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1/2)
作者:张一老哥
    第二天到会展中心门口的时候,莫非已经急的跺脚了。

    “说了九点九点!”莫非白着齐传:“这都快开始了!”一边把卡递给齐传。

    “别提了!”齐传一脑门子汗:“对面邻居搬家!家具摔了在楼道,而且两部电梯全占着,等了有二十分钟!”齐传抹抹汗,歉意的笑着

    “还有人舍得从那儿搬走啊?”莫非看看手机:“我先去准备,你快去五号正门,要是有人问你就说林教授学生!”

    “什么林教授?”齐传不解:“我说我是齐教授不行?”

    “别闹了,今天在场的都是业内的人,除了媒体别人不准参加,你进去后也别多说话,一会发布会完了我就没事,公司工作昨天交给二部了,我这几天没什么事……”

    莫非一边说着一边快步走着,齐传跟着几乎小跑起来。

    “那边!”莫非一指一个大门,推了齐传一把,自己小跑着离去了。

    齐传看着手里的卡,又看看飞跑而去的莫非,他还没见过莫非工作的样子,哦,除了给老鸟写程序。

    莫非一身非常正式的职业装,过膝的裙子,白衬衣那么白,头发扎的一丝不苟,脸上施了淡妆,看的齐传心跳不已胡思乱想。

    今晚……就穿这身!

    嘿嘿自己傻笑着,齐传来到五号正门。

    “你好,您是?”一个扎着领带一身黑色西装的小伙子客气的问。

    “哦!”齐传递上卡片,尽量少说话。

    “请!”小伙子闪身让过齐传。

    穿过大门,走进小门,眼前的一切让齐传感叹不已。

    不管莫非的舅舅用何手段到了今天,都不得不说这是个人物,五号展厅本来是一个比较正式的会议大厅,一些比较严肃的官方会议和外事活动会在这个厅举行,超高的挑层,四面墙全部用闪亮的,极具科技感的幕布和巨大的立式LED屏占据,正面的一个大国徽不怒自威的悬挂在正中央,一种肃穆而又现代的科技感扑面而来,台下已经聚集了十几家媒体和一些似乎是业内的精英,交头接耳的说着什么。

    后半部分,是一些自助的水果和西点,还有高高的一大堆不含酒精饮料,齐传走过去,拿起一杯不知名的饮料,心想这回又和上次一样,不会有啤酒了。

    突然一阵音乐响起,巨大的声浪传来,很震撼人心,一个主持人走到台上,深深一鞠躬,用标准的普通话介绍起来:“各位领导,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各位好!”又是一鞠躬。

    “今天,请大家光临,是为了见证歌升电子和巨洋集团在新的财年里,开启正式合作!”

    底下一片掌声。

    又介绍了一部分相关人员和公司集团的情况,最后一挥手。

    “我们掌声有请,巨洋集团CEO,段阳峰先生!”

    音乐响起,台上走来一个衣着随意的年轻人。

    “称呼不对~”年轻人开口就说,没有客套:“是副CEO。”

    台下一片掌声和笑声。

    “而且只负责技术支持,行政和业务我是不管的,呃…..他们也不敢让我管。”

    又是一片笑声。

    “不过今天很开心,受我们总裁委派,也应周先生邀请,给大家讲解一下下一阶段,巨洋和歌升的亲密合作方向以及我们即将展开的恩爱之旅,希望不只是蜜月那么短暂。”

    说这开始用手中的遥控器指挥着大屏,讲解着一些合作方向和新产品展望,比较专业,果然是一般外行不让来,来了也听不懂。

    这个段阳峰言语轻慢,简单而不失幽默,一时间,齐传有种看乔布斯发布苹果新手机的感觉,也难怪,此类从业者,基本上大都以乔布斯为偶像。

    “总体而言,巨洋多年的海外经验结合歌升国内顶尖的技术力量,我个人认为前途不可限量,当然,集团也是这么认为的。”

    台下一阵笑声和掌声,在掌声中段阳峰鞠躬感谢了一大串人和机构,快步走下台。

    主持人上台简单串了场,一挥手:“让我们有请歌升电子的技术女神,我们的未来之星,莫非小姐!!”

    齐传惊呆了。

    莫非从来没说过她会上台致辞什么的,即便知道莫非是歌升的技术人员,但没想到她的级别会这么高,又或者说,他没想到躺在自己怀里撒娇的那个小女生,会像乔布斯一样在台上潇洒自如和谈笑风生。

    差距太大了吧?

    莫非宛若仙子,在聚光灯的照耀下走上台,步态轻盈,仪态端庄,身姿挺拔,和在平常齐传身边的样子完全不一样,气场强大!

    齐传的嘴是合不上了,傻愣愣的端着杯子,直瞪瞪的看着莫非。

    莫非微微鞠躬,没有说话,快速扫了一圈台下,看到齐传后,深意的微微一笑,轻轻开口。

    “和段先生一样,称呼错了。”

    漫步走在台上,身材好的让台下所有人屏住呼吸,不忍夺目。

    “未来之星有可能,但是女神。”轻轻摇头:“不敢当。”

    “都知道,我们歌升真正的女神,是我们的副总,阮云小姐!”

四十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