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绑架郑彦(1/2)
作者:荒年陌客0
    于是将事情压了下来,谎称林羽请假。

    胡伟和苏磊,掉下悬崖,幸亏山崖一路树枝做了缓冲之力,落地摔断手脚,现在躺在医院静静疗养,至于林羽与王祎之间争斗之事,不敢再提,这事的后果不是他们所能承当的。

    课间,胡静找到了林羽,问他这些天的情况。

    林羽摇了摇头不愿意说,胡静也没有追问,她知道林羽的脾性,他不愿意说自然会有他的道理。

    林羽道:“找个时间,你妈妈的病我有把握一次性断根治好!”

    拖了这么久了,他心中盘算着,胡心慈的病越早治疗越有利,真要是煞气冲坏了五脏六腑,到时候大罗神仙也难救。

    胡静抿嘴沉思了会,认真道:“要不就现在回去吧,我等不及了!”

    母亲的病一直是她心头的痛,每当看到母亲病重难受的样子,她都心伤不已,如万刃刺心!

    逃课就逃课吧!

    本来作为一班之长,不应该这样的任性。

    胡静归心似箭,拉着林羽的手跑出了教室。

    阳光甚好!

    林羽现在是炼气三层的修为,去除胡心慈体内的煞气,一点也不费力。

    这次没有再画符篆,而是在药店带回了一把中医用的长针,以银针十二路手法,再加上真气运用。

    胡心慈的病算是彻底祛了根,她的脸色一下子红润了许多,原本苍老的身体也像是年轻了二十岁。

    胡心慈和女儿胡静走在一起,哪像是母女,倒像是一对姐妹!

    只有林羽知晓其中缘由,那是因为给胡心慈治疗伤情时,真气孕育了她原先将要枯萎的四肢八脉,重现生机。

    胡静高兴的不得了,想要林羽留下吃饭,却在这时候接到了郑彦的电话。

    “好奇怪,郑彦打电话给我干嘛?”

    胡静不禁疑惑,除了都是林羽的好友外,两人并无交集啊!

    胡静拿着手机给林羽看了看,俏皮地伸了下舌头。

    “接啊,说不准他看上你了呢?请你吃饭也说不准喔。”

    林羽微笑着说道,对于男女之事他看得很淡,甚至于一点也不在乎。

    胡静再如何优秀,他们都不可能走到一起。

    修真之途,凶险万分,也是一条独行之路。

    胡静接通电话,那头很快传来郑彦焦急的声音,道:“班长,你怎么才接电话哟!急死我咯,快把电话给林羽,我有急事!”

    “嗯?你怎么知道林羽和我在一起?你今天不是没上课吗?”

    心细的胡静马上发觉到问题存在,并没有第一时间将电话交给林羽。

    “你们在一起全世界都知道了,还算啥秘密啊,我刚打林羽电话,一直关机,就给体委打电话了,让我直接找你!”

    胡静翻了个白眼,真是无语!这下倒好了,他和林羽的关系彻底解释不清了。

    虽然林羽已经成为了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但是她明白,这个年龄段,应该克制住这些私念,最美好的年纪应该去学习知识!

    林羽接过电话,心里面已经感觉到不对劲之处了,郑彦找他,直接打他电话,那就说明郑彦在打电话的时候很大可能已经知晓他的归来。

    可是,郑彦今天并没有来上课!

    “彦兄,什么事?”

021 绑架郑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