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吧唧一口(1/2)
作者:峨嵋
    “你想要什么?不必拐弯抹角……”墨魇对美人的*不为所动,反而对青儿身上的腥膻气味甚感厌烦,这只蛇精不知道刚刚又到哪儿去吸食凡间青年男子的精元了。

    看都懒得多看青儿一眼,一手将她推到一边。

    青儿没想到他会这般不讲情面,脸色一变,不过瞬间又恢复一脸的妩媚,委屈道:“魇君就是顾忌新人也不必对青儿如此无情嘛。”

    心中暗暗咬牙:若不是那凌清波太不好对付,老娘才不会自讨没趣,还让那只该死的小狐狸精看笑话!

    青儿的话不无挑拨离间的意思,普通男人听了,为了表现自己的男儿雄风,也会对她稍微亲近一些。

    可惜言者有心,听者无意,白白根本不懂她在说什么,墨魇是不屑理会她的废话。

    青儿看房内“两人”都对她不理不睬,于是只得开门见山说明来意:“魇君,青儿想请你帮忙,借一个人的躯壳一用。”

    “凌清波?”墨魇想都不用想就猜到了。

    青儿也不惊奇,不慌不忙地送上一个马屁:“魇君真是好生英明呢,青儿不必多言就知道青儿的想法了,莫非这是心有灵犀?”

    “我为什么要帮你?没兴趣!”墨魇眼都不眨就把门窗一起关上。

    白白听到墨魇拒绝,心里很是高兴,和凌清波相处了好段日子,对她也产生了一些感情,这个坏蛇精要害她,若是墨魇帮忙,凌清波就是命格再好也非倒霉不可。

    不知不觉间,墨魇就成为了白白心目中最最厉害的……坏人。

    青儿也不气馁,眼珠子一转挨到墨魇身边低声说了几句,白白竖起耳朵也听不到,估计这坏蛇精是用了法术在与墨魇交谈。

    两个人似乎很快谈妥了,起身时不约而同地看向白白,眼神甚是古怪,尤其是青儿的眼神,怨毒妒忌得意讥讽等等各种各样白白不懂的情感混杂在一起,看得白白激灵灵打了个冷颤。

    蛇精倚在窗边,看似打算离去,临去时缠mian无限地望向墨魇道:“魇君,青儿要走了呢,你都不留我一下么?”

    墨魇淡淡一笑,无动于衷。

    青儿跺跺脚,侧首挑衅地看了一眼床上的白白,娇声道:“魇君若是觉得这小狐狸精木讷无趣了,青儿随时愿意侍奉魇君身边,魇君可千万别忘了青儿啊。”

    说罢嘻嘻一笑,身子软软滑向窗外,眨眼不见踪影。

    墨魇转身迈步走向床边,白白一看他过来,连滚带爬地就往床里缩。

    “你躲什么?过来!”墨魇不高兴了。

    白白迟疑了一下,才捏着鼻子靠近一点道:“你身上好臭,都是那只坏蛇精的味道,好难闻!”

    墨魇哭笑不得,这只笨狐狸,鼻子倒是蛮灵的,大概也是修仙久了,格外受不得腥膻之气。

    随手一拂,白白眼前似乎看到一片清波荡漾,一阵馨香水汽扑鼻而来,墨魇身上的蛇精气味便再也闻不到一丝一毫了。

    嗯!这种味道闻起来真舒服,白白不自觉地越挪越近,几乎要凑到墨魇身上像小狗一样嗅来嗅去。

    墨魇好笑提起她的领子,将她抱在怀里问:“有这么好闻吗?”

    白白一脸陶醉地点头,羡慕道:“你用的是什么法术?好厉害啊!”

    “我洒了一滴杨枝甘露罢了。”墨魇随意道。这种味道闻在修魔道的小妖鼻中,是毒物恶臭,闻在修仙道者鼻中,就是绝世奇香,难怪能把这小狐狸引过来,早知道当年应该整瓶拿走,而不是只取了几杯。

    “咦?观音菩萨的玉净瓶里的杨枝甘露吗?你怎么拿到的?”白白十分好奇,莫非墨魇不是坏人?坏人怎么可能拿到观音菩萨的杨枝甘露?
005 吧唧一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