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支援(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长城上的厮杀非常惨烈。

    大秦将士不可谓不精锐,大秦机关部队不可谓不强大,可怪兽的数量实在太多,不知畏惧,不怕伤痛,前赴后继,接连三日的战斗,城墙上已经堆满了人和怪兽的尸体。

    天边亮起鱼肚白。

    蒙恬、扶苏带着剩余的将士靠在各种怪物的尸体上等候着新一轮的攻击。

    此刻,长城外,遍布怪兽尸体,尸体堆积数米高,几乎与城墙平齐。

    城内,三十万大军硬生生在三天内折损一半以上,剩余的人也几乎没有不带伤的,身上遍布怪兽利爪的抓痕以及撕咬的空洞。

    一身铁甲防御雄厚,可却还防不住这些怪兽的尖牙利爪。

    “始皇帝陛下已经传讯,援兵很快就到,将士们,打起精神来。”看着身后的弟兄们,蒙恬高声大吼。

    这不是他说谎话鼓励士气,而是嬴政真的通过气运传音,传递给长城将士的信息。

    而事实也确实如此,此刻,叶仙已经极为接近长城了。

    战斗一触即发。

    混沌迷雾中嘶吼不断,源源不断的绿皮怪兽不断涌出杀来。

    没有了远程器械,机关部队也硬生生被怪兽磨废了,如今只能以血肉之躯硬拼,蒙恬麾下精锐,每人都习练真气,军阵相互配合,杀伤力极高,更是所过之处,犹如绞肉机一般杀的绿皮怪兽血肉横飞。

    所有靠近的怪物,无不被碾杀。

    只是….

    “老大,真气不够了!”一名黑甲将士对阵法中央的通统领吼道。

    “再坚持一下,等我们顶住这波,下一波攻击空隙的时候就可以后退回气了。”阵法正中央的统领手执长枪,在阵法的加持下,一枪刺在一个扑上来的怪物的肩甲眼睛的弱点出,长枪微微一颤,劲力迸射,怪物直接四份无裂!

    “哈哈….咱们又杀了一头,杀了这么多头,老子都算不过来能换多少徒弟了,老大,你说咱们大秦还有土地分给咱们种吗?”看到头顶的怪物四分五裂,刚刚还喊着真气枯竭的士卒兴奋的大吼大叫。

    “当然有,就算没有,咱们也能打下大大的土地,小林,小心!”正说笑着,统领突然看到一个巨大的怪物极速而来,锋利的爪子,直刺小林胸口。

    虽然都是绿皮怪,可也分种类,最普通的就是刚刚通灵斩杀的肩膀长眼睛的那种,可除了这种,还有不少变异品种。

    比如现在这个极速而来的怪物,身体流线型,瘦高,速度极快。

    噗!

    统领喊得还算及时,小林及时回身抵挡,甚至旁边的同伴还在帮他抵挡,可是怪兽的速度实在太快,奔腾起来后,短时间内就像一道黑影,黑影之爪竟然直接贯穿了小林的胸口。

    而就在这时,队友的攻击才到,刀光剑影之中,这个怪物被分尸,可就算被分尸,那只爪子却已经洞穿了小林的心脏。

    “小林!”

    同伴的死亡,让四周的伙伴愤怒大吼,可却并未失去理智,因为他们四周还有更多的怪兽!

    “不要恋战,后退!”统领一声怒吼,军阵开始后撤换防。

    “统领,小林的尸体…..”

    看到同伴的尸体正被啃食,有人不甘怒吼。

    这些绿皮怪也不知道是什么怪物,他们是可以通过啃食人类的身体甚至自己同伴的血肉来恢复的,这也是战况对秦军越来越不利的一个重要原因。

061 支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