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1/2)
作者:张一老哥
    连若峰连连摇头,听完苏凉的话,皱起了眉头:“你分析的有道理,这事不简单….”

    苏凉长舒一口气:“我就觉着这事不对头,齐传?骗子?还国际级?”苏凉仰天大笑:“他那嘴个评职称说不定能合上这档次。”

    “前几天我跟他同学谭队长通话的时候,聊起过齐传。”连若峰回忆起老谭:“聊了很多,老谭说,齐传跟他初中就是同学,这么多年,不敢说天天在一块,也差不多隔三差五就要聚聚,他们有一圈初中同学很要好,尤其是老谭跟齐传。”

    连若峰揉揉脑袋:“如果不认识老谭,那你说这个事还真可以调查一下,但是现在….”

    连若峰一笑:“你说他是美国总统我信,骗子?”连若峰大声笑出来:“说他是骗子的,才是最大的骗子。”

    突然又想到了什么:“你说,你那个闺蜜墨菲,他舅舅是歌升老板是吗?”

    “对,就是他,姑父和他第一单业务,就是我跟莫非无意中聊起来才促成的,我怀疑…”苏凉小声说:“就是这个人搞的鬼!”

    突然又一阵紧张:“你说…..齐传会不会….被莫非舅舅…..”

    连若峰也皱起了眉头:“不好说,这些人一旦到了这个位置和高度,什么事也干得出来,但我想,齐传还不至于…..”

    又想了一会,安慰苏凉:“这样,明天我找人查查,看看齐传有没有什么出入境记录,如果没有,齐传大概还是在国内,顶多是被什么人绑了起来或者说藏在什么地方。”

    “但如果…..”连若峰似乎又想到了什么,想起自己在调查过程中接触到的那个金鹏:“你这样,跟你闺蜜好好说,在他舅舅面前不要漏出什么马脚,让他舅舅最好…..提供一些他所谓的证据,我想,如果是这个周五山干的,他一定会稳住莫非,既然他费尽心思要把齐传塑造成一个骗子,罪犯,那我想他不会伤害齐传,至少不会弄死他。”

    苏凉想了一阵,点头说:“有道理,看来他只是想让莫非对齐传绝望或者反感,等莫非过了这一阵,估计……”

    连若峰看了看手机:“我这边来电话了,不跟你说了,你找照我说的做,有什么事,快告诉我,好了挂了!”

    说完挂了电话。

    周五山闭着眼睛,揉着太阳穴。

    大佬的儿子又来电话,嚷嚷着要到蓝岛来,命令自己赶紧准备好莫非。

    这个纨绔子弟自从在一次机会中偶尔看到莫非,就跟发了神经,着了魔一样,当然对自己承诺的,也是出了不少力,大佬在公司上市,还有操作一些政策问题上,无一不尽力给自己操办,虽然这些事情对大佬来说很轻松,但是对于自己,那是不小的飞跃!

    周五山不能拒绝,也不敢拒绝,他当然知道这个纨绔子弟的恶名,在圈子里出了名的变态,而且嚣张的无法无天,比起他来,连若海那小子就是个三好学生!

    周五山当然也不希望莫飞落到他手里,可是有什么用,按照大佬儿子的意思,霸王硬上弓那是轻的!自己没有能力阻止他干任何事情,当然也不希望有什么事,只能尽量安抚她,告诉他自己的外甥女很纯情,如果硬来恐怕适得其反,自己会尽最大努力给他们两人营造浪漫的邂逅机会,顺理成章的慢慢发展,身心两收,效果会更好。

    依照大佬儿子的性格,本不会答应这种看起来近乎愚蠢的说法,他想要的东西,没有不能用钱和权力来解决的,但说起来,也是让莫非迷得五迷三道,一天到晚也不出去玩了,天天在家琢磨这怎么才能把莫非搞到手,还请了心理学家和几个PUA高手,一天到晚在家研究,准备把莫非一举拿下。

    周五山很是苦恼,那边催的急,这边莫非看起来还没走出来,这时候搅合起来,恐怕双方都不会满意,万一再搞的不欢而散,那场面可就不好收拾了!

    妈的!怎么会天上掉下个齐哥哥!短短几天让莫非变成这个样子?

    电话响起,是陆南。

    “周总,材料传回来了。”陆南小声说。

    “做得怎么样?”周五山支起身子。

    “很不错,我看过了。”

    “带过来!”周五山挂了电话。

    莫非在家急的转悠,捏着电话不知道该不该打,敢不敢打。
六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