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灵气枯竭(1/2)
作者:荒年陌客0
    沿着丛草小路他来到武义山顶,在山顶四处寻了半天,不禁紧皱眉头,险峻的后山根本没有路落底。

    最终他选择从一块巨大延绵到山腰近乎90度的光秃秃的岩石攀爬下去,避开杂草树木,身体紧贴岩石,林羽不敢粗心大意,要是从几百米高的山崖滚下去可不是开玩笑的。

    大约降了百米,他面色一喜。

    是了,就是这里!

    灵气在这里最浓郁!

    可是,灵气貌似从山体内部蔓延开来的,光秃秃的岩石根本没有洞口进去,他不甘心在旁边杂草处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入口。

    灵气怎么藏在山体内?里面肯定有一处灵泉,不然在这幽深黑暗的山体内部,日月光华照不进去,谈不上产生灵气。

    岁月变迁,沧海桑田!

    难道真的要劈开山石?

    林羽自问没有这个本事,修为还没到达这个程度,此地险峻,现代化机器也进入不了。

    他哀叹一声,回到山顶。

    感受着天地灵气,闭目修炼,到达一种忘我境界。

    睁开眼时,漆黑的夜幕挂着漫天的星辰,山顶上已有微微凉意。

    他长出一口气,负手而立,眺望向远方昏黄的夜_市,忽觉人生寂寞,如马尔克斯所说的孤独才是寂寞唯一的出口。

    下山没有回校,而是在校外一处小饭馆喝得酩酊大醉。

    举杯,和过往说再见!

    今日之恩仇一笔勾销!

    他醉醺醺的样子被校门卫拦下,要求登记通知班主任,他一怒把登记簿摔到门卫脸上,转身离开。

    山顶,寒风吹送。

    林羽入坐,很快进入修炼状态,混元子留下的修仙法门令人生畏,即使在灵气稀薄的地星,他也能感受到修炼时灵气疯狂的涌动,势如摧古拉朽。

    直到一缕温和的阳光照在他的身上,林羽才起身,他苦笑一声,这样一直在山顶修炼也不是办法,经过几日修炼,山顶的灵气也快枯竭了。

    若是能摆出聚灵阵就好了,可以将后山腰内的灵气全部引出。

    聚灵阵需要大量的玉石,在玉石上刻画符咒,位于八方埋下,起四面阵旗,相当繁琐。

    玉石需要上百亿的资金,炼制符咒最低是炼气四层的修为。

    他很想出去走走,正好散散心!

    可是口袋比脸还干净怎么行?

    他的钱全部上交给苏茹,连未来两三个月的生活费也预支掉了。

    林羽摇摇头回到学校,正好看见晨练的郑彦,郑彦是他的同宿好哥们,二人曾经共患难共同甘。

    他很开心有这样的好朋友。

    郑彦笑呵呵跑步到来,一脸怪异地看着林羽,上上下下扫视半天,就是笑着不说话。

    林羽被看得心中发毛,这小子大清早的葫芦里卖了什么药,还是发情了?

    可是春天早过去了,下一个春天还早着!

    “我昨晚可是什么也没干,没开房啥的,酒喝多了在校外睡着了。”

    林羽从他眼神中似乎读懂了原因,男人嘛,就那点爱好。

    “不是这件事,有两件关于你的事情,你仔细想想,昨天早上你对信息管理系的女生做了什么?”

    郑彦换着一种贱贱的表情,他怎么也想不到,林羽看起来斯斯文文,竟然做出那种卑_劣事情。

    斯文败类这词形容正贴切!

    林羽昨天被信息系女生告到校大领导那里,接着班主任刘春国紧急召开全体班会。刘春国在校领导那里丢了面子,恨不得当场抓住林羽扒他三层皮。

    班会之后,发动全班同学寻找林羽踪迹,没想到林羽在校外山顶,百来号同学没有找到。

    林羽的摩托罗拉没电关机了,呼叫不通,众人一致认为林羽畏罪潜逃!

    也幸好林羽昨天没回校,依刘春国急躁的脾气,当场就要扭送他去蹲小黑屋。

    经过郑彦的提醒,林羽却想起昨天在女宿楼下,那一幕,让人心如刀绞,只是奇怪苏茹怎么会去校领导处告状?

    难道真的为了那个高富帅,旧情一点也不顾了?换一种说法,苏茹要牺牲旧爱来觅得新欢开心吗?

    林羽不耐烦地摆摆手,说道:“罢罢,不提也罢,我还觉得恶心!我怎么看上那种女人!”

    “林老弟就是牛,是我等楷模!在你跑路之前,只是我想问一下,手握那妮子的胸部是什么样的感觉?”

    郑彦竖起大拇指,眉头一挑一挑。

    机电班是男人的梁山,除班长胡静长得标致以外,一百多号人的班级只剩下七位女生,皆来自省内北部干旱地区,皮肤缺水粗糙,不是一般的差,自然与漂亮无缘。

    因此机电班对信息系望眼欲穿,特别是陈媛、苏茹被评为极品中的极品,是每一个男人右手幻想的对象。

    “什么跟什么啊!我说的是苏茹,我们可什么事情也没有做,而且也分手了。”

    林羽神情黯然,但很快恢复一副平静的样子,过去的事情就应该让它过去!

    郑彦愣住,随即说道:“说半天,你还是没明白,我不是说你跟苏茹,你跟她分手是早晚的事情,昨天女宿楼下你被她甩,不稀奇,全班都知道啦,我是想问你之前,和陈媛发生的事?”

    林羽随即醒悟,昨天扇了陈媛一巴掌,她肯定会去校领导处告状,他一心牵挂苏茹,现在知道告状的不是她,说明她还是有些良知的,心中一时莫名爽朗。

    “你是说陈媛啊,别提了,想想都窝火!下回再见到她我还要动手!”

    郑彦更敬佩不已,想着林羽得了便宜还不知足,还想着下回,也不怕王祎再找他麻烦,当下劝道:“你还是安安心心上学,听说国哥要给你记大过,陈媛确实长得不错,你有心追求,没钱砸她要讲究循序渐进,不能上去就扑倒袭胸啊。”

    “啥?”

    林羽惊得掉下巴,这下才明白事情远没有想象中简单,陈媛肯定在校领导那里添油加醋说了什么。当下要求郑彦将昨天在班会上刘春国说的话原封不动叙述一遍。

    陈媛昨天受了一巴掌后拽着两位闺蜜做见证人,哭哭啼啼去了校教务处,将受辱一事原原本本说了一遍。

    两位闺蜜同时应声,特别是胖女生潘红,说着说着,自己都懵逼了,污蔑林羽趁机揩油袭胸,黄珊见状不甘落后,说林羽是变态,觊觎陈媛美色已久。

    陈媛满脸通红,哭得更惨更大声,惹得校领导怜悯心泛滥,当下带着三人去机电班班主任刘春国那里控诉。

005 灵气枯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