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梦璇玑》完结出版(1/2)
作者:峨嵋
    书号:1115878

    峨嵋第一部小说,聪明懒散的女主与腹黑大魔王的甜蜜大作战,轻松欢乐的穿越古言。

    【内容简介】

    美女,身为一代腹黑大BOSS的王爷赵见慎见得多了,没见过谢璇玑这么难搞定的……

    利诱没有成效,虽然这个女人爱钱,却从不肯白占便宜。

    送她胭脂花粉首饰珠宝,拿去换钱逃跑。

    甚至许以王妃身份她都不屑一顾。

    色诱似乎是最有效的法子,可惜还是次次功败垂成。

    对她温柔,她怀疑他有阴谋。对她冷淡,她全无所谓。

    对她刁难,基本上都无功而返,任何问题到了这个女人面前都会以出人意料的方式解决。

    这个女人对他的回应就是一句:“除了金银古董,别人用过的东西我都不要!”

    【出版信息】

    简体版:书名《满朝欢》2010年4月上市,

    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一套上下两册。

    当当、京东、亚马逊等主要网上书城,及全国各地新华书店有售。网上书店如果断货,读者也可考虑到淘宝找找,认准封面及参考网店信用,不要上盗版的当哦!.

    【节选试阅】

    039赵王府的专业**业务

    赵见慎看着眼前垂头站着的女子,柔和的灯光洒在她的身上,显得格外柔弱温顺,但事实证明,这个女子根本天生反骨。

    以问天气的轻松口吻问站在一旁的侍卫队长赵正:“王府奴婢私逃,按家规如何处置?”

    “轻者鞭二十,苦役两年,重者仗杀。”赵正斩钉截铁地回道。

    璇玑身子微微一震,鞭二十自己就玩完了去投胎了,封建地主够狠的,不把人当人了。

    赵见慎自然看出璇玑的惧怕,温柔地开口道:“云歌,你有什么话要说?”

    璇玑抬头,豁出去了,大声回道:“我又不是你家奴婢,你说这些跟我有什么关系?”

    “不是我家奴婢?此话怎说?”赵见慎的口气平和得很,一点不像掌握生杀大权的魔王。

    “我根本不是云歌,不过是被苏百万的下属捡来当替身的普通女子。”一口气说完,看赵见慎毫无诧异之色,心中暗道:你这个坏蛋果然早就知道了!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的话?”赵大魔王笑得可恶。

    “王爷有见过歌姬不会唱歌跳舞的吗?有见过歌姬能写会算的吗?只怕王爷早就在怀疑,却故意装傻欺压民女。”

    “我确实早就在怀疑,只是你不是说你失忆了么?你谎话连篇,不会是谁派来的奸细吧!”赵见慎冷笑,转头好整以暇地问赵正:“王府一般怎么对付奸细的?”

    赵正仍是一脸严肃地回道:“交给刑房拷打,问出幕后指使,计划目的,然后视情况挖眼割舌头挑断手筋,或绞杀。”

    璇玑被吓得过火,火气反而上来了,恨声道:“反正我人在你手上,你要杀要剐,又何必搬出那么多借口规矩?”

    赵见慎哈哈大笑,起身将她拖到桌旁,温柔地道:“你真名叫什么?写给我看看。”

    他的喜怒无常阴阳怪气让璇玑摸不着头脑,但想这个时候顺着他比较好,于是提笔在纸上写下“谢璇玑”三个字。
《绮梦璇玑》完结出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