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搬救兵去(1/2)
作者:荒年陌客0
    班长胡静,一个标准的美女,身材凹-凸有致,一张洁白无瑕的圆脸,一束长发结在脑后,特别是那一双眼睛,汪汪有神。

    她平时穿着打扮低调,生活作风中规中矩,对于王祎隔三差五的死缠烂打,她当着众人的面断然拒绝过。

    据说被拒绝后,王祎不到半月又寻新欢,富而生淫。

    王祎此时管起此事,目的很明显,他就是要在胡静面前彰显一把身手,好让胡静另眼相看。即使寻得新欢,旧爱也不可忘。

    不可忍!

    林羽轻轻一伸手将袭面而来书本紧紧抓住,冷哼一声跳下课桌,这王祎在混元大帝面前算什么东西,只要拥有其万分之一的实力,一个指头可将他捻灭。

    林羽把自己幻想成混元大帝,他甚至感觉自己已经拥有大帝千分之一的实力。

    炼气一层,在庆安大学可以横着走。

    王祎扬脸大步跨到林羽面前,他自信心满满,实在想不出林羽能拿出什么和他斗,高中时他曾拿过市青少年跆拳道大赛冠军,此刻对付一个小小的傻帽自然不在话下。

    “怎么,你还服气,你再瞪眼,老子把你当场撂倒!”

    王祎骂道,从来没有人敢对他瞪眼。

    老子可是一个十足标准的富二代,父亲在庆安市是首屈一指的大人物,打一个喷嚏,庆安市的商业圈都要抖一抖。

    从小在这样优渥的生活条件下成长,身边的朋友保镖哪一个不是对他低头哈腰,现在弄一个外地穷小子,要不是想拉近和胡静的关系,这等事情他都提不起一点兴趣。

    林羽冷眼,“王祎,我劝你跟我道歉,立刻、马上,不然你会后悔自己刚才所做的一切!”

    说完这句话,他就后悔,电视剧中反派往往都死于话多,而错过最佳出手时机。

    王祎一愣,班上的群雄亦是呆若木鸡。

    “我听错了?”

    “刚刚那傻小子说什么来着,要王少道歉?”

    “我敢打包票,这愣头今晚要吃苦果子!”

    王祎来到庆安大学虽然没有多长时间,但打架斗殴的事情不少,按学校规定,早应该遣送回家,没办法,王祎家里就是有钱,拿钱来上学,十万不够,好,我加二十万,二十万不够……

    总之钱能通神,更何况校领导那般凡夫俗子了。

    “什么?你刚刚说什么?老子让你把话重复一遍。”

    王祎彻底被激怒,他伸手准备在林羽的脸上掏上两下,以示扬威。

    谁知手还没有伸出,林羽已经发现他的动作,所谓先下手为强,他一脚踹出,正巧踹在王祎小腹上。

    王祎始料不及,倒退两步一屁股坠到地上。

    “唉哟!”

    王祎平生头一次吃亏,没想到对方先一步出手,这下子可是丢脸丢大,而且在心爱的女神面前,搁在谁身上这口窝囊气也咽不下去。

    林羽一呆,随意一脚,居然拥有如此大的气力,难道是修为在无形之中达到了炼气一层?

    不可能!

    炼气一层不可能这么弱,至少要将对手踢出一丈远,且不说气力不够,速度也没有达到。

    看热闹的群雄风向转变,掌声响起。

    这可是世界第一大奇观,一个名不见转的傻帽一脚干倒跆拳冠军。

    另有原因?

    群雄议论纷纷,最终有人噢了一声幡然醒悟,王祎之所以能够称霸,能够屹立不倒成为庆安不败神话,原因很简单:钱。

    高高在上的王祎,脸面被按到地上摩擦。

    王祎怒不可遏,弹射跳起,一拳直取林羽面门,那速度那力量不是一般人能够抵挡的。

    这是他最得意的一招,虽然看上去只是简单的发招,其中蕴含的力量与速度完美结合,就怕对方执意躲闪,不然这一招绝对能够使任何人当场爬不起身来。

    林羽有一种感觉,他看着王祎打来的拳头,速度越来越慢,其力量也越来越弱,他甚至毫不夸张地说,只需轻轻食指一点,就可从容拦下。

    他伸出右手食指,王祎的速度在他面前就是渣渣。

    群雄定眼看去,发现拳头对上食指,谁也没有看清林羽何时出手,如果时间可以定格,群雄一定认为林羽的食指受此一击非废掉不可,这是常人的思维,也是王祎的想法。

    他在心中冷笑,林羽不躲不闪,还硬生生要接他的招,正中下怀,老子今天要将你剥皮抽筋方解心头之恨。

    “啊……”

    一声惨叫,拳与指交汇处鲜血直冒,眼尖的同学发现到林羽的指头依然笔直坚挺,而王祎的拳头渗出鲜血。

    “你卑鄙无耻,使用暗器,看老子今天不废了你!”

    王祎不顾伤痛,迅速从怀中掏出一把精制的水果刀,刀光森森。

    眼见事态扩大,群雄看戏的情绪更加高涨,不过其中也有同学意识到后果的严重性,急着要出教室门向校领导报告。

    王祎冷冷扫视四周,横道:“今日是我与此厮的个人恩怨,不会涉及到大家,而且恩怨今夜必须解决,你们谁也别想走,都给我老老实实呆在这里,帮我做一个见证,我不会亏待你们,反之,你们谁敢出这个门,别怪我翻脸无情,殃及无辜!”

    不会亏待?

    什么?他竟然要对林羽痛下杀手?

    群雄不寒而栗,见证,见个鬼证,见证王祎为求活命,自卫将林羽反杀?

    林羽自然明白他的意思,心中冷哼:一把水果刀算个毛,老子要是有一丁点修真实力,就可以把你王祎当着蚂蚁一样揉弄!

    到哪里都是强者为尊。

    “干什么,都给我回到座位上去,我数三声,谁要不回座位,我马上向班主任举报参与打架斗殴,让开除学籍处理。”

    胡静终于忍受不住,原本清秀的圆脸涨得通红。

    群雄当着耳旁风,摩拳擦掌恨不得要亲自上阵,好为他日作酒后谈资。

    胡静大怒,目光一一扫过。

    她是班长,必须在关键时刻担起责任。

    “一”

    群雄没有动作,林羽与王祎怒目相对,置若罔闻。

002 搬救兵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