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长城(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长城。

    三十万大秦最精锐的军队驻守边境。

    原本密密麻麻如同蚂蚁一般劳动的征夫此刻全部老老实实地躲在了长城内侧房屋之中,而城墙上则站满了大军。

    “对面那是什么?”城墙上,一身白衣,儒雅中多了几分风霜的公子扶苏对旁边的一身苍云甲的大将军蒙恬问道。

    “不知,不过始皇帝陛下曾言,无论发生什么,三十万大军誓死守卫长城!”脸色坚定,看着面前一片混沌迷雾,听着其中传来的嘶吼嚎叫,蒙恬脸色凝重。

    对面,那嘶吼嚎叫的声音让他颇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军旅生涯数十年,生死搏杀一生,蒙恬什么阵势没见过,可不知为何,此时,他内心中涌现出了一股强烈的不安。

    “也许….这就是父皇让我来此的目的。”沉默半晌,扶苏缓缓说道。

    贬谪云中,嬴政并没有给扶苏任何特别的指示,扶苏一直以来都以为是自己的做法不符合自己父皇的心意,所以遭到了责罚。

    可听着刚刚嬴政回荡在整个大秦的声音,看着面前被朦胧混沌遮掩的草原,扶苏似乎一下子明白了什么。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誓死守住这长城!”看向蒙恬,扶苏笑道。

    嘶吼~~~~~

    二人正有说有笑的时候,对面混沌迷雾之中的吼叫声突然清晰起来,声音越来越大,伴随着声音,大地还在震颤。

    地面上的砂石碎砾不断蹦跶,整个长城都在轻颤。

    “全军,预备!”一声大吼,一身黑甲的秦军瞬间进入战斗状态。

    他们不知道将要面临什么样的敌人,可无论是什么样的敌人,他们都愿意战斗!

    赳赳老秦,共赴国难,血不流干,死不休战!

    战斗,这是老秦人世世代代的旋律!

    他们从不畏惧战斗,他们享受战斗!

    所有人的目光都死死地盯着前面迷雾中的动静,随着大地震颤的越发强烈以及那嘶吼声音的越来越狂暴,渐渐地,人们还听到了奔腾的声音。

    类似战马的奔腾声音,可不同的是,这股奔腾的声音似乎少了战马奔腾的轰隆踏地之声,更多的是一种沉闷之声。

    混沌迷雾涌动,很快,一个个老虎大小的身影冲破迷雾。

    和老虎的体型差不多,有些要比老虎更大一些,有犀牛那么大,可是,这些怪物没有老虎一丝一毫的美丽。

    它们有的只是丑陋!

    全身绿色,还是那种肮脏绿,皮肤褶皱,无毛,像是蜥蜴皮,脚掌锋利的爪子探出,每一下踏地都能在地面上划出一道道痕迹,呲牙咧嘴,大嘴前凸,一张满是獠牙的大嘴几乎占据整张脸的一半。

    大耳朵和大象相似,双眸竖瞳,不止正前方长了一双眼睛,在身侧肩甲的位置上还有一只特别的眼睛。

    就是这样的怪物,密密麻麻如同蚂蚁一般疯狂地冲向长城。

    “放火流星!”虽从未和这种怪物战斗过,不过蒙恬还是很熟练地指挥起战斗。

    不管如何,总是要先试探一下敌人。

    随着蒙恬一声令下,城墙内早已摆起的远程机关纷纷发射,一个个火球冲天而起,密密麻麻,射速自然赶不上现代的炮群,可在机关的联动下却也不差太多。
059 长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