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先天大阵(1/2)
作者:荒年陌客0
    “什么地图?我从来没看见过妈妈拿出来过啊?”胡静想了想,对于地图一点印象也没有,胡静分析着,难不成是藏宝图?五十万不是一个小数字。

    “爸爸,你可不要弄错了哦,家里真没这么值钱的东西,要不妈妈在困难时期,早就拿出去卖了,生活不至于现在这样窘迫了。”

    说到生活,胡静在心中一声长叹,也不知道这紧巴巴的苦日子什么时候才能到头?

    “那是你妈妈不知道它的价值,绝对不会错的,那地图上写着‘先天’什么阵法的,这字在绝对错不了,你妈妈肯定不会随意拿出来,我记得那会她说这是胡氏祖先代代相传的。”

    说到这里,程建勋两眼发亮,似乎看到了五十万钞票就摆在了眼前,那地图真说不准是个宝藏呢?先拿着地图对应位置找找看,找不到到时再转让卖给别人。

    怎么滴,也是一本万利的生意。

    “既然是妈妈刻意收藏的东西,你还让我去找,你不是让我找骂吗?”

    胡静蹩着眉头表现出不满,她对父亲的失望加深了,怎么也没想到父亲是这样一种人,为求达到目的,不惜伤害她和母亲之间的关系。

    “好女儿!乖女儿!求你了,老爸的发财之路就靠你了,等我发达了,我就接你过去住,把林羽那穷小子甩得远远的。”

    老家伙终于完全翻脸了,从第一眼看到林羽时,从他衣着穿戴方面,就断定这小子肯定没有钱。

    金龟婿?我呸!没钱还叫什么金龟婿!

    “好啦,好啦,我试试!”

    胡静丢下一句话后,猛然发现母亲胡心慈不知何时悄无声息的站在了他们身后。

    胡心慈气得直跺脚,指着父女二人骂道:“反了,反了,你们两个反了,静静,你怎么跟这种人渣在一起说话。”

    胡静挡在父亲程建勋身前,背对着母亲,对父亲道:“爸,你快走吧,妈妈身体刚刚恢复,你别再惹妈妈生气了!”

    “他是你妈妈?”程建勋赫然吃了一大惊,此刻站在他面前的人确实和胡心慈十分相像,但是眼前人比胡心慈至少年轻二十岁啊,倒是跟结婚那时候的胡心慈一个模样。

    这一切都拜林羽所赐,给胡心慈去除黑气时,真气输入她的身体内,让其周身经脉、血液重焕新姿。

    程建勋恍然大悟,指着胡静道:“你这个丫头片子,骗得我好惨,我一直以为你们吃咸菜喝稀饭,没想到你们这么有钱,快说,你妈妈哪里来的钱整容的。”

    “瞧着手法刀功,一点痕迹都没留下,花不少钱吧,我想那护肤品也不差吧,竟然术后保持地这么好!你骗得我好苦啊!”

    “静静,老实告诉爸爸,你们是不是通过那张地图找到了宝藏了?肯定是了,我不要多,剩下的给我七层就行!”

    胡静听到父亲这样误会她,当场急得眼泪汪汪。

    胡心慈心道:哪是做了什么整容手术,都是林羽的功劳!

    也不知道他用什么办法竟然让人返回青春,起先几天没有在意,但慢慢地,不止是容貌上,连同体力肺呼吸心跳等等各方面真的回到了二十年前。

    太让人惊讶了,林羽当时只用了几根中医银针在胡心慈身上扎了扎。

    这应当是一件好事情啊,没想到到了父亲程建勋这里就不正常了,反倒是让父亲记恨起了她,这该如何是好呢?

    “你说什么地图?”胡心慈面色一愣,只有她清楚那张地图的所在,现在被程建勋提起。

    程建勋一直不知道地图的用处,因为连胡心慈也完全不清楚。

    事情的挑起定然是程建勋背后有人打起了地图的主意,那会是谁呢?

    肯定不会是一般人。

    “就是那张‘先天’什么的地图!”

    看得出程建勋还是畏惧胡心慈的,他说话的时候都躲在胡静的身后。

    “程建勋,我严重警告你,你要打那张地图的主意,你也就死了那份心,你还记得多年前的一个晚上,柴屋失火,那张地图也就随着化为了灰烬。”

    胡心慈冷冷瞪着程建勋,清冷的面容不带一丝异色。

    “我不相信,你骗我,那你告诉你整容的钱哪来的!”

030 先天大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