阳被遮住,如同日食降临,天地都变成了一片黑暗。

    “大黑天的不点灯,正好,老娘火气正盛,给你们点个天灯。”心情不顺的焰灵姬本来就想发飙,现在掩日再在那放屁,这娘们是真的忍不住了。

    心火燃烧,火焰冲天。

    一上来就是大招,身周祝融火相升腾,强横的火焰仿佛燃烧了空间,炽热的温度让她周身的空气在扭曲,在发出一声声爆裂的嗡鸣。

    刹那间,刚刚还仿佛日食一般的黑暗被火光驱散。

    与此同时,焰灵姬手中环绕两条火焰巨蟒,径直向掩日杀去。

    “双龙绞杀!”

    一声轻喝,手中灵魂与火焰融合的火焰长蛇硬生生撕破了掩日的剑气,然后蛮横地将掩日卷了起来,龙腾半空,两条火焰长蛇相互纠缠,如同两把大剪刀咔嚓咔嚓。

    掩日没有被剪断成两半,不过,当两条火蛇回到焰灵姬身边的时候,掩日已经彻底熟了。

    另一边,叶仙伸手一招,倒地的掩日长剑落入手中。

    “这把剑还是不错的!”打量着这把长剑,叶仙赞叹。

    这剑虽然制作的比较粗糙,可剑意雄厚,剑气凝聚,剑本身已经有了微弱的灵性,很难得,这剑是个难得的宝贝。

    老大被解决了,罗网的小喽啰自然只能四散而逃。

    “多谢前辈出手。”小圣贤庄的危机暂时解除了,伏念带着张良和颜路来向叶仙道谢。

    “不用谢我,只是因为他们打扰了我睡觉,所以我才出手的。”看了看这几人,叶仙突然好奇问,“说起来,你们究竟怎么得罪了罗网?”

    “这几年我在小圣贤庄待着,好像也没怎么看你们和罗网有不对付啊!”

    闻言,张良突然低下了脑袋。

    “反正随你们吧!”撇了撇嘴,叶仙也只是随口一问,至于具体事情,懒得搭理。

    正当他想要继续去睡觉的时候,突然,一股不好的预感降临。
058 世界融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