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略施小计(1/2)
作者:荒年陌客0
    “你仔细说说,你儿子怎么突然间发病的?”

    刘春国就将这一段时间儿子的病情说了一遍,原来在三天前,刘元从医院化疗治癌回家之后,说要睡觉,这一睡,就没有再醒过来,但呼吸、心跳等身体机能在医院检查,都很正常。

    起先第一天没有过多在意,以为是疲累所致,但次日怎么叫唤,刘元都醒不过来,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没有理由,一睡不起啊!

    薛鼎山听着,眉头紧皱,其实他也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医院里面的高科技仪器都检查不出来,他也没辙,只能让刘元继续住院观察。

    令他疑惑的是,昨天在市区,有一个病人和刘元的情况极度相似。

    区别就是,市区的那个病人病情看似轻微一些。

    薛鼎山将递过来的化验单重新看了一遍,思索道:“继续观察,我暂时没有办法!”

    一盆凉水像是浇在刘春国头顶,神医薛鼎山都不管用?

    刘春国不死心,只要儿子还有一口气在,他就不会放弃,“薛神医,我们要不去帝都医院瞧瞧?”

    薛鼎山摇头,“没有用,我昨天也碰到一个和你儿子一样病情的年轻人,他前天才从帝都回来的,帝都最好的华夏医院都没有查出病因。”

    “那,那我儿子真的没救吗?”刘春国老泪纵横,刘元是他的独子,从小呵护备至,捧在手心当着宝一样,要不是有这么一个儿子,他早就与妻子离了婚。

    在围城外,自由自在。

    薛鼎山的一番话,直接给刘元判了刑。

    “薛神医,你再想想办法?是不是钱的问题,你放心,只要你能够医好我儿子,我就是砸锅卖铁,两天内也把500万凑齐。”

    薛鼎山正色,“刘老师,说钱就见外了,我薛某悬壶济世,从来不为钱财,关键是眼下,我真的没有办法!”

    艾伟神色慌张,安抚刘春国,“你不要太伤心,我和师傅一定会想办法医好你儿子的,你把该准备的准备好,医治你儿子,你就放五百个心吧!”

    林羽听着艾伟这样一说,听出一些苗头,薛鼎山一大把年纪还在外面风吹雨打,救死扶伤,应该早将钱财看轻,如果他要是在乎钱财的话,十年前加入华夏国首富的旗下私人医疗队伍,钱财早就滚滚而来,不必到今还游荡在外。

    艾伟绝对有问题,这小子从一开始,林羽就看他不顺眼。

    艾伟安抚着刘春国要往门外走去,林羽道:“慢着,你把话说清楚,什么叫把该准备的准备好,刘老师应该准备好什么?”

    刘春国此刻正处于伤心之中,对外界充耳不闻,听到林羽出乎意料的反问,没有作出一点反应。

    艾伟一愣,反击道:“你多想了,我是要他准备好钱,治疗儿子,以我来看,这病不是小问题!”

    “是吗?我怎么听你说话不对味!五百个心等于五百万?准备好送给你吧!”

    “你——你——”艾伟气得说不话来,忽然间他看着林羽的眼神,细品他的声音,好像在哪见过,随即醒道,“是你小子,难怪我觉得在哪里见过!”

    “师傅,他就是我们在前两天夜市上看到过的那臭小子,还逼我喝下三草枯,我们赶快报警,把他抓起来!”

    艾伟放开刘春国,着急地拿出手机,却被薛鼎山拦住,他看着林羽,半晌道:“真的是你啊,难怪我刚刚在门外看着熟悉!”

    刘春国听着他们的对话,似乎神医两人和林羽之间还有矛盾,这下子糟了,千万不能城门失火殃及池鱼,他赶忙上前拉住林羽,“林羽,你快些走,不要在这里给我添乱,就算是老师求求你了!”

    “我干嘛要走?医院又不是私人敛财场所,你不要指望他们那垃圾医术会治好刘元。”

    林羽毫不客气,他才不管什么神医名号。

    医不好病人,打着神医名号骗钱倒是有一套。

    薛鼎山气得身体发抖,他行医几十年,一辈子别人对他都是客客气气,今天被众人面骂为垃圾。

    “你走,你给我走!我不要再看到你!”

    “保安,快过来,住院部301室有人捣乱。”一名跟随在薛鼎山身后的老医生拨打了电话。

    “你不能走,我要送你去警察局,你上次逼我喝三草枯,就是谋杀罪!你跑不掉了,哈哈!”艾伟大声笑了出来,在他面前,林羽此刻已经是砧板上的肉块,就等着被砍切。

    林羽哼了一声,“我说你垃圾,你就要承认,你作为医生医治不好病人,医术是不是垃圾?”

    薛鼎山正要开口,艾伟抢先反驳道:“神医不是天王老子,一个将死之人,除了神仙没人能救!”

    “对,我就是你所说的神仙,难道你们没见识过我的本领吗?”

    “妄语!你鸟毛都没长齐,你给我等着不要走啊。”

    那晚救治垂死的殷潮平,艾伟可是亲眼所见,现在特殊情况下,矢口否认。

    要是被别人知道,他们的医术还不如这个愣头小子,岂不是太没面子?

    “我不会走的,你刚才的意思说你救不了将死之人,刘元没有救了?”林羽怎么不知道他的小心思,就是不肯退后,反问他一句。

    艾伟的脸上瞬间不大好看,在薛鼎山面前,他不敢妄下定论。

    林羽接着说道,“你不说话就是默认了,既然救不了刘元,你为何要向刘老师私下索贿五百万呢!”

    “这,你胡说,别血口喷人!”

    林羽丝毫不惧:“薛神医,你管教不好徒弟,作为师傅,你很失职,连医品也败坏。”

    薛鼎山像是醒悟一般,看向徒弟艾伟,只见他眼神躲躲闪闪,一下子就明白了林羽所说为真,他只是冷笑一声,“你说我是垃圾,你有办法,医好病床上的病人吗?”

    刘春国一直看着两方争吵,一言不发,这样子说来,他们神医二人真的一时没有办法医好儿子刘元,他看着林羽,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要么再看看吧!
048 略施小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