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害怕被洗劫的穷光蛋(1/2)
作者:峨嵋
    墨魇一眼就看出白白是一只狐狸精,虽然她看起来跟普通的白狐没什么区别。

    “雪儿,我们到客栈了……”说话的是抱着那只狐狸精的一名绿衣少女。这话不是对身边的侍女说的,是对怀里的白狐狸说的。

    白狐摇了摇尾巴,往少女怀里拱了拱,算是回答。

    绿衣少女十分惊喜:“柳儿你看,雪儿知道回答我呢!真是聪明!我就说雪儿很有灵性,比大哥养的那些狗儿马儿聪明多了!”

    她身旁那名叫柳儿的侍女显然也十分喜欢这只白狐狸,更有些讨好自家小姐的意思,听了这话连忙点头称是,把白狐狸好好夸奖了几句,听得那绿衣小姐眉开眼笑,比听到别人夸奖自己还高兴。

    墨魇不屑地在心中嗤笑:“当然有灵性,这狐狸精怕没有几百年的道行。”

    白狐似乎察觉到附近有一个自己完全惹不起的强大存在,从绿衣小姐怀里抬起小脑袋,向墨魇方向张望了一下。

    墨魇没有打算多管闲事,向着那白狐微微一笑,轻轻举了举酒杯。

    白狐十分胆小,发现对方注意到了自己,吓得飞快缩回脑袋,藏到绿衣小姐怀里。

    这种典型的鸵鸟行为把墨魇惹得很开心,他要动它,一百个天界上仙都拦不住,何况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质千金?

    他的笑容把白狐吓到了,却把抱着白狐的绿衣少女煞到了。

    绿衣少女和自己的宠物白狐说完话,正抬头望进客栈的大堂,就看到了这样魅惑人心的笑容,一时忘了言语,呆呆看着墨魇。

    好英俊的男子,一身玄色锦衣,腰系玉带,那一张轮廓分明的脸融合了温雅与阳刚,俊美得不似人间所有。深邃幽暗的眼神,唇边一丝散漫不羁的笑容,更可以轻易打动任何一个女人的心。

    真是没趣的凡人!

    绿衣少女的失神痴迷模样,这些天墨魇已经见过太多,心中大觉厌烦。懒得再理会,招来店家送上一壶酒,继续自斟自饮。

    绿衣少女好一阵子慢慢回过神来,又是羞怯又是心动,直到旁边的侍女柳儿开口提醒,这才走进客栈准备上楼休息。

    经过墨魇身边时,绿衣少女忍不住放慢脚步,想偷偷多看他几眼。

    这可把她怀里的白白吓坏了,心中又急又怕!这个黑衣人肯定看出自己的身份了,千万不要是什么修道之人啊!不然按照爹爹的说法,他一定会把她收了炼丹的!

    墨魇看似不经意,却一直留意着白狐,看它掩藏在少女臂弯中忽闪忽闪、充满恐惧的棕色小眼睛,忍不住心中好笑。

    嗯,没想到会在这种人间繁华之地,碰上一只修炼仙道的狐狸精!

    世间凡物修炼之道无非两种,修炼仙道不但对天分要求很高,而且需要自身苦练修行,进展缓慢,只是一旦修炼成功,不但可以位列仙班,本身实力也十分惊人。

    修炼魔道却要简单得多,很多都是借助外力,包括阴阳采补等下作手段,进展极快,但到了一定的程度,再要进步就极难。

001 害怕被洗劫的穷光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