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二(1/2)
作者:张一老哥
    头套被摘掉的时候,齐传慢慢感受到了一股奇特的声浪,那是人声鼎沸,是山呼海啸,好像在国内时候,去看球赛的感觉。

    稍一思索,齐传明白了。

    胡长松说,拉克之前打过黑拳,而且似乎还很强大,自己一拳解决了他,那没跑了,自己这是顶替了拉克的角色。

    来打黑拳了!

    齐传从出岛开始,紧张的心情就一直没停过,直到现在,齐传的紧张越来越厉害,那可是地下黑拳!那可是非死即伤的场合,之前齐传了解地下黑拳,还仅仅是在一些国内甚至不能放映的R及电影和半真半假的文章里。

    甚至齐传都不太愿意相信世界上还有这么残酷的角落和场面。

    但是到了这里,齐传不得不信了。

    小头目和一个五大三粗的黑人低声说着什么,里奥和几个雇佣军在一边似乎在下注,但也很犹豫,低声商量什么,看来这次齐传对阵的,不是什么普通角色。

    “克罗夫。”小头目指着齐传:“这是墨菲!”

    那个叫克罗夫的黑汉子一脸不屑的看着齐传,哼声笑着:“这个东西?”

    里奥走上前来:“克罗夫,我们可以赌一场。”微笑着说:“我赌他赢!”一指齐传:“五万!”

    齐传知道里奥的信心来自于自己把拉克轰飞的那一拳,但是齐传心里很紧张很忐忑,这里的拳手,可不是正规擂台上的职业拳击手,这可是不折不扣的杀人机器,他们一旦上台,胜负即生死!至少弄你个终身残疾半身不遂什么的,一旦这样,齐传的存在也没了意义,一个废物,他们能让自己苟延残喘算是天大的恩德了。

    不行,齐传必须活着,还要胜利的活着!

    外边的声浪时不时的传过来,齐传满身大汗,嘴唇在不停的哆嗦,身体其他部位,比嘴唇哆嗦的还厉害。

    过了一会,一个满脸是疤痕的黑黝黝的人走进来,低声对克罗夫说了几句。

    克罗夫起身,走到里奥身边,看着齐传,往后一挥手:“你的赌注,我接了!”

    里奥哈哈一笑,拍了拍齐传的肩膀:“战斗吧,战士!”又贴近齐传的耳朵,小声说:“你!必须!胜利!”

    齐传看着里奥,那张几乎干净得像某个体面的奥斯卡影帝一样的脸上,微笑如春风般让人舒畅,一瞬间齐传甚至感觉他像自己教练或者长辈什么的,自己竟然有一种重担在肩的感觉。

    齐传麻木的点点头,刚要走,里奥一拉他,面色跟变脸一样阴沉起来:“你如果,耍花招,那你今晚,会很惨!”

    齐传不是很懂,但是他知道,即便不用语言,里奥的这种警示自己也能明白。

    左右跟着两个雇佣军,身前走着那个一脸疤痕的好像是墨西哥人,克罗夫也在后面跟着,似乎想看一下这个黄皮猴子有多大能耐。

    出了房间,齐传走了很短的一个通道,立刻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热浪。

    这是一个圆形的,类似古罗马角斗场的空间,只是要小很多,目测大概有一千人左右,但声浪却很大。

    各色人等坐得满满当当,大多面目狰狞歇斯底里,疯狂的呼喊着,嚎叫着,几个瘦小的身影背着一个大大的箱子,穿梭在人群中,叫卖着各种商品,圆形的擂台大概有十几米的直径,中央有两个人正在费力的拖走一个血肉模糊的大胖子,生死不知。

    齐传前面的墨西哥人一下子站定在通道尽头,一身紧张的齐传不留神撞在他身上,身边的坐台上一些疯狂的面孔挥舞着手中好像是赌劵的纸片,看到齐传,大声笑着,咧着嘴,鄙夷地笑着,不时有一些水瓶和杂物扔过来。

    克罗大叫一声,两边的人才收敛了一些。

    台上,一个瘦小的卷发男子主持着,声音却大的出奇。

    矬老婆高声。

    齐传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闪过这么一句….

    “今晚!”那个再矮就可以算是侏儒的小男人大声说,真想不到会有人在没有扩音设备的情况下把声音传得这么清晰。

    “最大的惊喜!!!”

    小男人手一挥:“也可能是最惨烈的!”

    “我们的王牌之一,也是历史上唯一没有倒在台上过的传奇!”小男人转了个圈:“大名鼎鼎的血鬼!布鲁斯!鲍威尔~~~~~~~~”

    一声长长的呼啸,紧接着走上一个身体精壮,表情木然,一头长发而且特别高的男人,站在那里,脸上的肌肉抖动着,看着四周,眼睛里的光似乎能刺穿一切,那是长年累月的杀戮积累出来的寒光,十足的威慑力,让人不寒而栗。

    齐传觉着奇怪,这里的规矩和正规拳台不一样,一般来说,应该是先介绍挑战者,然后是守擂者,这里完全相反。

    当然,这里一切是为了气氛,为了让人疯狂的下注,为了让他们大把撒钱,哪里还有什么规矩可言?

    规矩?暴虐的把一个人折磨死,就是这里最大的规矩!

    齐传似乎从来没这么紧张过,台上的那个外号血鬼的拳手看起来十分恐怖,单单是那道目光,齐传在以前是从来没有想象过的,怎么会有人能发出那种眼神?这要经历过什么样的地狱,才会出现这样的气势和威压感?

六十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