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1/2)
作者:张一老哥
    由于齐传的右脚没有完全好利索,这一路,包括今天去老鸟老家的路上,都是莫非开车。

    “你信吗?”莫非问。

    “什么?”齐传还在思索着什么,一时没明白莫非问什么。

    “李忠堂说的这些。”莫非简明的说。

    “哦!”齐传一笑:“半信半疑吧!”

    齐传抬头想了想:“我想,我姓什么这事不重要,毕竟已经好几代人了,即便我爷爷姓祖,或者说我祖上姓祖,也改变不了现实。”

    齐传拍拍头:“这套功法…..其实早些年,我们民族在不受现代科学的影响下,把一些比较系统的身体锻炼方式统称为功法,也只不过是一个称呼的事。”

    “没有那么玄~”齐传还是笑:“我觉着这种功法,或者说训练方式,应该是某个传承体系一直以来在传习过程中总结出来的精华。”

    “李中堂不是说了吗,之前使用麻绳,他师父就给改成铁链,这就是改进,就是一种智慧的总结。”

    又想了想:“昨天经过学习,我感觉这套训练方式还是非常有成效的,至少对于我!”看了看莫非:“或者说对一些天生肌肉发达体格健壮的人,比较适合。”

    “你就不行。”又调侃莫非。

    莫非哈哈一笑:“我连拖都拖不动….”

    “但你能驼~得动啊~”齐传一脸淫笑。

    莫非反应了一小会,拧着眉看着齐传呸了一口:“流氓!”

    齐传乐的跟开花一样:“我想,这一切不过是一些天生力量比较大的人,在长期的锻炼中总结出的一些发力技巧,里面还包含了一些类乎格斗术的爆发技巧,只是感觉,我还没有彻底明白,只是隐隐约约感到。”

    “你这手就够有劲的了!”莫非脸突然红了:“怎么都掰不开……”

    齐传哈哈大笑,一脸幸福。

    对于这套所谓的功法,齐传下决心要研究一下,仅仅一小会,在李中堂的指导下,明显感觉自己的各项力量指标迅速拔升,如果这么锻炼一段时间,效果一定惊人。

    齐传又出神的看着自己的右臂,轻轻说:“还是要感谢老天爷~”

    又看看莫非:“没有他,在海里我就不能把你托到石头上去。”

    莫非面色沉重,想起在海里的画面。

    “明天回蓝岛吗?”莫非问。

    “回!”齐传干脆利索的回答:“明天先找个地方住下,然后在你们公司附近租一个房子!”

    齐传想象着美好的日子:“尽快租!然后我要在蓝岛转悠几天,可能要改变一下思路,做点别的了!”

    齐传往后一靠,思索起来。

    “下周有一个发布会,是歌升和巨洋电子的合作发布会,嗯…..你去吧?”莫非轻轻问着齐传。

    齐传一歪头:“我去干嘛?”

    “因为我也参加呀~”莫非笑着说:“巨洋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厂商了,跟他合作,舅舅很重视,亲自签约,还要开发布会,准备了几个月了,你没事的话去看看,呃……见见…..看看我舅舅…..”

    莫非提起她舅舅,齐传心里一沉。

    这个让莫非妈妈眼睛里透漏出恐惧的男人,齐传虽然没见过,但绝对不是一个平头商人,这几年歌升的突飞猛进背后,一定有不为所知的原因,没有强大背景和实力,一家白手起家的小作坊不可能在短短几年间如此迅猛的攻城略地,隐隐成为了蓝岛电子业界龙头。

    齐传心里隐忧无数,但莫非的舅舅,应该是最大的。

    “看看就看看呗,顺便看看你穿衣服…..啊不,穿职业装什么样子…..一定….嘿嘿嘿嘿嘿~~”

    齐传坏笑着,想象着,莫非在一边白眼乱飞。

    到达老鸟老家的时候,已经不早了,老鸟和老兽站在酒店门口,互相扯着皮,听声音老兽又在吹嘘着什么。

    “你两还能站着说话?”齐传下车看着他两:“昨晚竟然没有****?”

    老兽老鸟一转头,指着齐传就骂:“和谐社会新时代了!你那张嘴实在不行就卖了吧,租个新的,至少不那么臭!”

    齐传一步跨上台阶,指着两人:“我用头皮屑想想都知道你们俩昨晚什么画面!”往门里一看:“炉渣子跟二子呢?怎么没列队欢迎?横幅呢?鲜花呢?磕头用的垫子呢?”

    两人刚要回嘴,突然瞪大了眼睛。

    齐传知道莫非过来了,一回头,拉住莫非的手。

    老兽直接没憋住,一张嘴:“卧槽!”

    老鸟也没憋住:“尼玛!这!”

    两人实在想不到这破屋烂舍的小乡村会出现这么一个让人目瞪口呆的绝世美女,更没想到这个绝世美女会拉着齐传这个老帮菜的手!还一脸柔情蜜意的看着齐传!!

    齐传大咧咧把逼一装:“二位,介绍一下,我老婆,莫非!这是老鸟,老兽!”

    莫非轻轻打了齐传一下,娇怪的看了齐传一眼,又灿烂的笑着,对着老鸟老兽点点头:“你好,我是齐传女朋友,莫非。”

    老鸟直接愣住了,两眼死活挪不开,嘴角抽抽着:“你….你….你好~”

    老兽一把拉住莫非的手,脸上跟被尿呲了一样挤成一团的笑着:“你好!你好!!!我是郑阳!大缸子的…..齐传的朋友!!”

    拉着手就不放开。

    这几乎是他们几个的传统了,前几年年轻时候,谁有了女朋友新媳妇什么的,一见面没别的,拉着手就不放,稍微熟悉点,连楼带抱甚至连亲带啃都说不定。

    这里头老兽最甚,他们几个老婆一个都没放过。

    老兽轻轻拉着莫非的手,脸上一副淫邪之气,凑着脸就往前拱。

    齐传一巴掌打在老兽嘴上,揪着头发就甩出去。

    “贱样!”齐传指着老兽笑骂:“没见过直溜黄瓜!”

    一回头看看莫非:“没吓着吧?”

    莫非大方一笑:“没事。”

    “这几块烂货都这样,别理他们!”

    老兽平复着头发:“妈了个……蛋的!我老婆当时你们可都上嘴了!!!!”

    “你那宫女丫鬟残花败柳的跟我们家比?”齐传啐了老兽一口:“谁特么给你的勇气?”

    一转脸,对老鸟说:“你那个程序,就是我们家莫非给你写的!”

    老鸟的眼睛再大点就直接开眼角了,咂着舌头:“卧槽~我靠~牛逼~大神!!”脱口而出:“色艺双绝啊!!”

    齐传踹了老鸟一脚:“会不会整词!!

    莫非捂嘴一笑,伸出手:“你好。”

四十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