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1/2)
作者:张一老哥
    根据胡长松慢慢的解释,齐传也渐渐知道了自己的出境,这边是一个类似集中营的地方,一共有一百多人。

    这一百多人,是从世界各地各国送来的各色人等,大概说起来,欧美居多。

    凡是来到这里的,大部分都是被仇家盯上,或者身藏什么秘密,因为不想透漏,被送到这里来,不死不活的生存下去,不时地被提审,折磨,摧残。

    “唉…..其实这里边进来的,有一大部分是好人。”胡长松感叹,看了看四周的房子:“送他们进来的,才是人渣!”

    齐传一思索,认为胡长松说的虽不尽然,但有一定道理。

    齐传不就是例子吗,什么也没做,什么错事也没干,就是因为爱错了人?爱还有错的吗?即便有错,至于这么大的惩罚吗?

    “那….我们在这里干什么?”齐传问胡长松:“就这么等死?”

    “哈~”胡长松又是那种口气:“想得美!”伸手一指树林:“那后面,有一个矿坑,白天,有太阳能板蓄电,晚上,有打桩机破碎矿石,一旦矿石积攒到一定量,小河对面会有人过来,押着咱们去运矿石,时间不一定,有时候是两三天,有时候是四五天,但超不过一星期,就会干活了,一干三天,不眠不休的,死的心都有!”

    “河对面?”齐传看着树林:“什么人?”

    “类似狱警吧!”胡长松摇摇头:“是雇佣军,除了干活,他们不管我们,哈~怎么管,让你跑你也跑不了!”

    “这边的老大是恶棍拉克,他比对面的还狠。”

    “恶棍拉克?”齐传拧着眉:“怎么跟电影似的!?”

    胡长松看着齐传:“我刚来的时候也这样觉着,后来才知道,电影算个屁!”

    “这里边,有些人根本不算是人,也不可能存在人性!”胡长松又笑。

    “看你本事了,今晚估计会有你的欢迎仪式。”

    说完拍拍屁股,进了屋。

    齐传突然感到了一种危机,他明白,这种地方不会有一切社会规则存在,什么道德,法律,情谊,爱心,都躲得远远地,有的只有强者为尊恶人至上,今晚的什么欢迎仪式,不知道会耍出什么花样。

    果然,夜幕一降临,打桩机的声音响起,各个房间渐渐沸腾起来,三三两两的人慢慢聚集在三面房子的中间宽阔地带。

    “那就是恶棍拉克。”胡长松指着一个一看就知道特别不是人的黑人说。

    这个黑人至少两米高,身材很像健美运动员,一身的腱子肉,齐传接着想到了健身房那几个大块,感觉在这个黑人面前,那帮人还要差一个档次。

    拉克走到中央,大手一挥,用黑人特有的口音英语说:“欢迎新人~欢迎!”周围呜呜的乱叫起来。

    “好久了~”拉克好像在演讲一样:“太久了。”一指人群:“我们的队伍没有新鲜血液输入,就像一个濒临死亡的野兽!”

    拉克转动着身子:“没有新鲜血液,这只野兽就要死亡,就不能继续狩猎!没有狩猎!也就…”

    一指齐传这个方向:“不会有人知道,危险时刻存在!”

    声线低沉粗犷。

    “有请新人,我们的下一个狩猎王者!”

    齐传突然被不知道谁猛地一推,往前踏了几步,而另外四个人,也是一样,被人推着或拉着,走到空地中央。

    周围的人群狂叫起来,各种呼哨,尖叫。

    齐传惊恐的看向胡长松,胡长松做了个外国人表示遗憾的耸肩动作,无可奈何地看着齐传。

    “按照传统,你们五个,第一局战斗是混战。”恶棍拉克轻声说:“最后站着的,就是胜者,没有规则,没有时间,没有限制,最后只能站着一个!只是。”

    拉克转着圈,看着齐传:“不准死人!”

    这里大多是人安排来受罪的,不准死的情况下,如果搞出人命,可能不好交代吧?

    齐传又看向胡长松,拉克的话齐传不明白,齐传语言天赋不错,在一段时间内,靠看美剧把英语的听力倒是练得不错,可这黑鬼七长八短的口音英语,实在是不明白啊!

    “打!就是打!”胡长松指指另外四个人:“打赢了,你有饭吃!”

    齐传渐渐明白了,今天来的这五个所谓新人,恐怕是要来一张决斗,不说不死不休,至少也要干残一两个。

    五个人被围在空地中央,看着周围的尖叫与狂笑,在这个与世隔绝,远离女人与任何娱乐项目的地方,恐怕这是这群人最大的娱乐项目了。

五十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