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章 带家属一起来的(1/2)
作者:姜初九
    华笙优雅自然地走出了餐厅,只留给了季商薇一个落落大方的背影,只是,她前脚刚走出餐厅,脸色随之也就变了。

    转身看着餐厅,虎着脸没好气地跺了跺脚,冷哼着道:“哼,还说我家小沉子的不是,小沉子是全世界最好的小沉子,就冲着你,我还不稀罕嫁进姜家呢!”

    似是想到了什么,又默默地补充了一句,“嫁了也得被这样的婆婆给搞得离了。”

    她脾气冲,还暴躁,和这位姜夫人肯定处不来。

    沉默了一下,大概是想到姜铭了,她有些忧伤地轻叹了一口气。

    这可不能怪她不负责,是她和姜铭的母亲谈崩了。

    只是……

    这种时候不应该给她五百万说让她以后别再纠缠姜铭么?

    没有五百万,一百万也行啊!

    华笙轻叹了一口气,碎碎念地道:“亏了,亏大发了。”

    “早知道刚才就应该再坚持一下,非常坚定地表明自己对姜铭一片真心,说不定……”华笙的话还没说完,忽然被从身后传来的声音打断。

    “说不定什么?”姜铭贯来冰冷的声音带了两分幽幽的调侃。

    听见熟悉的声音,华笙瞬间僵住了,转身看向来人,清秀的小脸有些不大自然,“你、你怎么会过来?”

    姜铭站在一丛绿植旁,温煦的阳光撒落在他的身上,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丰神俊朗,“在这附近和人谈生意,出来的时候正好看见你。”姜铭轻轻一笑,向来没什么表情的眉眼间添了两分还挺柔和的笑意。

    他之前还在担心这棵果子愿不愿意嫁给他呢,原来也是对他一片真心么?

    华笙顿了一下,咽了咽口水,假装还挺镇定地问:“那你、你什么时候过来的?”应该没有听到她的话吧?

    闻言,姜铭眼中的笑意更深了,暖暖的,柔柔的,带了点儿宠溺的那种,微勾着薄唇道:“就在你说对我一片真心的时候。”

    看着这样的姜铭,华笙瞬间瞪大了眼睛,走到姜铭面前目光十分怪异地打量着他,甚至还围着他转了两圈,“喂,你没事儿吧?今天怎么笑地这么荡漾,是不是又在算计着什么?”说这句话的时候,华笙的眼尾都略略上挑了两分。

    姜铭这黑心货,每次算计她的时候都笑地格外……不怀好意。

    姜铭脸上的笑意一僵,挺没好气地看了华笙一眼,然后似是认命地轻叹了一口气,“你吃饭了么?没吃的话我先带你去吃饭。”

    “去哪里?”华笙本着姜铭请客不宰白不宰的心态问道。

    再说了,她可没答应姜夫人离姜铭远远的,要是她给了一百万的话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虽然她不缺钱花,可是,钱谁嫌多啊!

    “这家怎么样?”姜铭看着身后的那家,然后看向了华笙。

    也就是华笙刚才出来的那一家。

    华笙的神色瞬间有些嫌弃,“不吃这家。”

    姜夫人说不定还没走呢,她可不想再看见那个说小沉子坏话的女人,是姜铭的母亲也不行。

    姜铭自然是依着华笙,“好,那你说去哪里吃?”

    华笙站在原地思考了一会儿,才意味不明地对着姜铭眨了一下眼睛,“姜二少,随我说去哪里么?”

    “嗯,随你。”姜铭缓缓道。

    “行,走吧!”华笙非常豪气地对着姜铭招了招手,走向了自己的车。

    姜铭直接跟着她上了车,没有半点不好意思地坐在了副驾驶,然后给助理发了个消息,让他自己开车回去。

    车上,华笙开车。

    没有了第一次上路时候不仅需要停下来会车更需要保护隐形翅膀的感觉,现在华笙开地还挺稳的。

    密闭的空间,沉默的环境。

    尴尬就在两个人之间表现出来了,好歹是昨天晚上春风一度过的人。

    姜铭略微沉默了一下,偏头看向了华笙,从来沉稳冷漠的姜二少难得有些不太自然,甚至还有些别扭,“华笙,昨天晚上……”

    姜铭刚提到昨天晚上,华笙一脚就踩在了刹车上,停下来的时候车盘还在地上擦出了痕迹。

    她看着姜铭,目光挺狐疑的,不知道他要说什么,心中却也有那么两分小期待,虽然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期待什么。

    或许,她真的有点儿想对姜铭负责。

    “昨天晚上的事情我会对你负责的。”姜铭缓缓道,但语气里面却是掩饰不住的认真。

    嗯?
371章 带家属一起来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