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作者:李羽端
    王惜最终没能追上连司洛,只能没形象的颓坐在草地上,流着后悔的眼泪。

    影重拍拍她的肩,递了一朵血色的玫瑰给她,道:“听说,玫瑰能治愈心情,这支送给你,开心一下。”

    王惜挥手拍掉玫瑰,狠瞪他,“你滚!”

    影重弯着眼睛转身又勾搭了几个妹子,周围都在冒粉红色的泡泡,刺瞎了王惜的眼睛。

    连司洛把凉默抱到一处寂静阴凉的长椅,就这么坐上去,轻拍她的背示意已经没人了。“默儿,乖,不哭,我已经替你教训她了,让我看看脸疼不疼。”

    凉默“噗”一声笑出来,蹭蹭他的脸,道:“哈哈……我才没有哭呢,她只是打掉了我的墨镜……”

    连司洛无奈的捏捏她的鼻子,“真拿你没办法,你怎么知道我来了?要是我不来,摔伤了怎么办?傻瓜。”

    他这么一说,凉默笑得更欢了。“是不是很有心机啊?哈哈哈……我怎么可能摔伤嘛,就算你不来,还有影重啊,他的身手你总该放心吧?”

    “你敢让他接你一下试试?”连司洛捏住她的下巴,与她的赤眸对视,眼神散着微微冷意。

    他说完,凉默也想起来还有一笔账还没跟他算,便伸手拍掉了他的爪子,怒道:“你还好意思说我,影重至少是熟人,不会对我做什么,你呢?就没有什么跟我解释的?哼!”

    连司洛有些疑惑,但他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便淡淡道:“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有什么好解释的?”

    “你!别的女人都偷吻上了,你还一脸风轻云淡!”

    连司洛不明所以,“什么偷吻?”

    凉默反复观察他的表情,见他不是装的,这才挥手化来刚刚丢在王惜面前的照片。“这不是偷吻是什么?要不是我今天来了,那个女人以后还想继续偷呢!”

    连司洛失笑,待喉间那阵短促的笑声过后,他才道:“断章取义,你怎么知道她吻上了?嗯?”

    不知怎么的,凉默被他看得有点心虚。“我,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我只相信我看到的。”

    “你又不在现场,你怎么知道你看到的是不是假的?”

    “你你你……哼!”凉默说不过他,脑袋一撇,生闷气去了。

    连司洛将她搂紧,靠在她的颈窝,轻道:“吃醋了?嗯?”

    “我才不会吃你的醋。”

    “好好好,你不会吃我的醋。那天王惜离我还有一米远的时候,我就把她推开了,这个照片的角度明显是特意挑的,我怎么可能吻别的女人,傻默儿。”

    “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我不听。”

    “这是我说的。”

    “哼!”

    连司洛好生无奈,扳过她的脑袋朝着她的红唇吻上去,吻的她分不清东西南北。

    凉默一面挣扎,一面道:“你放开哇……我不会,不会原谅你的……”

    她不知道,这反而给连司洛深入惩罚增加了机会。

    一吻罢,凉默面色潮红,倚在他怀里大口呼吸。天边夕阳也红了一大片,虽然也很美,却不如此时的凉默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