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岳父”上门(1/2)
作者:荒年陌客0
    第二天是周末,林羽没有去学校。

    而是在家继续研究起来地下之物,却在这时,撞门声音惊扰到了他。

    对,是撞门,不是敲门!

    林羽心想会不会是南山带着精英会来了,袭-警逃-狱不是一件小事。他的神识瞬间扫去,却是看到一个中年男子,约莫五十岁的样子,在门外狠狠撞门。

    “胡心慈,老子回来了,快给老子开门!”

    从门缝看去,林羽心中一惊,这人的样子的胡静有几分相似,难道是她的父亲?

    林羽没有多想,开了门。

    那人看到林羽,显然一愣,脸色一沉,喝道:“你是什么人,怎么在我家里?”

    转而目光在屋内扫了扫,“胡心慈呢?他在不在家?”

    林羽自然没有好脸色,回道:“我应该问你是谁呢?这房子是我花钱租下来的!”

    “放屁!你当老子好忽悠,胡心慈会将房子租给你!快让开,老子要进去拿东西!”

    那人一把推开林羽,直冲家里。

    却见家中空荡荡一片,脸色霎时间更加不好看了。

    他进了屋,到处找寻,看样子并不是来拿东西,而是来找东西的!

    没一会儿,他就将整间房子翻了个底朝天,一拳狠狠砸在大桌上,很显然没有找到东西。

    他转过头怒眼盯着林羽,喝道:“快说,你把东西藏在什么地方了!”

    林羽表示很无奈,他根本就不知道他找什么东西啊!更不用说藏了。

    “我不知道你在寻找什么东西?不过你要是说出来,我或许可以帮你找找!”

    林羽尽量压着性子,不与胡父发生冲突。

    他在心里很看不上这个人,早就得知胡父心术不正,三年前为了一个狐狸精就抛家弃子。

    林羽这时注意看时,发现他印堂发黑,多有无妄之灾。

    “也对,那么重要的东西,胡心慈肯定不会和你说的,肯定是她带走了,小子,快告诉我,她现在搬家到哪里了?”

    胡父阴沉的脸似乎要滴出水来,见林羽只是一个白面书生的模样,自然无所畏忌。

    “我凭什么要告诉你!你不知道自己去找吗?我现在不欢迎你,请你给我马上出去!”

    “妈的,敬酒不吃吃罚酒,看老子不把你这个小白脸打破相!”

    胡父撸起袖子,一巴掌接着就扇过来。

    “滚!”

    林羽急速后退一步,一脚将胡父蹬飞,摔落在门外。

    胡父大口呼吸了好大一会,才缓过神来,顿时醒悟眼前这白面书生是个练家子,他指着林羽,恨恨道:“小子,你有种就别走,看老子不找人来把你废了!”

    奇耻大辱啊!一个中年汉子竟然在一个毛头小子手下讨不到一点好处!

    胡父转身走开,林羽重新关上了门,继续蹲在地上研究起灵玉来,他的神识在地下一层层扫过,屋子方圆二十米也没放过,确认除了地下棺材之外,再无他物。

    要不把这灵玉取出来再说!那干尸倒是很好解决,一张火球符就能将其化为灰烬。

    林羽这般思索着,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是班长胡静打来的。

    不好!

    胡父肯定去找他们的麻烦了,林羽这才意识到自己晚了一步,应当早些告诉胡静,胡父上门的事情,让她们母女二人早做准备。

    林羽接过电话,里面传来胡静焦急的声音,道:“林羽,你快些躲一躲,我刚才看到我父亲带着两个村民,扛着锄头在向阳巷,估计是来找你麻烦!我听说刚刚你和他发生冲突了,现在我老家只有你一个人在家,快躲躲吧!”

    胡静这样说着,那说明胡父还没有找到她们的居所。

    林羽倒是无所谓,笑道:“不用担心我,你们倒是要注意一些。”

    胡静神色一愣,这才意识到自己多虑了,以林羽的身手,她父亲再加十个人也不是对手啊。

    “好的,林羽,你不要下手太重了哦!他毕竟是我父亲!”

    胡静这时候转念一想,倒是为自己的父亲担忧起来,虽然她很痛恨父亲在外面胡作非为,但是毕竟是她的父亲,小时候对她可是关怀备至,细心呵护。

    林羽打开门,看到胡父气冲冲带着两人扛着老锄头走来。

    “肖文、肖武,看到没有,就是那小子,坏我好事!”

    肖武乐呵呵走了过来,鄙夷地看了胡父一眼,笑道:“程建勋,你确定不是在耍我们,逗我们开心?”

    “这种小事情,也要我们出手,还大张旗鼓扛着家伙?”

    肖文不高兴了,他和哥哥肖武刚刚在外面喝茶,一听说程建勋家里来了“贵客”,立马来了兴趣,到了村庄外面,捡起了两把老锄头,就往这里赶来。

028 “岳父”上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