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王祎归来(1/2)
作者:荒年陌客0
    “哦,是吗?不好意思,我刚刚想事情入神了。”

    林羽老脸一红,他什么时候有如此荣幸,被班花胡静小跑追赶,换作以前,想都不敢想。

    胡静自然不相信,不过也没在此事上纠缠,倒是想起另外一件重要的事情。

    “对了,刘春国要你准备的钱,你准备好了吗?要不这样吧,我们去院长那里将此事说明,说不准院长会放过你。”

    胡静为此出谋划策,她可不想林羽就此被学校开除。

    不仅是她当班长要维护每个同学的责任,于私,在母亲病情没有完全好前,她不愿看到林羽离开。

    当下,她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林羽身上,若是他被开除,说不准就会离开庆安市,到时候去哪里找他人。

    就算有一线希望,她都要努力争取。

    “别,千万别!我已经准备好了,不信你看!”

    林羽将口袋露出一角,一共是八万块钱,可是将胡静吓了一跳。

    “你怎么有这么多钱,是哪里弄来的?我还想着还有一点零花钱给你用,你昨晚没有回学校,你不会是……”

    林羽是从校外走向学校,傻子也看得出他夜不归宿。

    胡静的话没有说完,但是意思已经表达出来。

    林羽的身手她亲眼所见,三个地痞流氓,在他面前如同土鸡瓦狗一样,他要是夜里出动,偷盗个十万八万的完全不在话下。

    “想啥呢?你以为我真是穷鬼?告诉你吧,其实我是隐藏的富二代!这些钱来路正规,完全属于我。”

    林羽手指敲了下胡静的脑袋,这妮子脑子转的真快。

    谁娶谁倒霉!

    “我就说嘛,你要是人品败坏,邻系的大美女怎么会看上你?”

    话一出口,胡静就知道说错了,她面色一红,偷偷看了眼林羽,见他面色古井无波,这才平静下心来。

    这一次,恐怕是苏茹看走眼咯!

    她岔开话题,继续道:“我妈妈昨晚和我商量了一下,这两天找到新屋就要搬家,老屋我们不想再待下去了,保命重要,那什么祖训到此为止!”

    胡静看向远方,原本平淡的口吻竟然多出几分沧桑。

    是啊,千年的家族守护,终于要结束了!

    “如此甚好,说明你妈妈在大是大非面前,还是分得清现实的,那你们有没决定,将老屋如何处置?”

    林羽话锋一转,那大凶之地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住的。

    “还没想好,听说最近两年,我们那里就要拆迁了。”

    “拆迁?若是触动封印,后果不堪设想。”林羽心道,他虽然不是救世主,但善心仍在,力所能及的事情还是愿意去做的。

    这一世,他要走的路绝非寻常。

    他要走的修真之路——证道!

    万物皆有道,唯有道方可达至无垠星空,无限永生之门!

    “那你说怎么办?以我们的力量,与拆迁办对干,可是鸡蛋碰石头。”

    胡静也不想事情发展到不可收拾的那一天,但是在绝对力量面前,她只是一个弱女子,扛不起护家卫民的大旗。

    “这样——你把房子租给我,我来解决!”

    “啥?”胡静愣了愣,不可置信地看着林羽,人家都避之唯恐不及,她反而迎难而上,在一刹那她忽然想到什么,咯咯笑道:“看看,狐狸尾巴露出了吧?是不是觊觎我家的宝贝?”
012 王祎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