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1/2)
作者:张一老哥
    一直睡到天光大亮,齐传才被何从去拍门叫醒。

    身边的严子珊早就不知道去了哪里,齐传坐起来甩了甩脑袋,听着外边的拍门声,大声叫:“来了!”

    一开门,何从去一把拉住齐传:“老大!来我房间看看!”

    齐传没反应过来就被何从去拉进了他房间。

    “这是我昨晚写的!你看看!”何从去激动地搓着手,舒展着筋骨,这一夜恐怕不比齐传轻松!

    齐传也一边扭着脖子,晃着腰,低头看着。

    “老大,你比我累啊!”何从去心情大好,嘴无遮拦的调侃着。

    “累!”齐传目不转睛看着,嘴里骂道:“你特么跟哪个女人睡觉一个姿势没变整整一宿?”

    “什么意思?”何从去皱着眉不解。

    “什么意思?”齐传直起身来,抻着腰说:“燕子山山昨晚上喝的一滩泥一样,我特么费老劲才送到房间,兢兢业业伺候一晚上,胳膊都被她枕废了。”说着一边摇胳膊。

    “那你….那你们啥都没干?”何从去不信。

    “你看我脱衣服了吗?”齐传指了指自己:“鞋都没脱!”

    转圈看了一眼外边:“这么个大个别墅,浪费了!”

    何从去一声长叹:“这你说……”

    “怎么?你还盼着有点什么事?”齐传怒目:“我特么比她大十岁!”

    “那算什么问题!”何从去笑了:“你看那个…..”

    “别拿我跟别人比,我是我他们是他们,他们还是世界级大佬呢你怎么不说!”

    齐传看了一会文章:“很不错,风格没变,下笔更锐了,眼瞅着就要超越!”

    给了何处去一个大大的鼓励。

    “我觉着也还行。”何从去又是一把拉住齐传,一脸激动:“老大,真的谢谢你!”

    “别别!这都是你自己的脑子里长出来的,别拉拉扯扯,要搞基找洛基!”齐传一把甩开他,又问:“他们呢?”

    “应该院子里,我刚才看见严子珊和西岚妹往外端花呢。”

    院子里阳光明媚,洛基老婆陆青和严子珊西岚妹凑在一块对着几盆小花指指点点的笑个不停,洛基穿着宽大的睡衣,更像民国官员,和大风喝着茶,说说笑笑。

    齐传看着这一切,心里很舒服,但又有些嫉妒,又不知为什么想到了莫非,如果有一天,自己和莫非可以在自己的别墅里或者小屋,招待这些朋友,兄弟哥们,一起无拘无束的聊天,一起坦坦荡荡的喝茶。

    那是最好的时光吧?

    站在二层挑高阳台上,齐传看着下面,喊:“多温馨浪漫的场面啊,我都有点热泪盈眶了!”

    众人一抬头,洛基笑着喊:“赶紧洗澡换衣服,就等你了,一会去山塘!”

    齐传愣了愣:“你们那种资产阶级小姐少爷的做派我可不学,农转非才几年呢我,洗个澡就不错了,衣服!?留给贫下中农换肉吃吧!”

    “别拧巴了!山山和陆青西岚妹一早就给你去山河买了一套!一会给你送上去,赶紧洗洗吧!一身酒臭气!”洛基说完一笑,也回房换衣服去了。

    山塘算是京城数一数二的大会所了,车刚到,就看见苏凉站在门口,风情万种的看着他们下车。

    “齐老大休息好了?”没想到苏凉先跟齐传扯了起来。

    “好~可好了,有这么三天你们直接去八宝山瞻仰我就行了。”

    “看来罗总招呼不周啊!”苏凉又妩媚的看着洛基。

    “你以为伺候老大那么容易?”洛基夸张的说:“洗澡水都得先让别人试明白才一猛子扎进去!”

    “那我进去你不是也赖着不出来?”齐传轻蔑的看着洛基:“在人家怀里扭扭鼓鼓的,不用电棍还真治不了你!”

    几人说笑着,一起进了大堂。

    大堂的装修甚是豪华,一派古意。

    刚进包间,齐传来电话了。

    这个电话很意外,可以说是非常意外!

    是小武。

    自己来京,应该那帮子同学不知道啊!带着一脸疑惑齐传接起电话。

    “小武?”齐传还是不解。

    “老齐……你特么电话怎么老不通?前几天打了多少回!”小武在那边有气无力地说话。

    “怎么了?你这是什么状态?”齐传点上一根烟,在洗手间外边一个小凳坐下:“弄得跟被强奸了似的。”

    “老齐……耀阳失踪了。”小武几乎要哭出来的感觉。

    齐传一下子站起来,嘴里的烟掉在地上:“什么情况?怎么回事?哪儿就…就失踪?”

    小武在那边慢慢悠悠的解释,鼻子不通气的感觉:“你知道这个怂货,天天特么不正搞!”

    “前两年跟大熊闹着学摄影,天南海北的跑,这你知道。”

    “海南,东北,新疆内蒙,还有西藏!”小武还是那副有气无力的德性:“事就出在西藏!”

    “特么不知道哪回去,给一个什么仁波切摸了头,回来就迷登了!”小武吧嗒吧嗒点上根烟:“天天呜呜渣渣修行,修行,一天到晚关小黑屋自己里边念经,打坐。”

    “念就念吧,坐就坐吧,咱也不拦着你信仰,是不是?按他说的,洗涤洗涤心灵,冲刷冲刷灵魂,倒也没什么!”

    “可尼玛!”小武声调一变:“这比孩子愣是这么折腾了一年多!”

    齐传这才会一起来,小武经常在微信微博什么的互动,耀阳可是得有两年没有丝毫动静了!

    “你说!他么他一个六郎庄炮王!”小武顿了顿:“一年多跟个王八似的缩着,这特么不是神经是什么?”

    齐传想起耀阳,一个特别帅,特别有男人味的哥们,长得像好几个港台明星,当时在六郎庄,大姑娘小媳妇的在身边嗡嗡嗡围着他转,自己跟蜂王似的,今天捣鼓这个,明天琢磨那个,变着花的搞对象!一帮哥们眼气的很,又完全没招,没办法,就是长的帅,人小姑娘待见!

    “上个月底我去找他,人不在,打遍了电话,能找的人全找了!都不知道,没一个有一点消息的!我特么都让大熊找那些个什么波切去了,没影儿!”

    “直到今天,一点消息没有!”

    齐传这才慌了,心头一阵阵发紧,哆哆嗦嗦点上烟:“你全找了?”

    “再没招了!”小武丧气地说:“再来就得登寻人启事了,他爸在上海,也没电话。”

    “没打听打听他爸地址?去一趟啊!”齐传着急地说。

    “咱们这一圈人,就你我跟他最熟,你天高皇帝远的,就我在他身边,我都不知道他爸爸电话,你说还有谁知道?”

    “微博!微信!翻翻以前的,看看有没有眼熟的,问呐!”齐传乱出主意,忽然又想到自己,这个不称职的哥,小武一个人的急成啥样,自己还乱出主意,跟特么置身事外似的。

    “唉…..急也没用,先不管了!说不定哪天从哪个王八洞里就爬出来了!我这心里没着没落的,就想起你,你咋样?”

    齐传心里一热,很感动:“你特么也会打电话!我昨天刚到北京!”

    “你在北京?哪儿呢?”小武一阵惊讶:“你怎么来了?”

    “原来论坛的一帮水友聚会,十年了,说什么也让我来一趟,昨晚一进门就喝,这才爬起来又拖来山塘,我还琢磨晚上没事找你,你这电话来的还真是时候!”

    “卧槽!这不你说的,关门挤卵子了嘛!我也在山塘附近哪!大东要攒个乐队,让我给联系贝斯手,我正在梁月她老公这,这特么…..”

    齐传脑子一热,:“那特么也太巧了!你过来呗!”

    小武犹豫了一下,假模声声的:“我这….你们一帮子熟人,我去算干嘛滴!再说这边忙着呢~”

    小武心情好起来了,听说有酒喝,估计坐不住了。

    “别在那装娘娘了,我还不知道你那点屁事,还不好意思来?你那脸皮比我屁股肘子都油都厚!得了,你赶紧来吧,都是一帮玩大的哥们,哪呢么多事?”

    停了停又说:“还有几个绝色美女!撒谎我就地萎了!三年不举!”

    小武立马把电话挂了。

    齐传看着电话一笑,知道小武不出十分钟就会出现在山塘,论色,这小子不比耀阳差。

    何从去跟洛基探头出来:“嘛哪老大?进来啊!”

    齐传走过去,有点不好意思,毕竟主人没说什么呢,自己给拉一傍局的:“这个….我北京朋友,好巧不巧打电话找我,一聊,就在附近,我脑子一热,给应过来了,这……没事吧?”

    “有什么啊!不然还是一桌子剩菜!”洛基一笑,又问:“男的女的?”

    “男的!一搞乐队的,吉他手!”齐传笑笑。

    “幺喝!艺术家呀!那还得欢迎欢迎,拉不拉横幅?我去借套燕尾服?”

    “滚瘠薄,就一酸小子。”齐传拍了洛基一巴掌:“你们先进去,他在附近,说话就到。”

    果然,五分钟不到,小武神奇的出现在齐传面前。

    几年前齐传来京跟他们聚过一次,就是那次耀阳跟大熊联系上,缠着要学摄影。

    小武骑着一辆什么250的大摩托,背着吉他,戴着一顶张牙舞爪的头盔,大墨镜遮住了半张脸,一嘴黄牙呲着,哈哈笑着。

    “还特么真快啊!我这一小便还没完,你这便来了。”齐传用下三路的笑话迎接小武。

    “你那前列腺还是切了吧,图财害命!”小武停好车,给了齐传一个大大的拥抱。

    “耀阳的事你别急,我在这待几天,得空,咱两商量商量。”齐传又安慰小武。

    “爱咋咋地吧!劝了不是一回!我就是心里堵,找你说说。腿长他身上,要上哪儿谁还能给他绑上?他那样的跑哪儿能饿死?”小武摆摆手,不想说这个了。

    “也是,道边捡个女的就能吃半年软饭,他那张脸,还有那个…..唉….不去深圳做鸭我都替他可惜!”齐传似乎也不那么担心了,担心也没办法。

    “走!进去,美女们都等急了,一听说艺术家要来,都把口红拧开等你在胸前签名呢!”

    “嘿嘿~我写字丑,按个手印行了!”两人胡扯着,哈哈嘻笑着进了包间。

二十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