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跟我走(1/2)
作者:无燥
    “怎么?看着你的手下被欺负成这样,你也不出手吗?你是他们的亲老大吗?”陆秋禾总算干掉了这些喽啰们。这就跟玩游戏打怪升级似的,干掉了所有的,现在大boss出场了,只要专心对付boss就行了。

    “他们?哪能与你相比呢?”独眼龙看着地上被打只进不出气儿的刀疤男,笑的十分轻蔑。“不听话的手下,连敌人都不如。”

    陆秋禾看着面前的独眼龙,发现这个反派当的真是可以的,心够狠!

    “现在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吧?我问你的小娘子,她却不告诉我。”

    陆秋禾:…额,这语气怎么还有些委屈呢!

    “听好了,老子叫陆—秋—禾!”陆秋禾说话的同时,直接甩出长鞭,对准独眼龙的脑袋就抽了过去。

    独眼龙似乎并没有用什么力气,就轻易躲开了陆秋禾甩过来的鞭子。陆秋禾也明白自己这一鞭子并不会对独眼龙造成什么伤害,但她也没想到,竟然是一点儿都没有。

    “你若没有受伤,也许能够与我斗上一斗,但现在嘛,你根本打不过我。”独眼龙轻易躲开陆秋禾接连甩过来的几鞭子,陆秋禾却气得都想骂娘了。

    这boss,真他妈的难打了。

    嗞,该死吧,再打下去,估计整个肩膀都得废了。

    独眼龙却一直躲,并没有还手,反而是一直看着陆秋禾给他甩鞭子,脸上也带着不明的笑。

    陆秋禾看得却是更恼了。

    这是耍猴吗!不,呸!我怎么能说自己是猴呢?但事实上独眼龙确实像个耍猴的,而陆秋禾就是那个被耍的。

    陆秋禾受了伤,她的速度根本不及独眼龙。独眼龙一直躲,陆秋禾却始终无法真正的伤到独眼龙。

    打了一会儿,陆秋禾也明白了,这人分明就是在耍她。

    陆秋禾直接收了长鞭,“谁也不要再玩这些虚的了,你难道想要与我在这儿耗一晚上吗?而且,你就这么肯定我伤不了你吗?”

    独眼龙就站在屋顶,俯视着陆秋禾,“哼。那是事实。不过,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就让我看看你真正的实力吧。”

    陆秋禾没有内力,也不懂轻功,所以先是跳上墙头,然后才跃上屋顶。

    这该死的轻功,对我来说就是开外挂了有没有!这怎么像一个没开会员的青铜,打一个红钻黄金的感觉!老天,你既然让我来这里,那为何不给我整个百十年的内力啊!

    陆秋禾心里是无限的吐槽哇!

    若独眼龙一直躲,陆秋禾还真是没办法碰到独眼龙。就算地上的猛虎再厉害,但与秃鹫对上,那怎么说猛虎也是吃亏的。

    二人在屋顶直接就开打了,陆秋禾直接一手出拳,直击独眼龙的右眼,那是完好的一只眼。另一只手手拿匕首,向独眼龙的胸口刺去!独眼龙也终于不躲了,伸出一只手挡下了陆秋禾伸向他的胳膊,另一只伸出,猛的握住了陆秋禾的手腕。陆秋禾用手指的力量把匕首在手中转了个方向,让后松开掉入另一只手里,陆秋禾又向独眼龙刺去。

    眼看着独眼龙的手又要抓住她这只手腕,陆秋禾伸出右腿直击独眼龙下盘。独眼龙一愣,他似乎从来没有见过男人用这招袭击男人的。反应过来,身子连忙向后一缩,躲过了陆秋禾这要他命根子的一击。也就是在这一空档,陆秋禾的手从独眼龙手中脱离,然后伸出腿又要踹向独眼龙。独眼龙也伸出腿在半空中截住了陆秋禾的腿,但陆秋禾借力旋转,换了个方向,又是向独眼龙的方向踢过去。独眼龙也由原本的防御转向进攻,陆秋禾的匕首刺向独眼龙的右眼时,独眼龙头一偏,那匕首却划断了独眼龙左眼上的眼罩,那眼罩直接掉了下来。

    陆秋禾本以为会看到一个丑陋的或是空洞洞的眼。却没想到看到了一只蓝色的眼睛。那只眼睛也许是许久未见天日,这突然暴露在空气中,有些不适,独眼龙伸手就要去揉那只眼睛。

    就是现在!陆秋禾握拳袭向独眼龙的面门,独眼龙刚摸到左眼,就看到一只手出现在他面前,愈来愈大,独眼龙直接用手给接住了,但虎口却是一震,陆秋禾这全力一击,可不是能轻易化解的。

十一,跟我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