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吃也有很多种的(1/1)
作者:峨嵋
    白白被墨魇带回房间,墨魇才松手,她就逃命似的化作一道白光窜进床底下,她怕死了墨魇了。虽然没有看到坏蛇妖是怎样被他杀死的,但是那股刺鼻的血腥恶臭,她这辈子还是第一次闻到,比山上的大山猫吞食野鼠时还要难闻!

    她没胆子细看青儿和金环儿的尸首原身,院子里外血流遍地已经足以让她做几个月噩梦了。

    墨魇他……他太可怕了!坏蛇妖虽然坏,但是毕竟跟他相识一场,他竟然随意就下手杀死她们,同为精怪看到同类被残杀,也难免觉得毛骨悚然,就算她们修炼的是魔道,与自己所修炼的仙道大不相同。

    这种情绪也可以称之为兔死狐悲,不过这回死的是蛇……

    墨魇不高兴了,黄昏时才洗干净的小宠物,竟然跑到床底下去弄得一身脏!最最恶劣的是,身为他的宠物竟然大胆拒绝他的亲近,他难道还会吃了她不成?!也不想想,明明是她求自己保护凌清波,现下把安全隐患一次清除,她还有什么好不满意的?

    不过吃了她……这个主意不错!

    墨魇想到白白化为人身时绝美的姿容,曼妙玲珑的身子与天生的甜蜜热情,身上不自觉地热了起来,一点不快也暂时抛诸脑后。

    先把她哄出来,好生挑弄一下,然后……把她连皮带骨头吞下去,一定美味得很!

    慢悠悠走到床上坐下,敲敲床板道:“出来!”

    “不要!哈啾……哈……啾!”白白才开口,就被床底下的灰尘呛得猛打喷嚏。

    想象着白白缩成一团灰溜溜、可怜巴巴的模样,墨魇唇边勾起一丝淡淡的笑容,和颜悦色的神态哪里像刚刚狠下杀手的魔王。

    “我又不会打你骂你,你躲我干什么?你想保住凌清波的命我也替你办到了,还把杨枝甘露都白送给你了,还有帮你救了臭道士和红狐狸,我对你这么好,你就这样回报我的么?”

    白白犹豫了一下,想起刚刚墨魇在屋顶上做的坏事,不肯再上当:“你作弄我、欺负我、扯我的尾巴,我不要理你了!”话声娇气委屈里带着浓浓的鼻音,想来大概是为了避免继续打喷嚏,捏住了鼻子说话。

    墨魇的耐心本来就不多,现在正浑身火热打算拿白白当宵夜的,见她负隅顽抗,慢条斯理解下腰带,微微弯腰,一手握住腰带一头舞动起来在床下一扫,当即卷住她倒拖出来。

    白白拼命蹬踢四肢想要挣脱,但是均告失败,颈背上一紧,整个就被提了起来,面向墨魇那张冷笑着的脸。

    大坏蛋要杀她!白白第一个想到的是蛇妖的惨死,吓得哇一声哭叫起来:“救命啊!呜呜……爹爹、娘亲、神仙师父……救命!”

    墨魇听得眉头大皱,喝道:“闭嘴!什么神仙师父?”白白哭得抽抽噎噎,根本答不上话来。

    如果这只笨狐狸是想倒他的胃口!好,她做到了!

    墨魇看着身上披挂了几张蜘蛛网,被灰尘沾得灰一块白一块的狐狸毛,还有哭得一塌糊涂的狐狸脸,只觉得心火全消,剩下满腔笑意。真是狼狈得可爱的笨蛋!

    把白白拎到浴桶旁,傍晚时沐浴的热水早就变成了凉水,墨魇取过布巾沾了水,替她擦了擦那张涕泪纵横的小脸,又把她身上的灰尘蛛网擦掉。

    很有耐性地把自己的小宠物打理成本来雪白干净的模样,然后抱着哭得直打嗝的笨笨小白狐走回床边放下,向着她警告道:“乖乖睡觉!不许闹了,不然我吃了你!”

    白白刚刚平复的惊惧,被墨魇一句话再次挑起,一双哭得水汽迷蒙的狐狸眼瞪得圆圆,炸了毛一步一步就向床里退,甜软的声音怯怯道:“我……我很瘦,不好吃的。”

    墨魇伸手揉了揉她的小身子,半是可惜半是取笑道:“我倒觉得,你一定合我的胃口……笨狐狸,不是你想的那种吃……你才几两肉,给我塞牙缝都还嫌少!”

    吃还有很多种?不过不管是哪种,倒霉的一定是自己!白白看着墨魇再次大模大样地在自己身边沉睡过去,连忙抓紧机会想逃跑,可惜反复试了很多次,依然没办法走出这个房间。每次走到门前窗前一尺的地方,就会觉得一股强大的无形压力扑面而来,出尽力气都无法向前多迈一步——这个房间已经被墨魇施了法术,没有他的许可,白白根本走不出去。

    白白倒腾了半天毫无结果,累得趴在桌子上呼呼喘气,而墨魇在床上依然睡得甚是安稳,仿佛无知无觉,白白气恼惧怕之下只想离他远一点,于是挑了床对面最远的一张小几,卷成一团睡了过去。

    运动后急促凌乱的呼吸声慢慢变得规律起来,白白躺在硬邦邦地小几上迷迷糊糊睡得并不安稳,墨魇睁开双眼,右手向着她招了招,她便凌空飞到了他的枕边。

    随手理了理白白一身蓬松柔软的皮毛,忽然觉得心有不甘,自己辛苦了半夜,竟然半点甜头都没吃到,简直岂有此理!心念一动,伸出食指点着白白的眉心暗中施法,一阵银光闪过,白狐变成了活色生香的小美人。

    一手把美人儿揽入怀中,墨魇舒服地吸了一口她身上的清甜幽香,心情大好地安然睡去。

    白白睡梦之中一无所觉,嫩豆腐又被大灰狼放肆地猛吃了几口。

    房间之内静谧安恬,房间之外早已经翻了天!

    凌清鉴被青蛇头咬了一口,当即全身发黑向后便倒,红宏和云虚大惊失色,匆匆赶上来扶着他时,人已经气若游丝。

    所幸红宏猛然想起师父在他出门前所赠的救命金丹,也不管能不能真的救人了,掏出来就往他嘴里塞,金丹入口即化,凌清鉴的一张黑脸顿时有了几分生气。

    云虚伸手摸摸他的脉象,摇头难过道:“你的丹药确实是难得的珍品,可惜只能够将他的三魂七魄拘住,使他不必被鬼差勾走。蛇妖的毒液太过厉害,凭他现在这个虚弱地体质,根本无法驱毒,恐怕下半辈子就要这样昏迷不醒……与死人也相差无几……”

    ◆◇◆◇◆

    摸摸大家,好多天没见,哎,水深火热,不多提了。三月份就会开始日更的,蹭蹭大家,记得收藏、投票、评论、鲜花加打赏地鼓励我一下啊,这样我会更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