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1/2)
作者:张一老哥
    “不闹了?”

    “闭嘴吧!”莫非冷冷的说。

    齐传呆了片刻,叹了口气,无奈的摇摇头,轻声说:“珊珊,我把你送回去吧,还上班吧?”

    严子珊没有回答,眼神涣散的看着别处,又忍不住看了看齐传,摇摇头。

    “那我们去学校坐坐吧,爬树?”看着莫非。

    “谁都是你啊,齐天大圣!”莫非也拒绝了。

    严子珊扯了扯莫非的袖子,轻轻说:“姐,咱们去给他买件衣服吧…”

    齐传又惊住了,这特么…..又耍什么五六七?买衣服?这情况!特么买衣服?

    “什么情况?”齐传瞪着两人:“还姐上了!?怎么就这么亲密无间了?”

    抬手机看看,时间不多不少,一个小时左右过去了,仅仅一个小时,两个娘们怎么看怎么像缔约成同盟国了!

    可就算是缔约了,战略合作的第一件事难道就是给自己买衣服?看着老板笑的高深莫测,心头一紧,又看看所谓的大嫂二嫂,齐传头嗡的大了。

    老板这情况自己可掌控不了!

    莫说二房,这俩哪一个自己也不愿让人搭上!

    “这样这样,你们先别提买衣服什么的,我这也没光着!”齐传连连摆手:“要是没事了,咱们该干嘛干嘛,珊珊,我跟你道歉,我错了,我不该吼你,你大人有大量,孙猴子的葫芦能包天!宰相肚子里能撑杆跳。”

    说着还一揖到底。

    严子珊噗呲一笑,差点把鼻涕喷出来,剜了一眼齐传,没理他,还是对着莫非说:“去迈达吧,新开的,不远,我也想买两件,换季了。”

    “好!就去迈达。”莫非慈祥的笑着。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齐传讨厌的事了,但买衣服,绝对能排得上前三名。

    “二位姑奶奶,活祖宗!我求求你们了,你们想买衣服,什么时候去都行,不然,你们去也可以,就不必捎上我了,我去学校爬树,啊不!我回酒店睡觉!我洗个澡,我早上没刷牙,我脚疼,我腰不好,我…….”

    “你怎么不说这灯要灭了呢?”莫非恶狠狠的看着齐传。

    齐传一愣,不知道怎么接话。

    “你不是说依我十件百件事吗?”莫非说。

    齐传愣愣的点头。

    “这是第一件。”莫非伸出一个手指头:“买衣服!”

    齐传绝望了叫了出来:“我滴个天爷啊!作孽哇!!!!”

    莫非和严子珊都表示不可思议,如果说严子珊还生着气,齐传不愿意待见,有点别扭情有可原,那现在严子珊已经不闹了,云开雾散买件衣服怎么了?

    男人也是不可理解的!

    “就….买个衣服,你这是什么情绪?”莫非说。

    “你是不想跟我去!”严子珊突然恢复了状态,阴狠的看着齐传。

    齐传苦哈哈的看着眼前的两位同盟国领袖,用掌面狠狠拍击着额头:“二位女侠….二位英雄!我齐某人活到这个年纪,自己从来就没买过衣服!!”

    两人呆了!

    “那你身上的衣服是?”

    “有的是以前的,早一点就是我妈给我买,再过几年……”齐传不说了。

    从来没买过衣服?

    莫非和严子珊相互对视了一眼,完全不信。

    “那你以后怎么办?”莫非突然傻兮兮地问。

    “你这一年多的衣服谁买的?”严子珊知道这一年来跟前妻闹得不可开交,不可能有人帮他买衣服。

    “凑合穿呗….也不是多旧,唉…..青青有时候能给我捎带几件….”看着两人眼里那奇异而又不解还带着几分愠怒,赶紧解释:“就是老鸟的老婆!”

    “还有老谭和他老婆,我们仨初中同班同学,我跟老谭身高体重差不多,这一年来换季的衣服,几乎都是她给我买的…..”

    齐传垂头丧气的说着,两人跟听外星生物报告一样瞪着眼,不时对视一下,她们的世界里是绝对不允许这种生物存在的!

    “你还真是跟你哥们的老婆都有一腿?”严子珊冷笑着。

    “有一火腿……”齐传又是一阵黯然。

    女人的世界里,如果不能自由自在的买衣服或者购物,那简直就是不可想象天塌地陷般的世界末日!

    看着眼前可怜兮兮的齐传,二位领袖根本就想象不出不买衣服的日子是怎么过的!

    母性光辉从两个小女人身上肉眼可见的散发出来!

    如果说刚才齐传坚持不去,说实在的,两人也不会有太大的坚持,顶多让齐传跟他们一起去了,他不想买,就随他去,找个咖啡厅奶茶馆的扔下就不管了,买完再折腾他呗。

    可在听完齐传跟贫下中农生产队诉苦一样的话之后,两人更坚定了拯救齐传于水火的巨大决心!

    莫非大手一挥,把江山一指点:“那更得去了!多买几件!”

    严子珊忠诚的站在同盟国一边,无比坚决的点了点头,眼神看齐传跟看绝症病人一样充满怜悯。

    齐传差点哭出来。

    齐传估摸着自己是没有希望了,绝望的点点头,走上前去:“那打车吧。”

    “不用!离这不远,两条街,溜达溜达,消化一下这么多肉!”严子珊迈开大步,就义般的一往无前。

    齐传仰天长叹。

    这要是让他去打游戏玩魔兽,或者说喝个小酒跟哥们吹牛逼扯个淡,八条街他也翻着跟头就过去了,但一想到去买衣服,眼前那两条街,就像无边苦海一样让人心生绝望。

    腿都软了。

    齐传拖沓着无力地双腿,告别了老板,一步一顿的跟在两人后面。

    走了一小会,手机响了。

    是何从去。

    “老大!还在方城?”

    “在呐在呐,什么指示?”齐传接着电话,走路轻快了些。

    “我跟一横小情他们联系了,就等你了!”何从去兴奋的说。

    “我这…..我这边还没完事呢?日子不敢定啊!”

    “你不急!你自己把握,来前一两天告诉我,他们要你电话,我给他们了,我说你现在忙少打扰,但也说不定一会就给你打了,没事吧?”

    齐传突然怀念起口袋里那块倔强的,不可琢磨的,自主升级为领先人类智能AI的破手机了。

    “给就给了吧,能有什么事,我也一早想跟他们唠一唠”

    “那就好那就好,燕子山山跟你一块吗?”何从去问。

    “你怎么知道的?”齐传奇怪。

    “猜的,刚才给她打,没接。”何从去说。

    “手机摔了,呃…..不小心。”齐传无端的解释。

    “嘿嘿…….”何从去诡异的笑。

    “你那是什么表情!”齐传扣着鼻孔皱着眉。

    “隔着电话你都能看见我表情?嘿嘿嘿嘿嘿……”何从去笑的更淫荡了。

    “你那点小屁心思……”齐传一下子仿佛回到了十年前:“一张嘴能看到痔疮!内痔外痔能看明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行了不说了,你来带上她!也是好多年不见了!不知道小丫头出落成什么样的大美女了!”

    “肯定比你老婆凶!”齐传心有余悸地说:“骂街都是里程碑级别的。”
十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