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傲视群雄(2/2)
作者:荒年陌客0
    “你看清楚他出手了吗?”

    “好像他早有防备,刀疤可惜,从今以后估计只能喝喝稀饭。”

    王祎目瞪口呆,这根本就不是他预想的,林羽身手如此了得,还真会藏着掖着。

    他就不信邪,十多个人制服不了一个毛头小子,这要是传出去他嫩脸往哪里搁。

    “铃铃铃……”下晚自习的铃声响起。

    “上,全部一起上!”王祎面带狠色,不能再拖,再等人一多就不好下手,特别是学校里还有几个令人讨厌的大领导。

    “三秒干倒他!”

    蜂拥而上,三十多只拳腿同时朝林羽打去,纵使他继承了混元子的修真心诀和拳脚技巧,一时难以尽数消化,他使出一招长虹贯日逼退数人,但随之更多的拳脚打来。

    林羽闷哼一声,背上受了几次重拳,他头冒金星。

    “住手!都给我住手!”

    忽然,一道尖锐的女声破空而来,不过他们才不管是谁!就算女警在后方也阻挡不了他们激动澎湃的心情,整整二十万,打架斗殴不过是拘留十五天。

    此刻听到女高音,他们心情更加高昂,速度和力量更加猛烈,恨不得下一秒钟就把林羽按进土中。

    胡静来操场做什么?难不成凭她一己之力还要当救世主?

    “王祎,你马上叫他们给我住手,不然我要向班主任打报告,到时候看你有好果子吃!”

    胡静见那黑压压的十多人不是学生衣着,猜想到是校外混混,不会听她的。

    作为机电班新任的班长,必须有所表现。

    “呃?你替他求情?你们私下到底什么关系?为何三番两次为帮助他而针对我?”王祎气愤难当,心动的女生竟心向他人,且是仇敌,一口恶气怎么咽下去?

    林羽放开胸怀痛快地打,拳拳到肉,脚脚踢骨,他估计十多人皆已挂彩,从来没有打得如此痛快,简直是酣畅淋漓!

    他身上多处负伤,此刻被打成猪头也说不准,全身都在痛,特别是背上,都不知挨了多少拳脚。

    身上衣物没一块完整,鞋子更不知飞到哪里。随着“嘶啦”一声,预示着他身上最后一件三角形的衣物被扯坏,他完全以出生时来到这个世上的模样再次面对世人。

    “胡静,你快些走,这里我能抵挡得住,他们虽然人多,但奈何不了我!”林羽战意更浓,即使不着一片衣物,也没有一点害臊。

    都是大老爷们,还怕吃亏?

    胡静的到来,反而碍事,影响到实力的完全发挥。

    一拳重重砸在了林羽脑部,这一拳足有百来斤的分量,常人根本无法硬生生抵挡。

    林羽觉得这拳砸的好砸的妙,他感觉到体内血管暴涨,精血乱串,这是要突破的前奏!

    胡静见场面控制不下来,多言亦徒劳,回身要往教导处走去,王祎上前挡住去路,他面色阴冷,“想走?你总归留下点什么吧!”

    一双色眯眯的眼睛胡静身上上下扫视,淫-荡二字挂上脸,搓着双手步步逼近,哈喇子就要滴下。

    “你要干什么?这可是学校!”胡静双臂抱紧身子后退,靠上墙角,路灯根本照不到这里,她脑袋“嗡”的一声。

    “林羽,救命!”

    林羽正在酣战,感觉再斗斗真的要突破层次,听到胡静的救命声,眉头一皱,“女人真烦!”

    话虽如此,他还是毫不犹豫蹬脚跳起,踩上一颗人头,借力跳出包围圈。

    一道白花花的身影出现在操场中央,在白色灯光的陪衬下更加光彩夺目,幸好周围没有摄像头。

    下自习的学生最多一分钟到达现场。有这一分钟,他足以解决掉危机。

    他放下心来,纵力奔跑,像一个欢快的孩子。

    英雄救美的机会来啦!

    不过,他对胡静可没有什么兴趣,人家学霸,与他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救她完全处于一片歉意,若是没有自己这一档子事,胡静不会来操场,更不会在黑灯瞎火的情况下面对王祎这个人渣。

    十多人眼见林羽跑掉,林羽目标又是王祎,哪敢懈怠,拼老命追去。

    王祎见林羽奔来,收起毛手毛脚,往一边跑去。

    逃兵必败!

    林羽怎肯放过,上前一脚将王祎踢出一丈远,王祎摔倒捂着胸口。

    “你……你……”

    “滚,不要让老子再看到你!”一声厉喝,林羽落到胡静面前,拉开她捂眼的双手,道,“不要害怕,流氓已被我赶走!”

    胡静涨得满脸通红,一脚跺在林羽脚背,甩脸骂,“你才是流氓!”

    林羽意识到身上一丝不挂,尴尬地干笑两声,抬起头时胡静已经跑远。

    十多人跑到王祎跟前,将他扶起,四嘴八舌道:“少爷,我们为你报仇!”

    “废物,你们都是一群废物,全部给我滚蛋!”王祎看着林羽得意洋洋的样子,紧急关头破坏他的好事,气得一口老血差点喷出。

    一分钟过去,两个西装领导往操场走来。

    林羽淡淡笑道:“乌合之众,都散了吧。”

    他转过身翻出围墙,一公里外即是武义山,他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原因很简单,他要找一个无人的地方修炼突破。

    山上是最好的去处,那里灵气十足。

    翻出围墙,林羽健步如飞,从来没有感觉到身体如此轻盈,混元仙法还起着疗伤作用,方才那些打在身上的拳脚已经感觉不到任何疼痛。

    混元仙法不寻常,稍稍在体内运转,就可与十数人抗衡,换着平常想都不敢想。

    武义山不是很大,只是一处荒山,有两座山峰,朝学校这边山峰两面峭壁,山脚有条杂草小路通往山顶。

    淡淡的灵气从山后传来,一口气跑到山顶,往后山下看时赫然一惊,陡峭的山背根本没有路下去,灵气正是从半腰处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