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1/2)
作者:张一老哥
    第二天,宿醉的齐传睁开眼的时候,电话已经叫了半天,他四处打量,最后在床边的一个小本上发现了五个字:中天大酒店。

    齐传皱着眉头想了半天,记不起昨天是怎么进的这个门,中天大酒店?难道是当年那个在学校时候的著名炮房?

    电话又叫唤起来。

    老鸟:“才醒啊!”

    “什么瘠薄五星级大酒店,中天!中天酒店!”齐传对着老鸟叫唤。

    “现在是五星级了,傻波衣!”老鸟很是得意。

    “炮房就是炮房!穿上龙袍也不是太子,挂七个星也改变不了他连血带腥的本质!”

    “当年带血,现在挂腥,一个路数。”老鸟的邪恶透过电话都感受得到。

    齐传摸出一根烟:“我说,咱这样不行啊,学生们有意见啊!”

    老鸟在那边吃吃的笑。

    “昨天一个守活寡的跟我顶上了,几个小孩也云里雾里的,万一遮不过去闹了学潮,上边追究,你顶得住吗?”

    “只要老李给你遮住了,那些都不是事。”老鸟在那边吧嗒吧嗒也点上了烟:“老李昨天我交代了,你这样,今天去,把二三号模板糊弄上,然后找个理由休几天,先把这一个礼拜糊弄过去,这边老肖我催他出院,赶紧把主程序扒完,到时候我让他过去给你补个缺,剩下的你也都知道,主程序一到,你再忽悠个五六天没问题!”

    “但愿吧,我觉着那个守活寡的不好糊弄,得先治她!”齐传掐了烟,下了床。

    “治呗!你现在什么身份?感情空窗期,最佳第六人,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什么浑水不敢蹚?”老鸟还在吃吃的笑。

    “不敢!失贞事小,腰子事大!我不想回去以后连个苹果手机都换不起!”

    扯了一顿蛋,挂了电话收拾完,齐传出门奔盈科工贸而去。

    看来昨天的酒让李工受益匪浅,十点多了,只有一个小年轻在原型机旁边发呆。

    “怎么了?人呢?不是说好十点到吗?”齐传拿出一副主人翁老教授的姿态:“模板还……”

    正要训斥,机器后面站起一个人来,于兰。

    于兰把手一擦,指着机器说:“二到六号模板我全装上了,数据也调完了,内外轴平衡也调试完毕,只剩力反馈系统主程序了,齐工,下一步怎么办?”

    齐传瞪着眼睛看着于兰,昨天李工说于兰一朵花的时候齐传还不信,今天于兰没有戴墨镜,素面朝天的脸上,一双幽深的眼睛,透着倔强和不屈,整体看脸,多多少少有一种混血的感觉,虽然不如莫非那张倾国倾城的脸,但不施粉黛的情况下,这张脸也足以让任何一个男人注目了。

    齐传愣住了,接下来的戏还怎么唱?

    本来打算今天用二三号挡一挡,结果人家给你齐活了!这让齐传无法接受。

    “什么意思?什么接下来?什么怎么办?”齐传连连发问:“二到六号模板的基础数据是全新的,跟一号机二号机的数据完全是两回事!”齐传开始恼了起来。

    “在我不在的情况下,你擅自安装…..启动了没有?”齐传转头问小年轻。

    小孩愣愣的说:“没。”

    “那就好。于工!你这样很危险!”

    齐传点上烟:“数据相悖的情况下,很可能造成原型机的内部自我损耗,说白了相当于发动机的爆缸!”齐传低头假模假样的检查原型机:“什么叫原型机?什么叫升级?原型机就是尚未完全成熟的技术!在没有主程序的情况下,每一步,都要按照规程来!”

    齐传指着笔记本:“我都不敢保证这些数据的安全性,你怎么可以擅自做主!!”

    于兰脸上仍是一幅波澜不惊的样子:“我调试过了,没有问题。”

    “没有问题?有问题就晚了!!”齐传痛心疾首的说:“数据上看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一旦启动,双向轴的偏差就会显现出来!这一点我们在我们公司已经验证过!力反馈系统主程序的辅助模式是经过无数次验证的!不是你这种自我的理解就能解决的!”

    齐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他只知道不能这样下去,会穿帮的!

    “我们可以启动一下试试!”于兰也开始赌气。

    “试试?”齐传冷笑:“出了事谁负责?这台近百万的原型机出现故障和问题,谁负责?我千里迢迢手提把攥累的膀子疼了好几天才把他弄过来,一旦出了问题,你怎么负责?”

    齐传近乎癫狂的指着机器:“你现在就把二到六号模板全部拆了,数据流全部清零!恢复到原始状态!否则这事我干不了了!”

    “我敢保证没有问题!”于兰的脸红了起来,坚持道。

    “好!好!于工!恕我愚鲁,您既然这么有信心,我旁观!您自己启动测试!但是先声明,出了任何问题,我不负任何责任!”齐传看了一下旁边目瞪口呆的小年轻:“你叫什么?”

    “我姓何….”

    “好!小何,你给我做个证明,从进门到现在,我一指头都没碰原型机和笔记本,一会于工测试出现任何问题,与我无关!!”
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