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内息圆满(1/2)
作者:荒年陌客0
    那么,胡心慈会有危险?

    她身体内的蛊毒就是易宽种植下去的,七日之内,易宽还会回去找她。

    “对了,你有没有探出飞刀门什么情况?”天成道长收起地图。

    “听说无量山今天封闭所有出入口,琴老大带人将飞刀门翻了个底朝天,加上我们隐世门派一些人参与,飞刀门如今只剩下老弱残幼,所有宝物都被瓜分掉,算是被灭门!”

    易宽将打听来的经过一一和师伯说着,总感觉有些不对味,一时又说不上来。

    林羽听后,相当吃惊,先不说这飞刀门实力如何,隐门与外界的协议还真有实效,异能局也不是光吃饭不做事,琴老大有勇有谋,以小利诱惑其他隐门,与之合作干掉飞刀门。

    天成道长一巴掌将椅背拍碎,怒道:“糊涂!这些同门真是糊涂,异能局这是要各个击破,最终是让我们这些隐门彻底消失,不行,我要去将他们的诡计告知天下!”

    “哒哒”声再次从楼梯传来,来人正是胡静的父亲程建勋。

    他面色深黑,看上去真要挂的样子。

    胡静浑身一震,林羽及时拉住她,现在还不是冲出去的时候,要是此事能够和平解决,自然为好。

    天成道长的实力不能小觑,虽然没看见过他出手,但是能和藤远结为师兄弟,实力定不会太弱。

    程建勋哭丧着脸,跪倒在天成面前:“道长,宝物你已经拿到手,解药可以给我吗?”

    天成道长挥挥手,看都不看一眼程建勋,“废了他,他知道得太多,找个隐秘的地方埋掉。”

    出手狠辣,只有死人才不会说话。

    先天地图如此重要,岂容他人得知下落?

    一脚将程建勋踢得老远,翻了几个跟头,眼看是活不成,易宽冷笑一声,抽出宝剑将要刺过去。

    “不要!”胡静再忍受不住,这一剑要是刺下去,父亲就真的没有命了。

    林羽踹开大门,一手抱着胡静,身形忽闪,挡下易宽刺出去的宝剑。

    用力一推,将宝剑推开。

    程建勋保回一条老命,瞪大眼睛,也没有丝毫力气挪动身体,一双浑浊的眼睛看着女儿胡静:“静静,是爸爸对不起你们,快走!”

    “什么人!”

    天成道长霍然站起,眯着眼睛看向林羽。

    林羽俯身一掌在程建勋的背后输入真气,将其周身大脉稳住,程建勋瞬间感觉伤痛减轻不少。

    林羽转过头,冷冷看着天成道长,“我只是想救人,别无他意!”

    “哼!妄想!”

    天成道长大怒,脚步一转,一巴掌从天而降,抓向林羽的头盖骨。

    林羽闪身躲过,万分吃惊,这天成道长到底是什么修为,刚刚那一出手貌似还没有全力。

    易宽冷道:“小子,给你一条路,现在跪下求饶,我会考虑给你留个全尸!”

    “滚!你们浩山宗还真狠毒!”

    林羽转手成拳,一拳轰在易宽胸口,他倒回七八步,被天成道长从背后托住,这才停下脚步。

    一口鲜血从他嘴中喷出。

    要不是林羽隐藏实力,一拳足以轰碎他的胸腔。

    “狂妄!伤我浩山宗者,必死!”

    天成道长一身道袍无风自鼓,双眼怒瞪,将全身内息散发开来,气势一下子涨到极点,他每往前一步,楼板都为之一震。

    易宽捂着胸口,难受至极,忽然道:“师伯,不可,屋子快要塌了!”

    “哼!”天成道长一挥手,从袖口内掉出一物,三尺来长,以一条铁索串着七个人头骷髅。

    煞气瞬间充满整间屋子。

    “小子,让你尝尝老夫七星骷颅鞭的厉害!”

    骷髅鞭落地,直接将楼板砸开一个大洞,楼下的场面尽收眼底。

    林羽一声大喝,带着胡静及其父亲用力往一边跳开,脚下用力一蹬,带着二人从二楼破窗处跳下。

    羁绊太多,林羽不能使出全力战斗。

    只能逃了。

    他刚刚落到楼下,天成道长的七星骷髅鞭追上来,顿时将地面砸出坑。

    林羽使用全身力量,带着两人疾奔,可没过半分钟,七星骷髅鞭又追上来。

    一直跑了数公里,都没有将天成道长甩开,反而两者距离更加逼近。

    妈的!一直躲避也不是办法。

    林羽用力一掷,将胡静和程建勋二人扔出老远,猛然回过身来,举手握去,紧紧抓住天成道长挥下的七星骷髅鞭,天成道长赫然一惊,这小子身手不错,竟然能够接住他这一招。

    “师伯,他就是林羽!金申师弟生前跟我描述过他的样子,我藤远师傅就是被他所害,您一定要我们浩山宗讨回公道!”

    易宽受着重伤,被两位同门搀扶着跳下楼,这时候也走上来,他看着林羽的模样,想起金申闭目之前所说的话。

    此子不可留,他日必成祸患!

    “你是林羽!”

    “正是老子不假!”

    “拿命来!”

    天成道长一声爆喝,天地之间一阵狂风扫过,他挥舞的道袍里面充满内息,从来没有人见到过他如此盛怒!

    藤远是他师弟,几十年的师兄弟交情,远比世间一切!

    出手就是王炸!
042 内息圆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