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1/2)
作者:张一老哥
    今晚齐传对阵的,是一个叫弹球的小个子亚洲人。

    这个弹球身高和齐传差一些,矮了几公分,但是很壮,一身的肌肉圆鼓鼓的,还真挺像个球。

    关键是他上台之后的表现。

    一上台,也没大喊大叫,也没看齐传,自己像跳舞一样在台上蹦来蹦去,弹跳力不错,身体协调性也很好,腾挪闪跃的,还真像一个弹球在桌上弹来弹去。

    主持的小个子已经喊完开始两分钟了,这弹球还在台上蹦来蹦去,一会空翻一个,一会又就地滚一个,从台这边到台那边,像一只抢不到香蕉的猴子,时而趴在地上看齐传两眼,跟特么连蛤蟆功似的。

    齐传被他闪的眼花,心烦意乱,这特么是上来打架还是跳舞?

    齐传长叹一声,准备主动出击。

    可就在这时候,弹球突然一个速度超快的冲刺,对着齐传的面门一脚踢了过来!

    齐传根本就没留神,一点没防备,硬生生用脸接了这一脚!

    齐传扑通一声就后倒在地上,鼻子立刻破了,血流了一脸,疼的齐传龇牙咧嘴。

    这一脚力道不是多大,因为不是甩起来的,而是直蹬腿,但是也把齐传踹了个一脸懵逼。

    原来这小子是在找机会啊!

    齐传这才觉察到,自己的精神不集中,注意力分散的时候,那种慢镜头的画面感,或者说自身的反应时间,就会变得跟普通人差不多,要想在瞬间找到对手破绽,齐传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全神贯注。

    妈的,上当了!

    齐传急忙想翻身起来,周围的观众也疯狂的大喊,在见识了齐传神奇又无比威猛的一拳秒杀后,观众越来越多,几乎是座无虚席了。

    但是弹球没有给齐传机会,趁着齐传一脸血看不清,连连攻击,齐传暂时没有办法,只有抱着头退让,一直快退到擂台边。

    不行!齐传心里想,这样迟早会遭到他的重击,这小子看起来拳脚都不是很重,但很明显,他这是在乱齐传的阵脚,不给齐传喘息的机会,一但齐传被动,露出破绽,这个弹球绝对不会手下留情!

    而且这个弹球的反应速度也很快!

    齐传没有办法,退无可退,当弹球一脚踢来的时候,齐传把右臂硬生生的往外推,让弹球踢在自己胳膊上,左手赶紧抹去脸上的血。

    踢到胳膊后,齐传用力一挡一推,弹球本身不是多重,被齐传出奇的力道硬给顶的倒退了一步。

    这一步就是关键了。

    齐传后撤一步,拉开一点距离,皱起眉头,死死盯住弹球。

    弹球没有犹豫,飞快的又飞起一脚,直冲齐传脑袋踢来。

    齐传瞅准时机,趁着那种慢镜头的感觉,大手一伸,一把抓住了弹球的脚腕,用力一扯,就像甩铁链和战绳一样,往前跨一步,小臂一收,腰背一抖,弹球整个身体就像战绳一样,被齐传拉倒在地,又像鞭子一样,拖到身后,齐传一用力,弹球就像一个稻草人一样被齐传揪着脚腕抡了一个圆,狠狠地砸在地上。

    紧接着,齐传没有给他机会,里奥那一枪警醒了自己,目前的环境不允许自己自怨自艾悲天悯人,眼前的这个弹球可不会对自己产生这种情绪。

    齐传像甩战绳一样,铁链一样,也像甩一条死狗一样,来回的,在擂台中央把个弹球当成一个人形布偶狠狠在地上砸来砸去。

    人群都要疯狂了,兴奋地看着眼前不可思议的一幕,这种只有在动画片里才能看到的镜头就这么活生生的在眼前上演,任谁也没有见过这种战斗,这根本就不是决斗,不是对战,这是残暴的虐杀!

    一连连抽带甩十几下,齐传边摔边骂:你大爷!你大爷的!我让你弹球!我特么让你弹!让你弹!让你弹!弹!弹!弹你妈金麦郎弹面!!弹走你妈的鱼尾纹!!!

    这要是在国内,广告费可少不了!

    齐传双手并用,把个弹球像风车一样的抡起来,转了几圈,猛一松手,弹球像炮弹一样搜的甩出去,冲着观众席就砸了过去!

    台下的克罗夫和里奥也惊呆了,这个黄皮猴子还真是不断地给自己惊喜,这种战斗方式可是从来都没见过!

    两人大声叫着,不由自主的鼓起了掌。

    所有观众都站了起来,跳着叫着,大声呼号。

    齐传似乎有点习惯了这种环境和氛围,站在擂台中央,不等小个子主持人过来,自己就举起右臂,大声喊叫着,发泄着内心的怒火。

    里奥点点微笑,他喜欢看到一个这样的战士。

六十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