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妮子情动(1/2)
作者:荒年陌客0
    紧接着,九人之中受伤较轻的五人再次狂奔而来,手中的黄符尽数飞出,干尸看着一道道黄符飞来,没有一点躲闪之意,一甩手将所有的黄符抓住,手心一捏,全然粉碎!

    “就是现在了!”林羽的气力稍稍恢复了一些,用力一掷,抓起落在一边的灵玉扔向了那道魅影。

    林羽体内提不起一丝真气,自然不能催动这灵玉中符咒了!

    魅影没有迟疑,灵玉入手,她就感受到了灵玉散发出来的骇然符咒之力。

    符咒的力量是她生平从未见过!

    “以内息进入灵玉,催动符咒!”

    林羽一声大吼,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接着便昏迷过去。

    魅影不再犹疑,跳起身体,直往干尸杀去,以内息注入符咒之中。

    符咒脱手而出,干尸见是灵玉飞来,两眼放光,一把将灵玉抓在了手中。

    抓灵玉容易,想要甩掉灵玉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灵玉中的符咒之力疯狂涌进它的体内,干尸挣脱了两下,漆黑的面孔变得狰狞无比,发出杀猪一般的嚎叫声,符咒窜入他的体内,瞬间在四肢八脉中施展开来,将干尸原本将要完全复苏的魂魄压制住。

    干尸在一瞬间失去了意识,如同行尸走肉一般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

    转机出现,众人哪肯放过。

    “琴老大,现在怎么处理这具干尸?”罗刚快速走到那道魅影面前,低头恭敬地说道。

    琴老大瞥了一眼地上还在昏迷当中的林羽,轻叹了一声,道:“你带着林羽快些去疗伤吧,这是复神丹,你去给他服下。”

    “好的!”罗刚走到了林羽面前,俯下身体将其抱起,将复神丹给林羽喂下。

    人群散去,到了下半夜。

    过了好大半天,林羽才渐渐有了意识,睁开眼睛,面前却是火光大盛,干尸正在火光中剧烈燃烧,它的魂魄此刻正在逐渐消散。

    镇魂符镇压住了干尸的魂魄,再强大的内息也调动不出,无法护住肉身。

    林羽瞪大了眼睛,而且看出这不是一般的火光,而是一种极其少见的三昧真火,属于天地之火,世间竟有如此宝贝,若是拿来炼制丹药就好了。

    没过一会,干尸便被烧成了灰烬,魂魄也随着镇魂符的压制,变为了齑粉。

    “林羽,这块玉石你还有用处吗?”罗刚将灰烬中的灵玉递了过来,此时的灵玉已经没有任何光泽,是一块废玉无疑了。

    林羽拿在手中,看了一眼,稍稍一用力,灵玉碎成了粉末。

    灵玉,可惜了。

    很明显这块灵玉是天然而成,蕴含了无限的灵气在其中,若是单独拿来修炼,也不失是一块奇珍异物啊!

    他抬头向天空看去,空中的直升机早就没有了影子,那十道从天而降的身影绝非是一般人,他们的身手都趋于修武者。

    华夏国,竟有这种神秘的异能部门啊!

    林羽根本就不用多想,罗刚的身份自然就暴露出来了,他是这神秘部门中的一员,他看着罗刚道:“现在不必对我隐瞒了,告诉我你们属于什么部门?”

    罗刚摸摸鼻子,想了想道:“确实是没必要再对你隐瞒了,华夏国地大物博,有记录的历史就有五千年,有好多事情国家部门不方便出手,就成立了我们这样一个神秘部门,叫异能管理局。”

    林羽点点头,他说的这些不可置否,笑道:“你是异能管理局的教官?官位不小嘛!能在短短时间内就从省城调来了飞机和十位高手。”

    “哪有啊!你可要知道教官一职是管理局中最低端的存在,就像大街上卖房子的,名片上起步都叫经理!我只是庆安市的一个特派员,来此地顺便查一些事情,这里发生了怪事,他们正好有事经过省城,自然要来解决。”

    罗刚搞得有些不好意回道,他说话还是小心翼翼,异能管理局背后的许多事情都不为人知,他作为最基础的一员,不能犯错误。

    他把目光转向林羽,却惊奇地发现,他的面色渐渐有了血色。

    年轻人身体就是棒,失了那么多血,一会儿工夫就能恢复过来。
035 妮子情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