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1/2)
作者:张一老哥
    可等苏凉到了蓝岛,却怎么也打不通莫非的电话。

    好在两年前苏凉去过一次莫非舅舅家,就是莫非辞掉北京工作回蓝岛工作的时候,苏凉来大包小包的送她。

    苏凉到达莫非舅舅家时,两个保镖死活不让进。

    苏凉没有办法,站在门口大声叫!跳着脚大声骂,什么污言碎语也出来了,指着两个保镖劈头盖脸的一通喷。

    莫非没穿鞋就从门里跑了出来。

    “苏凉!!!”莫非一把抱住苏凉,大声哭起来。

    “别哭了,进去再说!”苏凉往里走,两个保镖还想阻拦,莫非冷眼看着两个保镖:“滚开!”低声怒吼。

    两个保镖无奈,只得让开,莫非苏凉一进屋,保镖立刻就给陆南去了电话。

    周五山很惊讶:“苏凉怎么会来?”

    陆南摇摇头:“不知道,难道…..”

    周五山一挥手:“不行,你回去看看,啊不!我回去看看!”

    陆南意外的伸手拦了一下周五山,周五山有点惊讶的看着陆南:“干嘛?”

    “没有必要。”陆南沉声说:“这个苏凉应该只是来看莫非,贸然回去,可能会引起她的疑惑。”

    周五山想了想,点点头,忽然又抬头,眯着眼:“趁苏凉在…..今晚…”

    陆南又是点点头,略一沉吟,走了出去。

    苏凉一进屋,立刻把食指堵在嘴上,又用另一只手捂住莫非的嘴,点点头,掏出那个连若峰给的小机器。

    一边探测,苏凉一边大声说:“小非啊!你电话怎么了?”又示意莫非不要乱说话。

    莫非一时间没明白什么意思,结巴着说:“啊~~~我~~~不知道啊,是没电了吗?”

    看着苏凉手上的机器小红灯闪烁,定了定神,换了一副欢快的声音说:“可能信号不好吧?”

    又慢慢跟在苏凉后面,看着小红灯,大声说:“你说你来也不通知我,我该去接你啊!”

    苏凉提高声调说:“呸!你有这良心,还用我说?”一边心不在焉的应付:“老娘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门口那两条狗我一脚一个早踹特么海里了!”

    突然,红灯越闪越急,靠到床头的时候,那个红灯就一直亮着了。

    苏凉点点头,高声说:“别废话了,陪我去吃点东西!我饿了!”

    莫非似乎也回到了两人无忧无虑的时光,笑着大声说:“走!带你吃老楼海鲜!”

    一出门,两个保镖拦住了她俩:“对不起,莫小姐,周先生说,今晚她下班后,会在家里招待这位小姐,为了你的安全着想,您还是呆在家里。”

    苏凉跳着脚大喊:“放屁!”指着保镖:“你们这叫什么保镖?你们是狱警吗?莫非连吃个饭都不行了?”

    莫非冷冷的说:“我朋友来了,我带他去吃点东西,你们不放心,可以跟着我们!”

    两个保镖很为难,但是毫不放松:“对不起,莫小姐,我们只是服从安排,这是我们的工作,请你谅解。”

    “谅解你妈!”苏凉生气了,推了一把保镖:“老娘想去哪就去哪,你特么还管我了?”

    “小姐,您要去哪,我们无权过问,但是莫小姐不行,没有周先生批准,他不能出去。”

    莫非掏出电话:“我这就给舅舅打电话!”

    两个保镖没有办法,只有随莫非去。

    苏凉趁两个保镖一愣神的功夫,猛的一用力,死命推开其中一个,把她推到另一个保镖身上,两个保镖身子一晃,没站稳。

    苏凉拉起莫非就跑。

    齐传千想万盼的机会来了!

    打完第四场一个外号疯子的二货几天后,齐传在吃完晚饭后听见了那个巨大的绞盘声。

    三人小队又来了。

    这次似乎带着几个人,齐传仔细看了看,是两个人,一个胖乎乎的满脸泪痕的白人,吓得直哆嗦,声音像个娘们,另一个是一个看不清样子的黑人,脸上似乎被打过,肿的厉害。

    人群慢慢聚集,伸长脖子看着箱子。

    小头目哈利还是大步走进小屋,写写画画,驾驶员大声骂骂咧咧的嚷嚷着,田中把两个新人用枪指着走到场地中央,让两人跪在那里,然后快步跳上石块,喝了一口水,转身撒尿。

    里奥从远处走了过来,大声叫着哈利,哈利快步走过来,里奥和哈里两人窃窃私语好一阵,哈利点点头,里奥大步走向车边,看看箱子,大喊一声,人群迅速涌过去,争抢箱子。

    不一会,箱子搬完,哈利大叫一声田中,但田中好像没有像往常一样在石头上,哈利大声叫着,一步步走近石头。

    田中突然从石头后探出半个头,闷声简短的说:“等等。”又缩回去:“马上!”好像是在石头后解大手。

    哈利骂了一声,转身上了车。

    田中不一会就从石头后跑出来,急匆匆的翻到车上,在翻斗上拍拍车头,喊了一声,汽车一个熟练的掉头,奔驰离去。

    胡长松腿哆嗦的站不住,扶住门框,全身无力,一下瘫倒在地,擦着冷汗,不知道该怎么办。

    车上站的田中,其实是齐传。

    苏凉拉着莫非没命的跑着,见到拐弯就怪,看到小路就钻,七走八走,不知道跑到了什么地方,仔细听听没有脚步声追来,有小心翼翼的探头探脑看了看四周,这才放心心来。

    莫非一把抱住苏凉,哇哇大哭。

    “苏凉!!”莫非哭着说:“我害怕!!!”

六十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