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六(1/2)
作者:张一老哥
    严子珊的日子很不好过。

    自从那个韦德到了盈科,几乎像幽灵一样,出现在严子珊每一个可能出现的地方,除了女厕所,这个韦德好像魔术师甚至魔法师一样,随时随地都能从身后掏出一支或者一束玫瑰。

    严子珊被搞的不厌其烦,几乎要疯了,所有的花全被她扔到垃圾桶或者砸在韦德身上,后来根本就不接,甚至不断的改变自己的习惯,不再出现在自己常去的地点,费尽心思的躲着韦德。

    这一开始还行,但盈科毕竟就这么大,自己的生活规律也就那样,躲来躲去,总会在某个地方让韦德用玫瑰给逮着。

    严子珊发狂了,动用自己所知的全部英文脏话大声骂,指着韦德跺着脚骂,但是没用,人家韦德就像一个又聋又哑的二傻子一样,越骂越开心,骂的时间越长越高兴,跟在严子珊屁股后面颠颠的,活活一个国际混血滚刀肉。

    更让严子珊生气的是,齐传现在不知道是在北京还是蓝岛,这么长时间了,电话总是关机,给莫非打,不是不接就是关机,气的严子珊发了无数信息骂齐传,可是这个齐传似乎比韦德更耐得住性子,一点动静没有。

    韦德至少还瞪着眼咧着嘴有个反应,可这齐传……

    严子珊给何从去打了电话。

    “我也打不通啊!”何从去其实也很纳闷,这老大回去那么多天了,各种微信电话微博什么的,全都静悄悄,似乎齐传把一切都放下,专心致志一门心思跟莫非研究人生或者生人去了。

    “你也打不通?”严子珊皱着眉头:“一次也没有?”

    “一次也没有,信息也不回。”何从去搓着额头:“洛基还想找他商量事呢,可这家伙怎么也找不到!”

    “莫非呢?”

    “我也没他电话呀!”

    “苏凉呢?莫非那个闺蜜!”

    “问了,苏凉现在在澳大利亚玩,他给莫非打过,也是没打通。”

    “你没问问别人?呃…..他那个同学,在山塘和他唱歌那个!”

    “小武?”何从去到没想到:“对啊!”

    何从去挂了电话就给小武打,小武也是一脸懵逼。

    “平常,我们不太打电话,没事也就在微博微信互动一下,可这…他好像很久没上这些东西了。”

    “奇了怪了,这不是他风格啊。”何从去越想越不对劲:“我看他之前的微信,隔几天就得出来嘚瑟嘚瑟,整几首酸诗扔个小段子的,这会可是好多天没更新什么了!”

    何从去摸了摸下巴:“谈个恋爱,至于吗?”

    “我要有那么个天仙,我也闭关!”小武笑着说:“别理他了,过几天热乎劲过了,这小子绝对自己就蹦出来了。”

    “可能吧…..”何从去倒没那么乐观:“可别出什么事。”

    “哪那么多事!”小武安慰何从去:“估计在家造人呢,搂着那么个媳妇儿,给谁谁也舍不得下床,过几天打电话给咱们求助也说不定,他说过,老夫发了少年狂,三天压塌一铺床,这会指不定满世界批发床呢!”

    何从去哈哈一笑:“床受得了他能受得了?满大街收购六味地黄丸倒是有可能。”

    小武也哈哈笑起来。

    严子珊听何从去说完后更是不解了,难道齐传真出什么事了?

    齐传不接电话,莫非也不接,这两人都这么反常,一定没什么好事,两人私定终身一块跑了哪去过神仙日子也说不定!

    想到这,严子珊坐不住了。

    齐传直直的瞪着拉克,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拉克一声冷笑:“倒像是一个真正的男人。”舔舔嘴唇,看向那个白人。

    白人收到拉克的信号,手腕一动,高高的举起了长刀。

    这时,传来一声大喝:“拉克!”

    众人都惊恐的回头,闪开一条通道。

    屋前站着七八个人,身穿野战服,戴着宽大的墨镜,一脸怒气的看着人群。

    人群像收到了某种指令,齐刷刷的蹲到了地上,抱着头,不敢看。有几个胆小的吓得都趴在了地上,额头抵着地面,胡长松也吓的抱着头,全身发抖,蹲在地上。

    拉克一脸茫然的看着对面几个人。

    领头的一个白人身穿军装T恤,头发梳的一丝不苟,气势逼人,几步走到齐传面前,看了他一眼,一转身,一脚踢在持刀的白人脸上,白人一声不吭的摔倒在地,不敢起身。

    军装男人,近距离的盯着拉克,瞪了一会,大声说:“所有人!”

    伸手一指:“准备好!明天一早,去矿坑!”

    拉克看了看齐传,阴狠的冷笑一声,但也无奈的往回走去。

    军装男人盯着齐传看了一会,伸手在齐传胸口一拽,齐传这才看见自己胸前原来有一行数字:8965。

    看来这是自己的编号。

    “你!”军装男人一指齐传:“跟我来!”

    转身要走。

    “先生!”齐传大声喊:“我要挑战拉克!!”

    军装男人突然站住,迅速回头。

    所有人都站住了,拉克也惊异的看着齐传。

    胡长松哆嗦着在齐传身边一脸惊恐,又看看其他人,似乎觉着齐传下一秒就会被这帮人乱枪打死一样,张着嘴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军装男皱着眉问:“什么?”

    齐传手上暗暗用力,顿时绳子开始鼓胀,雇佣军立刻把手中的枪抬起,哗啦啦的对准齐传。

    齐传憋着气,闷声发出一声咆哮,身上的绳子立刻断裂,齐传摸了摸自己的胳膊,一直拉克:“我要挑战他!”

    胡长松终于忍不住,瞪着齐传不自主的低声说:“你疯了!”

    齐传差不多知道,这个拉克能在这里管理这帮人,类似于监狱的牢头狱霸,在武力上,肯定是多年来没有人可以撼动,持刀白人的身手齐传试过,应该也是一个狠角色,而且出拳的力道,速度,很专业,这身手如果打不过拉克,那拉克一定是更加强大,更加专业。

五十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