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了……(1/1)
作者:峨嵋
    这是偶的第二本上架的书,心情比去年《绮梦璇玑》上架的时候更加忐忑,每发出一本新书,感觉都是从零开始。这次是16万字上架,实际上故事到这里已经完成了一半了,这个故事很短,预计大概30多万字就会完结。

    要感谢编编阿九,没有她也许《诱狐》会一直以1万多字的状态收在我电脑的某个文件夹里。还有责编双双,她不但温柔可爱,而且每次找我都有好事的,嘻嘻,例如有推荐,上架等等。

    更感谢每一个用点击、用推荐票、用收藏、用鲜花、用打赏、用留言书评支持鼓励我的读者,是你们让我在纠结的写作过程中得到快乐。每个曾经冒泡泡的读者的ID我都记得嗒(好吧,我承认“书友数字”党的ID我记不住)。

    至于CCTV,由于它没给我广告位,我就不感谢它了……

    上架之后,最最希望的自然是各位亲爱的读者们能够以订阅正版继续支持我了。

    我会每天更新直到完结,这点大家可以放心的,希望大家也能每天订阅,喜欢存文看或者喜欢到完结才一次订阅了看的,麻烦高抬贵手,设置一下“自动订阅”。连载时订阅和完结后订阅,我的心情不一样,奖金收入也不一样的,谢谢大家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