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2/2)
作者:张一老哥

    这就不能忍了!

    小纨绔哆里哆嗦的伸出手要拉莫非,莫非瞪大眼睛仔细一看,小声叫了声,飞快的往后一缩,一闪身,躲到了苏凉身后。

    “非非~我呀~我是若海~”

    小纨绔用软的腻歪的声音轻声呼唤着,齐传慢慢走到他身侧,脖子转了个九十度,直眉愣眼的盯着他看。

    “你看什么?”小纨绔吓了一跳。

    “你什么人?”齐传问。

    “凭什么告诉你?”小纨绔脸上马上恢复了先前那种不可一世:“你又是谁?”

    莫非一个大步迈过来,躲在齐传身后,好像受了什么惊吓,身体微微有点发抖。

    “我是谁不重要,你吓着我女朋友了!”齐传正色道,微微皱眉,配合那刚正的胡子,一股威严。

    小纨绔似乎惊讶的不相信气传的话,指着他:“你!你?你说什么?非非是你女朋友?怎么可能?你放屁!”

    这就真过了!

    齐传生气了,眉头越皱越紧,咬着牙压着火,尽量平静的说:“你自己看看,她站在谁身边?你再看看,她让你吓成什么样?还有!他叫莫非,大庭广众的,别叫的那么牙碜,跟你没那么熟!一把摸不着头了还特么玩叠词!老大不小的自己给自己点脸!牙挺白的,嘴怎么那么不干净?”

    小纨绔气的连杯子里的酒就都出来了,白净的小脸憋得通红,刚要破口大骂,苏凉在一边叫:“连若海?你怎么回来了?”

    小纨绔好像刚看到苏凉一般,微微定了定神,一抹脑门上的头发,气呼呼的说一指齐传:“姐!你认识这个人吗?”

    苏凉刚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没有回答,又问:“你特么不是在悉尼吗?什么时候跑回来的?你!”上下打量了这个连若海一番:“你这穿了些什么玩意?你姥姥过生日你弄一身白?你特么好日子过腻歪了是吧!?”

    连若海一听,自己低头看了看,似乎有点紧张,但还是问:“这个人是谁?你认识吗?”

    齐传转身看着莫非,拉了拉她的手,微微一笑:“别紧张,怎么,认识他?”

    莫非还是有点紧张的点了点头:“这是苏凉表弟,苏凉小姑家孩子。”

    连若海呲着呀跟苏凉叫唤:“姐!你是不是认识这个人?是你邀请的吗?”

    苏凉一愣,皱眉道:“是啊!怎么了?这是莫非男朋友!你嚷嚷什么你?”

    “怎么会?不可能!”连若海的酒全撒了出来,挥舞着空杯子:“他是什么东西!他怎么会是非非的男朋友?他怎么配!!??”

    苏凉火气上来了:“你特么有病?”

    一推连若海:“你算什么东西!人家怎么就不能是非非男朋友?你特么又算老几?你在悉尼那些个破事用我给你广而告之?”

    一斜眼,歪着嘴继续骂:“一身特么臭毛病还特么有脸嚷嚷!你特么才不配!那几年让你造的人家莫非都有心理阴影了!还好意思?我告你你姥姥可是知道小非有男朋友的,你在她面前给我规矩点!这满坑满谷的你不嫌丢人我还嫌!”

    齐传心里火也上来了,看来这小子还有历史问题!

    “我不配,您就配了?按种群,这一场子女性恐怕你都不配吧?配了也特么没结果,生殖隔离懂吗?”

    齐传直眉瞪眼的就上了,一点没留情面:“大好日子的你也算半个主人了,你亲姥姥过大寿你就这么没皮没脸的给老人家丢人?”

    齐传一转身:“老婆!走!这里的酒你老公喝不惯,人特么比酒还次!”

    莫非给他这老婆叫的脸红心跳的。

    连若海被两人连呲带掘的一脸懵逼,张着嘴像个没调试好的机器人一样机械的一开一合。

    半晌才回过神:“好啊苏凉!你对家人就这样!”一指苏凉:“就这么个外人!你对我就这样?”

    “向理不向亲!”苏凉给他怼了回去:“人家莫非跟你说的够特么明白的了,让你小子滚远点滚远点,出去几年消停了这一时半晌的,一回来又给我整这幺蛾子!是洋妞不好玩还是黑婆娘办不动?是个男人当年你别泄气留国内一往情深啊倒是!特么在外边玩虚了腰子回来又打莫非主意,谁特么知道你跟尼玛那些洋娼染没染一身病回来?滚一边去!你再这样我告你哥去!”

    连若海还有一哥哥,叫连若峰,满家上下,恐怕就这个连若峰能治得了他,从小就怕,后来连若峰当了警察,威严更足,弄得这连若海一听见他哥腿肚子都哆嗦。

    果然,一提他哥,臭小子消停了,咬着牙说:“行!还真是个姐姐样!够牛逼!”转身把杯子一扔,大步朝帐篷走去。

    莫非在身后长舒一口气,摇摇脑袋,无奈的看着齐传笑了笑。

    “齐传你别生气,就这么个玩意!甭理丫的!”苏凉余气未消,安慰了齐传一句。

    “我没什么,把莫非吓了个不轻。”回头看看紧紧抓住自己的莫非,又问:“这你弟弟?挺彪啊!”

    “家养傻逼一个!”

    苏凉看着气势汹汹离开的连若海,又一回头:“哎对!赶紧,奶奶让你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