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1/2)
作者:张一老哥
    歌升总裁办公室。

    周五山狠狠的一拳砸在桌子上,低声咆哮:“你确定?”

    陆南皱着眉点头:“确定,我找到岛上的那个老头,他亲口告诉我的。”

    周五山派陆南亲自去走了一遍莫非手机信号出现过的地方,把莫非的行程摸清楚。

    陆南在莫非手机信号消失的地方发现了跳岛,根据信号显示,莫非手机信号的消失后,一天后信号重新出现,应该就在这个跳岛上。

    登岛转了一圈,陆南发现了李中堂,仔细询问,知道了莫非和齐传在海上遇险,又在李中堂的小屋住了一夜。

    “你认为….莫非和齐传…..发生关系了吗?”周五山怒火中烧,咬着牙问。

    “很有可能….”陆南思索着说:“那老头说齐传他两回去后就要准备婚礼,说他可能会喝上齐传的喜酒。”

    周五山眼里就要喷出火来,又是一拳砸在桌面:“联系金鹏!我要齐传立刻消失!立刻!马上!!”

    陆南一点头,走出办公室。

    周五山抓起手边杯子,狠狠地砸向地面,杯子发出巨响,像雪球一样崩裂,地面被砸出四散的痕迹。

    金鹏根据周五山提供的部分资料,确定了齐传从月州车站遇到莫非后,到了方城,然后又从方城去了北京,回来后,就跟阳少还有自己喝了酒,按周五山说的,齐传还去了莫非母亲家,然后一起回到月州,又去了海边小岛。

    金鹏手里拿着一支笔,不停的在纸上划掉一些,又加上一些,一阵忙活,终于抬头看着手中的纸,阴沉的微笑。

    抬手给齐传打出了电话。

    “齐老弟~房子可还满意?”金鹏通电话,脸上立刻展开笑容。

    “满意!超级满意!何止是满意,简直是满意!!”齐传开心的笑着,手里拉着莫非在之前看的商业街走着,想把那个小门店给莫非看看。

    “要不说金哥真是仗义,确实是好兄弟!不是您仗义执手,我再跑两月也找不到这么好的房子!”

    “老弟满意就行,我这两天在外地忙活,也没顾上问问,以后老弟在蓝岛,有什么事尽管找我,老金能办到的,绝无二话!”

    齐传开心的应承:“你看看,我这虽然也算蓝岛人,但在市区却没什么好哥们好朋友,有也没金哥这么场面的,以后啊,恐怕不会少麻烦金哥了!”

    “哪儿的话!”金鹏微微笑着,点上一根烟:“也是咱们哥们有缘,我是一见齐老弟就觉着亲切,过两天我回去,咱们好好喝一顿!”

    “这顿酒,您可不能跟我争!”齐传诚心诚意的说。

    “都一样!谁跟谁啊!”金鹏大咧咧一句,又小声柔和的说:“弟妹也满意吧?咱们男人倒好说,可不能屈就了佳人啊!”

    齐传看着莫非,心中欢喜无限,自从莫非不在他舅舅家住,根本就没到公司公寓去过一次,每天晚上都在齐传那里,跟居家小媳妇似的,一回去就忙里忙外,前后打点着干这干那,齐传终于又过上了久违的美好生活。

    “满意!太满意了!天天在家忙活着,还说感谢金哥,那边房子可不好找!”齐传捏捏莫非的小手,一边傻乐。

    “那就好!那就好!我这边还有点事,等我回去,咱们好好聚!”金鹏说着就要挂电话。

    “没有问题!”齐传哈哈笑着:“就等你回来了!”

    挂掉电话,金鹏拿下巴顶着手机思索了一会,一转头,喊进一个人来。

    “准备好。”金鹏没看那人:“这两天动手。”

    那人点点头,掏出电话走了出去。

    齐传连续几天没再干别的,每天莫非一去公司,自己就到健身房天台练习,越练越感觉上瘾,甚至自己不练的时候手上也会不自主的琢磨着一些动作要领,几天下来,齐传感觉自己的力量和其他方面的提升越来越大,有时候连自己都吃惊,莫非手脚忙乱的差点打了一个花瓶,自己连想都没想,一瞬间伸手就抄了起来,这种反应速度可是自己从来都没有过的,恐怕普通人也根本反应不过来,要知道莫非手上的花瓶当时距离自己不算近,而且离地面也不高,那种情况下做出那种迅捷的动作,那就不仅仅是一条手臂力量的事了。

    而且,齐传渐渐感觉不光是右臂,连左臂和腿部以及腰背的力量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体力方面也是越来越好,当然,这本来也是应该如此,只不过提升幅度有点大。

    莫非周末也没休息,在公司整整一天,又加班到天完全黑了才忙完。回来的时候累的啥也不干一头扎在沙发上,撒着娇让齐传给她揉腿。

    “你们程序员怎么还干上体力活了?”齐传不解的问:“不都是一坐一天赶上忙都得穿尿不湿?”

    “轻点!”莫非尖叫:“你手劲太大了!”莫非打了齐传一下:“今天二部两个请假的,原本不想批,赶活呢~”

    莫非一伸手:“水果!”

    齐传赶紧屁颠的把水果递上。

    “二部在十一楼,我在七楼,几个文件和一些东西我来回十几趟!”莫非咬了一大口水果:“唉~越忙越乱,脑子不够用了。”

    “是想谁了吧?”齐传的手开始不安分。

    “想你个头!”莫非又打了他一下。

    “我又没说想我!”齐传一脸委屈。

    “不想你还能想谁?!”莫非噘着小嘴,一脸不服气:“你倒是清闲,优哉游哉的~”

    “你要是嫌我吃软饭,我明天就去夜总会报道!”齐传谄媚的笑着:“两月给你赚套房子首付没问题!”

    莫非拧起鼻子,伸手揪着齐传耳朵:“住大马路你也给我老老实实的!再出去沾花惹草我就…..”

    “你就怎么着?”齐传坏笑着:“你舍得吗?”

    “呸!”莫非一个白眼:“不要脸~”

    “再说怎么还再出去沾花惹草?”齐传又是一脸委屈:“我什么时候去过?”

    弯腰捏着莫非的脚,放手里捂着:“还是凉。”

    一把把莫非抱起来:“要不~给你补补气血?”又淫笑着,把挣扎的莫非抱到床上。

    “先吃饭,我饿了~”莫非推开齐传,一翻身下了床,跑到厨房找吃的。

    齐传收拾好饭,两人刚坐下吃了没两口,突然有人敲门。

    两人面面相觑,齐传皱着眉头:“谁啊?”莫非也吃惊:“没人知道这儿吧?”突然有点慌乱。

    齐传一瞬间也在思索,自己住这儿,世界上一共三个人知道,自己,莫非,还有金鹏,会是谁呢?

    看着莫非慌乱的表情,齐传怀疑难道是莫非的舅舅?

    立刻又否定了,如果是莫非舅舅,他绝不会以这种方式来这里。

    说不定是房东,检查天然气水管道什么的,开门看看不就行了!?

    可一开门,齐传傻了。

    门口站着三个人,三个警察。

    “你….你们…..什么事?”齐传不解的问。
四十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