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黑风寨(1)(1/2)
作者:无燥
    她们的包袱已经被土匪们给收走了。所以陆秋禾中了鞭伤并没有办法上药,只能用白布简单的包上。

    “那群黑心的土匪!等老子出去,非得烧了他们的老窝!”陆秋禾此刻可是恨极了那群土匪,这么重的伤,自从十七岁之后,她就没受过这么重的伤了。

    哎!看来自己在实战训练方面确实是懈怠了。

    “他们把我们抓来,到底…”陆秋禾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听到有人开锁的声音。

    “醒了呀!”进来的正是当时那群人口中的三哥刀疤男。

    二人并没有理他,不过那三哥好像也不在意。“你小子挺行啊!干倒了我的三匹良马。没想到你这瘦弱的小身板还挺能扛打的。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

    “别开玩笑了,有话就直说吧。你们是土匪,我们可不是!要钱没有,要命两条。留下我们究竟是什么原因,直说吧。”陆秋禾的银钱都是贴身藏着的,所以包袱里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而小蝶可就惨了,她的银钱可是被翻的一干二净。

    “爽快!小子。那老子就实话跟你讲了吧。老子的二哥看上你家小娘子了。准备啊,三天之后就举行婚礼,请你这个小相公啊,来喝个喜酒。喜酒一过,就送你出去。”

    “我呸!你二哥要与我结婚,问过我了吗?简直就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也不看老娘是谁可不是都能吃得起的!”小蝶在听到那土匪要与自己成婚时,小暴脾气当时就炸了。

    谁料那土匪在听到小蝶的一番话时,不气反笑。“好,好好就你这小辣椒似的脾气啊,整好能压的住我们的寨子。就适合给我们二哥做压寨夫人!”

    “压寨夫人,那不应该是你们老大要娶吗?”陆秋禾当时在外面时就察觉到这个寨子里有些不对劲。这好像是老二要篡位的节奏啊!

    “老大?就他那德行,也配?就留着他的命,给我们二哥做贺礼吧,哈哈哈哈。还有,小娘子啊,一定要好好准备着,三天之后你可就是我们的二嫂啦!”那大汉说完,也不等二人说什么了,就直接让人锁了门出去了。

    “啊!气死我啦!这江湖就这么险恶吗?刚出门儿就碰到两个伙儿打劫的了。”

    “现在可没空想江湖险恶,还是好好想怎么逃出去吧。”陆秋禾看了看窗户,木质的井字形窗户,直接扼杀了人从窗户出去的可能性。对小蝶说:“你去窗户那边看,看看外面什么情况。”

    “好。”小蝶小心翼翼的来到窗户边儿,打开了一条缝,看着外面的情况。

    “我在这里能看到有三四个人在交替巡逻。而且我们的正前方就是大门。这里应该是座山,我们好像是在山顶上的寨子里。”

    “而且感觉到楼上叮叮咚咚的,我们应该是在楼下。二楼上就是这里的几个主要的土匪头子住的地方。我还闻到了肉香味儿,他们此刻在吃肉!”竟然在吃肉,我们都饿了好几天了,都没正式吃上一顿热乎饭,他们竟然能吃肉!小蝶气的心肝都在颤抖。

    陆秋禾躺在床上,闭目养神,她得想个法子逃出去。

    小蝶也知道眼前形式很紧急,可奈何她并没有武功,逃起来只能是秋禾的负担。

    “你是怎么认识那个秦安逸的?”

    “我醒来时就看见他了。你还没醒,而且我看四周也没人,就只有他一个趴在窗户底下。我想着看能不能套出一些有用的消息,然后我就跟他聊起来了。他一见我,就傻里傻气的喊我仙女姐姐。唉,本仙女的魅力无处安放啊!”小蝶说着还沉醉的摸了摸她的小脸。

    陆秋禾见就要扯远,直接瞪了过去。

    “哎呀,我也在说事实好吧!接着说啊,我跟他说了几句就看出他脑子有些不正常了,不过他也傻得可爱,没啥心眼,什么都跟我说了。”

四,黑风寨(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