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渡劫,不能打扰(1/2)
作者:无燥
    接着,上来许多拿着火把的人,直接围住了这里。陆秋禾认出了开始说话的人,正是那个县太爷。

    独眼龙看着人越来越多,转身看着陆秋禾,“记住,你这条命是老子的。”说罢,竟然直接跃到屋顶,消失在了众人视线中。

    “没用的东西!看我干什么?去追啊!在眼皮子底下都能给跑了,你们是干什么吃的?”县太爷一脚踢在了其中一个官差的屁股上,那人连忙应下,带人去追独眼龙了。

    陆秋禾知道,肯定是追不上了。

    这县太爷,真会掐着点儿来!陆秋禾心里冷笑。

    “县太爷您来的真及时啊,要不是您,我们三个都得折在这黑风寨了!”陆秋禾一脸感激。真情演绎,脸上笑眯眯,内心MMP。

    县太爷听见陆秋禾的话,才发现地上坐着的那个浑身脏兮兮的小子竟然就是晚上来找他的那个。笑眯眯的走到陆秋禾身边:“哎呀,我说小兄弟,你怎么搞成这个鬼样子,哎呦呦,快来人,把小兄弟抬到医馆医治。还有那位小姑娘!”

    “县太爷,这些人都是中了蒙汗药,不用一个时辰便能醒,您一定要小心些。”陆秋禾在被人抬走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之后便晕了过去。

    “把那些姑娘都给小心送回去,还有一定要给陆小兄弟上最好的伤药!”县太爷大声吩咐着。

    “是,那这火?”官差看着正燃烧着的熊熊大火,不知是否要扑灭。

    县太爷一脸嫌恶的看向大火,仿佛这火污了他的贵眼。“烧着吧,烧了也能干净些。你们几个在这守着,看着烧得差不多再去灭了,别烧到别处就行。”

    “是!”

    县太爷正要回去,这破了一起大案子,升官发财肯定是少不了的。刚踏出寨门,又折返了回来,“你们一定要当心,要是火烧到别处,小心本老爷用你们的尸体去灭火!还有,火灭之后再去找脏银,大火烧不化的!”

    “是,属下一定给大人办得好好的!”那官差应下,目送他家大人离去,长长吐了一口气,就去忙活救火的事了。

    陆秋禾被大夫又绑了个严严实实,被县太爷安置在他在安远县的一处小宅院里。小蝶并未受太重的伤,养了五六天就好了,秦安逸更是没事了,还一直吵着要亲自照顾他的神仙哥哥,但幸好小蝶一直在一边拼死阻拦。

    “不嘛,我要亲自去照顾神仙哥哥!”

    “哎,祖宗!你快消停点儿吧,你神仙哥哥现在躺在那里不用吃不用喝,根本不需要你照顾。”

    “可是神仙哥哥躺在那里,一定很疼。我想去帮神仙哥哥揉揉。”

    小蝶吓得差点直接从床上蹦下来了,连忙又去拦着秦安逸。

    “不,安逸乖。哥哥他一点都不疼,哥哥就躺在那里,她只要安安心心的睡上几天,就会好了。”

    “不!你骗人!哥哥被打成那样一定很疼!就像我被打了一样疼。”

    “是,哥哥是有那么一点疼,但是你知道哥哥为什么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吗?”

    “为什么呀?”

    “因为哥哥是神仙啊,你不是一直叫她神仙哥哥吗?她正在修炼法术,正在渡劫,现在不能被人打扰的。”

    “渡劫?那是什么呀?”

    “就是渡劫之后,哥哥会有更厉害的法术。但如果有人打扰了她,渡劫就会失败。失败之后哥哥所有的法术都没有啦,那哥哥就不能教你啦!”

    ……

    小蝶在床上躺了几天,这种对话就持续了几天。

    几天之后,小蝶终于能够下床走路了。县太爷把他们三个安排到别院之后,每天好吃好喝的供着。小蝶就直接多长了好几斤肉。小蝶下床之后背着秦安逸去看了陆秋禾的情况。

    小蝶看到床上的陆秋禾被包得跟僵尸一样,就像她当初在舞乐坊里那样,眼泪直接就唰唰的掉下来了。

    “秋禾,对不起,是我没用,我什么忙也帮不上。如果我也会武功,至少不会让你一个人承受这么大的伤害。”

十二,渡劫,不能打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