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傲视群雄(1/2)
作者:荒年陌客0
    十几道身影从操场外围的大树下面走出,聚集到一起,黑压压一片。

    林羽思忖,要是他一直躲教室不出,估计这会儿也被强制架出来。

    他深深呼吸一口气,将混元仙法初级心诀再次运行,道道暖流在奇经八脉中欢快地流淌,仅仅几个呼吸功夫,体内精血暴涨,神清气爽,修为有稳稳上升之势。

    灵气,修炼急需灵气!

    他忽然发觉,有强烈灵气从校外的武义山散出,心中大喜。

    看来还是把眼前的麻烦解决再说。

    十几道健壮的身影,从四面八方围来,想逃走几无可能。

    难道天要亡我?

    大帝啊!倒是显灵赐我力量吧!

    “傻帽,别怪我心狠,要怪就怪你太猖狂不知死活,他们都是我花钱请来的保镖,本来用在明天的,倒是让你享受了。”

    王祎拿出一张湿纸使劲搓擦着脸,面上显出一丝得意之色。

    时间不多,只有五六分钟时间要下自习课,到时候围观人数过多。

    “上,速战速决!”

    随着一声令下,十几人蜂拥而上,犹如饿急眼的野狼遇见食物,二十万,整整二十万,从来没有金主开过这么诱人的报酬,而且是对付一个手无寸铁的毛头小子。

    “别抢,我要他的中手指!”

    “没出息,老子要他两只胳膊!”

    “好吧,我就要他老二!”

    ……

    众人轰笑扑上,还未开打就已经将林羽四肢全身分解号完。

    林羽退无可退,唯有一战!

    战,只可胜,不许败!

    他战意滔天,像极百年前在沧元大陆上混元子力战众魔的情形。

    第一个人冲上来,林羽一跃而起踢在他的脖子上,那人还没明白过来怎么回事,就被踢到在地,后续借力,一招横扫千军将近身三人都挂上彩。

    “哎,竟然是练家子,身手还不错,有意思。”后面围攻的人马上谨慎起来。

    林羽落地,冷冷扫众人一眼。

    “一群蝼蚁!”

    “一起上!”简单的三个字,字音渐升,林羽觉得这是他此生以来说的最霸气的一句话,带着命令的口吻。

    乔峰当年在聚贤庄一战也不过如此!

    此先四人大意犯错,现在对付后来者,不会是那么简单的事。

    可是,有退路吗?

    与其被人捏死,不如死战到底!

    “好狂妄,让你看看老子的厉害!”

    刀疤脸拨开众人,手握开山刀走来,“都让开,老子的宝刀还没有开光!”

    刀光森森,在忽明忽暗的白色灯光下,秋意浓浓,寒到人的骨子中去。

    刀疤出手就要置人于死地,林羽没有想到,在如今这样和-谐社会还有如此黑暗一面。

    不过,他毫不畏惧,众人散开,留出一块宽敞地方。

    刀疤冷笑:“小子,我劝你快选一件兵器,别让他人说我倚强凌弱。”

    选一件兵器?没听错吧?

    刀疤这是给他逃跑的机会不成?

    林羽一阵冷笑,“那你等我,我去宿舍一趟,宿舍里有我的兵器。”

    不管刀疤有没有同意,他转身迈开步伐往宿舍方向走去,他存在一种侥幸心理,万一刀疤真的心善让他挑选兵器呢?

    这年头说不准,每个人都有一些小癖好,比如说林羽就喜欢喝过期的酸奶,那味道酸酸爽爽棒极了。

    刀疤或许如此,他就喜欢与人真刀真枪实战?

    看着林羽走去的背影,此刻正是刀疤下手的好机会,怎可错过?

    他双手提起开山宝刀,一步箭跨,大刀高高举起,直劈林羽后背。要被这一刀劈中,林羽还活着的话,也会成为废人。

    其实林羽在转身的那一刻就有防备,刀疤一看就是凶恶之徒,在刀尖舔血过日子,稍不留神便断送性命,一句玩笑话不能当真。

    眼见着开山刀就要劈中他的右肩,在场众人一片安静,连呼吸都不敢大出,刀疤一出手即是死招,即使见过多回,亦忍不住一阵寒意。

    王祎倒吸一口凉气,他还是个学生,年纪不大,世面见得不多,见刀疤出手还是被吓到。

    他同时一丝窃喜,此役正是他立威之机,从小他就幻想成立一支有质有序的黑社会组织,只需一跺脚,能让拉-登一颤。

    “林羽,别怪我心狠,真要到阎王那里也别怪我,怪在你太狂妄!”王祎冷眼旁观,林羽注定是他成长路上的一颗绊脚小石子。

    刀疤出手看似狠招杀招,但破绽太多,他双手举刀把下盘全部暴露出去。林羽往左一偏,躲过刀疤的奋力一击。

    再一闪身,一脚正中刀疤裆部。

    “哐当”一声,刀疤丢掉开山刀,骂骂捏捏捂着裆部跳向一边。林羽趁机追上,双拳齐出,刀疤的脸瞬间变形,满嘴牙齿咯咯作响。

    “我去,情节大逆转……”

    “这小子不简单!”

003 傲视群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