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黯然神伤(1/2)
作者:荒年陌客0
    若学校是刘春国一人当家,此时此刻他会毫不犹豫选择开除林羽。

    一粒老鼠屎会坏了一锅粥,林羽就是那异类。

    可是,天不遂人愿,学校开除一个学生,手续相当繁琐,他要先向年级组反映,然后再到教务处,最后还有正副校长,且不说手续问题,庆安大学创办半个世纪以来,被除名的学生也屈指可数。

    林羽在他手中被开除,变相地不就是在打他脸么?

    要不是刘春国说让林羽再考虑一秒钟,他真的会走了,天下之大,那才是修仙者所追求的。

    刘春国这样一说,倒是提醒他想起父母亲在他开学时寄给来的那份信:退学会有性命之忧。

    不待刘春国喊出第三声,林羽一步箭跃,跳入了校内,踉跄两步,彳亍着步伐靠近门卫黄波,惹得众人一阵鄙夷。

    黄波差些笑出声来,机会难得,机会难得!此仇可报!

    他装着一片好心,上前要将林羽扶住,同时将电棍开关打开。

    “你不是很猖狂吗?看老子怎么治你!”

    林羽慌不择路一把抓住电棍,电流瞬间游走在他的全身,身体一震,他赶忙运转真气,将电流抵挡,恍如无事。

    这电棍可是黄波改装过的,他有自信三秒放倒林羽。

    人心险恶,不过嘛,也不能全怪人家黄波。

    谁让林羽醉酒夜归狂妄在先呢?

    黄波面色一愣,看林羽站稳身体,手握电棍,安然无恙。

    难道没电了?不啊,充了一晚上电。

    电棍坏掉了?这真的很有可能,因为好久都没有用上场了,也不知道好坏!

    他正要将电棍抽回时,林羽怎肯错过这千年难遇的机会,反手紧抓黄波。

    “啊!”

    黄波浑身一颤,电流从手臂传遍周身,瞬间只觉得头昏恶心,四肢麻木,随即瘫软在地,被林羽抓住的手臂处有一道电痕赫然可见!

    “哼!跟我玩阴谋,在绝对实力面前你就是垃圾!”

    林羽在心中怒骂一声,转过头看着刘春国以及众人,摊了摊手,作了一个无奈的表情。

    刘春国虽不是理工科出身,但眼前一幕中藏有的猫腻,多少也能推测出一些,但是他才懒得为一个毫不起眼的门卫出头,只是盯着林羽看了三秒,怒哼一声,道:“林羽,你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刘春国当然不是吃素的,他虽40来岁的年纪,一生大好年华全奉献在庆安大学,相对应的他得到了丰厚的回报,据说他最近装修家中豪墅。

    在往办公大楼的百步短短道途中,刘春国已经想好处理此事的最佳方法。

    天下熙熙,皆为名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刘春国步不停留,率先走入了办公大楼,他的办公室在四楼,再往上是会议室及校领导办公的地方。

    林羽没有立即随着刘春国走进大楼,他站在大楼下停滞了一会,心想刘春国会给他怎样的处分。

    身后传来轻轻的脚步声,林羽不用回头也感觉到是班长胡静的气息,想到那晚发生的尴尬事,他没有回身,跨出一步走进大楼。

    “林羽,你等等!”

    胡静焦急地喊了一声,跑到林羽面前,她面色微红,肃然道:“林羽,刚刚在校门口展示栏发生的事情,我全已知晓,我现在过来是想给你作证。”

    胡静是凭着真本事被众同学推选为班长,她自然在心中有一份责任保卫每一位同学的清白。

    “作什么证?我又没有做错事情。”

    林羽愣了一愣,随即想到关于展示栏上照片,弄不好王祎在刘春国那里有搞鬼,不过林羽觉得无所谓了,一个人想整你,可以找任何理由。

    “班长,谢谢你的好意,我还是一个人上去吧。”

    林羽说完踏上了楼梯,一口气跑到四楼,推门进入。

    一张两米长红漆办公桌后面坐着刘春国,他眼神微迷,杯中的茶香沁人心脾。

    “班主任,我来了。”

    林羽也不客气,拉过一张靠墙椅子坐在对面,他心中冷哼:看你怎么整我?

    林羽知道刘春国不会开除他,要是刘春国铁心开除他,那么在他跳出校外后,以刘春国性格会数第三声。

    既然不至于开除,大不了就再记过吧!

    第一次记过是因为他和郑彦在校外勇斗三个在网吧抢他们上网电脑的小混混,反而被校方通报批评,说什么打架斗殴,伤倒没有多重,只是一口恶气难以咽下,他至今忘不了那三个混混模样:矮、丑、痤。

    至于“猥亵”陈媛一事,影响极坏,记过肯定跑不了,不过当时有好多路过同学可以作证,还有校园里无处不在的摄像头,陈媛肯定污蔑不了他的。

    那晚在操场上教训了王祎一顿,此事应该没有传出去,不然王祎的一张老脸往哪里放。

    林羽心中无所畏惧,一次记过,你刘春国能拿我有什么办法?开除学生要累计三次,校方再考虑去留。

    刘春国不由得皱住眉头,斜看一眼林羽,“林羽,我一直认为你是一位合格的好学生,没想到近日来你彻底刷新了我的三观,光天化日之下猥亵女生,真是前所未闻!”

    林羽受不白之冤,颇为激动,“您认为,我有那么傻吗?您见过这么傻的人吗?她们是诬陷!”

    “我无需狡辩,我二十岁走上讲台,执教二十来年,你的大胆作法的确让我惊天为人,你不是三岁毛孩,该为自己愚蠢的行为付出相应的代价!”

    刘春国眯着眼睛点燃一支烟,吸了一口缓缓将呛人的烟雾吐出。

    林羽在他眼里像是砧板上的肥肉,随他宰割,他很欣赏这种居高临下的感觉。

006 黯然神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