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初显身手(1/2)
作者:荒年陌客0
    他本想接下周贤才那一拳,不过半途他改变了主意,眼睁睁看着一拳挥在了苏茹胸口。

    苏茹受此重击,差些被打飞,幸好林羽站在她的身后,两手按住了她的肩膀。

    “咳咳。”

    苏茹痛得连眼泪都掉下来,这一拳足有七八十斤力道啊。

    “林羽,你帮我报警,这里我一个人顶着,你快些走。”

    苏茹终于明白过来,之前听闻同学吹嘘林羽如何厉害,今日一见,果真“名不虚传”,把自己也坑进去了。

    林羽只是一个空架子!

    此事皆因她起,与林羽无关,心中难免愧疚当日那样对待他。

    既然一切都是我惹下,那么我就应当一人承受后果,来吧!

    狂风暴雨更加猛烈些吧!

    苏茹甚至闭上了眼睛,完全处于绝望之中。

    “你,走开,刚才那一拳是你欠我的,周贤才替我我打了,现在我们再无瓜葛!”

    林羽一手推开当着面前的苏茹,现在到他出手的时候了。

    苏茹愣了一愣,马上明白了林羽的意思,脸色不由得通红,确实是她所欠下的,不过是以另一种方式偿还了。

    不知为何,在她听到再无瓜葛四字以后,心底升起一股酸酸的感觉。

    她并没有让开的意思,是她和周贤才之间的矛盾,不应该牵扯第三人。

    可是,她根本无法抵挡林羽的一手之力,硬生生被拦腰推到一边。

    周贤才哈哈大笑,道:“小子,我以为你躲在女人后面不准备出来呢!”

    “哼!”

    林羽抬脚蹬去,周贤才还没反应过来,胸口猛然吃痛,一屁股瘫坐在地。

    “出手也太快了吧?”

    “堂堂一个武协会长如此不堪一击?”

    “我没有看错吧,周贤才都爬不起来了!”

    周贤才倒没有觉得屁股有多痛,而是胸口难受极了,怕是肋骨断了吧。

    这是什么招式,他一脚能够踢断肋骨,骇然发现,林羽太可怕了,以他习武多年的经验竟然抵不住对手的一脚?

    麻烦被林羽瞬间解决,苏茹看得目瞪口呆,这个曾经拉过手的男孩,身上还藏有多少秘密?

    苏茹觉得有些后悔,不过后悔药向来无处可买,从林羽对他冷淡的态度,可以看出来,根本没有可能恢复到以前那样的关系。

    周贤才虽然被打败,但是很不服气,认为林羽偷袭了他。

    他吐了一口痰,不顾伤痛站起身,再次扑来。

    还未近身,林羽一指点住他的拳头,致使他不能再近一分一毫,可怕的是身体被突然定住一样,不能动弹!

    直接以境界碾压,周贤才感觉身挑万担,只要一有动作,就会被压垮一样。

    势域!这是林羽施展开来的势域。

    势域:简单粗暴,不用出手,以境界压制对手!

    不过,林羽觉得应用起来有些生硬,或许是因为修为尚浅的缘故吧!

    他回过头,看着苏茹,道:“想不想报仇?”

    苏茹点头,连踢周贤才好几脚。

    周贤才痛得咬牙切齿,可惜的是动也动不得,嘴里只是发出吚吚呜呜的声音。

020 初显身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