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北狂出手(1/2)
作者:荒年陌客0
    张晔知道人肉战不是他所能抗衡的,四场对战完胜之后,早下去修养了。

    北狂在台下看着不禁眉头紧皱,台上出现与他能够交战的对手三招的基本没有,根本无法帮助到掌门突破,隐门垃圾太多,时间大把的浪费。

    不过,北狂还是耐着性子慢慢等待,他想要等待的那个人,自从上次在庆安市天成师兄被战败之后,他日日夜夜都在期盼那个神秘人的出现。

    打坐在地的墨单猛然睁开双眼,一声清喝,修为稳稳突破。

    林羽将他的秘诀改掉三四成,依照修改后的秘诀,修炼速度飞快,用不了多久,他就能够到内息九重的修为。

    实在是太奇妙。

    墨单对林羽越来越看不透,想不通在他身后到底还隐藏多少的秘密,这个其貌不扬的小男人,一次次给了他绝大的惊喜。

    要是能够拜入他手下,前途不可限量!

    墨单很快摇了摇头,将这个想法抛出脑外,他是剑来门弟子,生也是,死亦是,绝不可贪恋修为而背叛师门!

    “墨兄弟,你是怎么了?不要一直盯着我看,我对男人没有兴趣!”

    林羽推了推发呆的墨单,他已经感受到了墨单体内的变化,短短几个钟头直接从内息八重的修为提升了一个小境界。

    他不禁暗叹,地星上的武修秘诀都太落后了,修炼起来简直是浪费生命!

    墨单醒悟,老脸一红,道:“林兄弟,我先下去,等张晔出现,争取一招干掉他!”

    墨单知道不久前张晔曾经与林羽抢夺一株回生草,争的不可开交,林羽教他修炼,大半原因看来还是在张晔身上。

    如此说来,他还要感谢张晔?

    要不是因为他与林羽争夺,恐怕今天他没有这样一场造化。

    “该死的炼丹门,你等着吧!”

    比试进入了下半场,几个老面孔陆续上场,又接连落败,摔倒台下。

    张晔看情形该是他出场的时候了,他两眼冒火的再次看了眼烽火鼎,一咬牙跳上平台,反身一脚直接将对手踢出。

    偷袭成功!

    不过,也有诸多外在因素,那人与前人交战,内息几乎耗尽,根本不是张晔的对手。

    “还有谁!”

    狂妄的声音在偌大的石洞中响起,张晔此刻显然是一尊杀神,将一切都不放在眼里。

    “老子来了!”

    墨单跳上平台,这一次他扔掉了钢刀,经过林羽对他的一番调教,已然不将张晔看在眼中。

    “切!手下败将,你还有脸上台?滚下去!”

    张晔一声冷喝,眼前这个大胖子,他记忆犹新,根本遭受不了一招,没想到还找死一般上来。

    按照规矩,落败的一方没有资格再上台。

    邵东正要阻止,北狂两眼放光,这胖子身上似乎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这才多长时间,他的修为貌似接连涨了不少,莫非他真的有什么秘籍?

    “无妨,看看也好!”

    北狂既然如此说话,邵东便不再阻止,只不过,他猛然在墨单身上发现了一些端倪,看得也是两眼冒光。

    墨单往前一步踏出,石台地面随之裂开一道巨大的裂纹。

    张晔冷笑:“你也就会这点雕虫小技,看招!”

    一掌猛烈朝着墨单面门扑来,墨单看着这一掌,感觉他出掌的速度越来越慢,越来越慢,像是一个瘸脚老头慢悠悠走来。

    怎么回事?

    墨单的身体内,经脉迅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扩张。

    这是要突破的节奏啊!

    张晔的掌力距离只有一尺远时,墨单出手了,裹着无限内息的巴掌伸了出去。

    “啪!”

    一声轻响,原本吵闹的石洞中,猛然变得安静,所有人都呼吸一滞。

    这一道清脆的巴掌声响仿佛扇在了众人的脸上,待众人还没有反应时,墨单又是一脚踢出,直接把张晔踢出十丈开外,老血一吐,瞬间昏死过去。

    “啊!那胖子使用了什么暗器?我竟然一点都没有看出来!”

    “哼!毛暗器!那着着实实是一巴掌,加一脚。”

    “听说他是剑来门的,没想到剑来门这个无名小派,而且还是弟子辈的,会有这种高手!”

    墨单都不可置信地看着手掌,速度也太快了吧,隐隐地,他感觉到,身体内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赶紧坐定,开始修炼。

    十分钟过去,墨单站起了身体,在身上散发出王者的气息。

    内息九重巅峰!

    一辈子都期盼的事情,在这短短的三个时辰内发生了。

    造化太大了!

    邵东都忍不住想上台挑战一下,反倒是一边的北狂怒哼一声,直接跳上平台,墨单前后两场比试,让他红了双眼,在他看来,这个胖子定然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修武秘诀。

    其他对手最厉害的也没到达地锁境界,不值得一提,这个胖子身上,肯定有秘诀存在。

    今日一定要得到!

    北狂一登台,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

    王炸!
059 北狂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