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激烈勇斗(1/2)
作者:荒年陌客0
    “陈逸是吧,我记下了!干尸的功力远在我之上,用不了多久他就会完全苏醒,到时候受死的不仅仅是我们,你们能拖就拖一会,我现在要再次炼制符篆,切不可让外人打扰到我!”

    林羽看向光柱之中,活生生的肖文此刻身体慢慢干瘪了下去,而干尸的身体渐渐鼓胀起来,过不了多久,肖武也会没命的。

    林羽救不了他,或许是定数吧!

    林羽盘腿而坐,一张黄纸笔挺地展开竖立在他的面前,他咬破双手食指,双手一举,同时在黄纸上画起纹路,鲜红的血液慢慢流出,两指顺势而下,原本两条不相交的纹路,此时随着双指相碰,纹路合并了!

    符篆发出淡淡的黄光,只需最后一步了:凝符!

    任何符篆都需要进行这一步,林羽用心感受着符篆中千百种幻变,将真气一点一点输入。

    稍有不慎,就会前功尽弃!

    刚刚那一道符篆就是进行到了这一步,被胡心慈给毁了!

    干尸这时候扔掉手上干瘪的尸体,转头咬向了肖武,一口下去,肖武也登时失了性命。

    它感觉到体内的修为正在急上涨,最多半个小时,那时候月华更盛,更易恢复!

    月华在它面前的绿玉上流转,散发出淡淡的光辉,似有一缕缕光辉连成一条透明的长线,连接它的躯体。

    “我胡基霸回来了!”干尸的脑海中忽然有了一道思想。

    终于,一道镇尸符形成,林羽站起身体,疲惫的身躯猛然一晃,幸好陈逸上前扶住了他。

    这绘制符篆太过于消耗心力,特别是这种镇阴之用的符篆。

    林羽看着光柱中的干尸,心下一惊,这干尸在吸干净肖文、肖武的血液之后,完全成了人样,原本干枯的眼眶亮起了绿光,干瘦的身躯也渐渐有了血肉。

    抬起头,林羽赫然发现,月悬中空,黄光铺洒大地,此刻是一天当中阴气最盛时刻,而这干尸修炼的正是纯阴之门。

    情况非常不妙!

    “不好,他要再次行动了!”

    林羽神识扫过,干尸接连吞下肖文、肖武两道魂魄之后,爪牙奔向了胡静的父亲程建勋。

    救不救?

    林羽脑海中忽然闪过这样一个念头,到底救不救呢?

    在他看到干尸吞下两道魂魄之后,就已经察觉到现在不是一道镇尸符能够对付的了,干尸的修为在刚刚一番升华之后,更上了一层。

    干尸的目的也很明确,再吸干一个人的精血,修为就会达到全盛时期。

    林羽的迟疑不是没有道理,他可以趁着干尸升华之时,以全力炼制最后一道符篆——镇魂符!

    专门镇压这些邪物魂魄所炼制的符篆,镇魂符和镇尸符不在一个层次的,镇尸符仅仅是镇尸,表面上的一道符篆,而镇魂符就不一样了,万物皆有灵魂,连这具干尸也一样,林羽通过神识,知晓了干尸的人魂正在慢慢苏醒。

    天地二魂本属于天地,不生不灭,只要人魂苏醒,这天地二魂随时醒来。

    “不要啊,救我父亲!”

    胡静一声哭喊,惊醒了所有人!

    不知何时,胡静已经站在了院外,里面的一切都看得真真切切,她在家里等到的是哭丧着脸的母亲,母亲将事情的原委说了一遍,告诉她程建勋还在院子里。

    胡静担心父亲的安危,就直接来了,看到院子里骇人听闻的一幕,哪还敢进来。只是看到干尸要抓他父亲,忍不住地喊叫了出来。

    林羽冲天而起,就是现在了!

    干尸奔出光柱,感受到了一道疾风冲来,痴痴傻傻看向了林羽,也不躲避。

    干尸的意识还没有完全恢复,必须抓住这个机会,趁机将他打败。

    直到林羽手中的镇尸符飞出,即将扑向干尸面门,这时候干尸浑身一抖,本能地察觉到危险到来,朝着虚空,一掌横扫,隔空将符篆推向了一边。

    “好强大的实力!”

    林羽倒吸一口冷气,真是棘手了,要是这时候有一颗镇魂符就好了,都怪平时不加以炼制,到了这关键时刻,弄不好就枉送小命。

    林羽没有放弃,脚步往左边踏去,伸手将符篆接到了手中。

    “快开枪!扰乱他的注意力!”

    林羽冲着曾辉等人大喊,他深知以一人之力根本不是干尸的对手,根本不可能近身将符篆贴上去。

    曾辉愣了一愣,考虑到林羽正在干尸身边,子弹可不长眼睛,弄不好没有扰乱到干尸行动,就先把林羽给毙了。

    冲锋枪的威力可不是一般手枪所能看齐的,虽然他看过林羽徒手接下手枪子弹的视频,但不代表冲锋枪打在林羽身上,不伤他身啊!

    “开枪!开枪!不要管我!”

    林羽停住脚步,双手蓄满真气,成败就看这一招了!

033激烈勇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