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天煞孤星(1/2)
作者:荒年陌客0
    日子似乎一天天沉沦下去,至于修为连一点突破的迹象也没有。

    感受了混元子叱咤风云的一生,这地星上的一切对于林羽来讲,不过是过眼云霄罢了。

    唯有修真!

    慢慢地,日子一点一点逼近,林羽并没有着急去解决和刘春国之间的事情。

    三万块钱一直还揣在他的口袋之中。

    他琢磨着,这样一直拖下去也不是办法,想着放学之后就将钱交给刘春国算了,这老家伙老谋深算,说不准此刻正在打他的主意!

    下午是连续四节户外拓展课程,说是户外拓展,实际上代课老师是刘春国,还从未带他们出去过,一直让他们在操场打球或在教室自习。

    林羽百般无聊地坐在教室里,惊奇的是王祎、胡伟和苏磊三人下午没有来上课。

    按理说,三人这些天以来都是乖乖上课、乖乖放学,不早退,不迟到,今天倒是特殊。

    很意外,刘春国满脸笑容地走进教室,手里拿着一面小红旗。

    “同学们,想不想出去玩玩?”

    “当然想了,天天上课呆在教室里都把人给闷坏了。”

    “是啊,老班,体育课应该搞起来!”

    基本上同学们都希望出去走一走,再加上天气尚好,阳光明媚,在前一阵子接连的阴霾天气之后,难得是一个好日子。

    刘春国乐呵呵笑道:“户外拓展最主要的是安全,因为是在户外,有许多不可知的危险,同学们务必要小心,你们各自准备一下。”

    “我让王祎、胡伟、苏磊三位同学先去武义山做准备了,你们看,这是一面小红旗,武义山上一共有十枚,被他们在山中三人分开隐藏,你们自分为十组,我给你们十张提前绘制好的地图,务必在放学之前,全部找到。”

    “这么容易啊,有地图还找啥?闭着眼都能找到哦!”

    马上有人表现出不满来,一点挑战难度都没有。

    刘春国哈哈笑着接着说道:“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出去玩玩,又不是让你们探险,再说,这地图上图标的位置也不一定那么准确。”

    他的目光扫视了一下众人,到了林羽这里,有意无意地避开。

    林羽心中冷笑,王祎三人肯定在山上玩出花样,他们绝不可能就此罢手,必有蹊跷。

    众人很快分成了十组,唯独林羽没有站队。

    哪个队也不敢要他!

    他和王祎之间的矛盾已经公开化,全系甚至全校无人不晓。

    谁还敢与他共舞?

    班主任刘春国瞥了林羽一眼,怒哼一声,道:“林羽同学,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牛逼,可以自成一组?”

    刘春国从同学们分组时,就暗地里观察林羽会分到哪一组,果真不出意料,他成了光杆司令,没有人愿意收他。

    此番话也是说得冷嘲热讽。

    “老班,我申请林羽到我们这一组!”

    胡静主动站起,作为班长,她刚才忙得不可开交,指挥这又管那的,好不容易才歇下来,才记起把林羽给搞忘记了。

    胡静这一组全是女生,共有八人,机电班女生太少了!

    “胡闹!”

    班主任刘春国断然拒绝,他就是要看林羽有怎样的能耐,就想着要他在众人面前出丑。

    只要过了今天,刘春国就有理由要让林羽滚蛋,离开庆大。

    三万块钱!今晚之前如果不交上来,别怪老子翻脸无情。
014 天煞孤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