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1/2)
作者:张一老哥
    人群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抱着头,蹲在原地。

    齐传也吃惊的回头看,军装男面无表情地站在那里,手里拿着一把巨大的左轮手枪,看着所有人。

    “全部回去!”军装男大喊。

    身后的雇佣军抬起枪,指着人群,大声吆喝:“滚回去!回到屋里!”

    军装男慢慢走到齐传跟前,冷笑了一声,点了点头。

    何从去惊奇地看着眼前的严子珊,不知道说什么好。

    刚刚还在电话里跟自己说过话的严子珊,怎么会这么快来到自己眼前?

    “你是坐火箭来的?”何从去想不通。

    “我是坐宇宙飞船来的!!”严子珊有点生气的看着何从去,倒让何从去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嘴。

    “你这….上午不是刚打过电话?”何从去不知道严子珊找自己有什么事,但是跟齐传一定有关系:“你是来找老大?”

    “废话!不找他找谁?”严子珊怀疑齐传还在北京:“他在哪?”又一皱眉:“莫非在哪?”

    何从去还是不太相信的看看四周:“这…我怎么知道?”想了一下:“他们回去的时候没联系你?”

    “回去?”严子珊眯起眼睛:“看来这两人还真在一起?”

    何从去知道自己说漏嘴了,但也无可奈何:“哦,啊!是!在一起!”

    “什么时候回去的?”严子珊又问:“他们俩!”

    “回去好长时间了…”何从去不知道该怎么找补:“你走后,莫非来了….苏凉家,然后一起吃了顿饭,然后…..然后洛基组织公司我们一起爬了个长城,他俩就回去了……”

    何从去好像很不好意思,又加了一句:“哦,老大还摔晕了。”

    “什么?!!”严子珊一把拉住何从去:“什么摔晕了?摔哪儿了?在哪?什么情况?他怎么样??”

    急的脸通红。

    “不是…你别,你别急,没事,一点事都没有!”何从去看到严子珊眼圈发红,赶紧说:“就是在洛基家,一不留神,摔了一跤,一会就好了。”

    严子珊低头想着什么,何从去赶紧拉拉她:“那…来了,那就先到洛基家去吧,最近他没什么事,先安顿好再说。”

    “你们都联系不到他吗?”严子珊还是有点不相信。

    “你看…都联系不上啊!”何从去也是一脸着急。

    “莫非呢?”严子珊问。

    “你没打电话?没联系?”

    “打过,不是不接就是关机。”

    “那就奇了怪了….”何从去也开始担心。

    “你联系一下苏凉,还是让她找莫非问问。”严子珊直到齐传肯定联系不上。

    何从去思索着,点点头,一伸手,接过严子珊的行李:“先住下,再说!”

    苏凉在澳大利亚跟几个朋友参加什么音乐节,一天到晚跟赶场子一样追着跑,一连七八天,累的跟打仗似的。

    躺在床上,苏凉自己按摩着脖子,皱着眉想着事。

    这个莫非也是,以前可没这样过,自从跟那个胡子叔叔齐传腻歪在一起,好像人间蒸发一样,除了回蓝岛以后来电话报过平安,就再也没收到她一点消息,看来齐传也是一样,要不然何从去也不能急窜的找自己问情况。

    这莫非初恋,一股子热乎,劲大点情有可原,可你这齐传!一大把年纪了,又离过婚,也特么这么不靠谱!这么大个人说找不着就找不着,两人比翼双飞情意绵绵不是不可以,可那也不能不管不问谁也不理在家关上门一头扎在一块死活不分开吧?

    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地!这点道理都不懂?

    莫非也是傻丫头,把齐传身子折腾毁了,吃亏的不还是你?

    苏凉没办法,长叹一声,又接着给莫非打电话。

    莫非的心情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好了。

    周五山一脸严肃的盯着莫非看,过了会,又温柔的说:“小非…..你必须尽快地从这种状态走出来。”

    莫非轻轻点了点头,不知道说什么。

    “陆南找人调查了一下,齐传可能…..”周五山一说到齐传,莫非猛地抬起头:“怎么了?他怎么了?他在哪?”

    看到周五山的眼神,莫非又拘谨的低下头。

    “国际刑警可能已经抓到他了。”周五山无奈地说:“但具体情况不知道。”

    周五山拍拍莫非:“小非啊,早点让这个事情过去吧….”

    莫非泪水流了出来,小声祈求着周五山:“舅舅…..你….能不能托人再问问…至少….”

    莫非不敢想了,齐传被抓,似乎已经铁定了他是一个骗子的事实,但自己还是舍不下。

    “至少知道他死活….”

    周五山似乎很满意这种效果,皱着眉头,叹着气:“我可以找人处理一下,打听打听,甚至可以搞到一点资料,但是!”

    周五山又紧紧盯着莫非:“你必须尽快忘了他!你要理性的,勇敢的面对事实!”

    莫非点点头,但心里又是一紧。

    几个雇佣军用枪指着齐传,把齐传带进一间空荡荡的小屋里。

    小屋里没有任何摆设,只有一把椅子。

    军装男看了看齐传,指了一下椅子:“坐!”

    齐传不知道这些人想干什么,但估计没什么好事,不会是想食言?难道拉克对他们来说很重要?

    应该不是,如果是对决斗的事情不满,这群人不会把自己带到这里,当场就解决了。

    果然,其中一个雇佣军在椅子前架好一个摄像机,又从身上掏出一张纸,前前后后的调试机器。

    不一会,摄像机调试好,军装男接过纸,看看齐传,又看看纸,很蹩脚的,也很突然的说起了中文:“泥脚齐传?”

    齐传稍稍微楞了一下,点点头。

    军装男大声说:“说出来!”

    齐传不解,但还是提高了一点声音:“是!我叫齐传。”

五十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