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记忆传承(1/2)
作者:荒年陌客0
    王天霸接着道:“你跟你妈一样,都是不知廉耻的贱人,老子今天将你收拾掉。”

    郑彦面色大变,冷道:“请放干净你的嘴巴!”

    他们之间还有私仇?

    林羽懒得去管,对付十几个小喽啰根本不用担心,只是心里有些失望,陈威到这时候竟然还没有出现。

    他要是今天没有出现,说明起了反叛之心。

    王天霸得意洋洋地看着二人,讥讽道:“给你们十分钟时间,找帮手吧,今天你们被打死了,传出去还以为我以多胜少,丢我的脸面!”

    郑彦看着林羽,他清楚林羽有些实力,但是面前十来个人,其中徐谷的身手他是听说过的,不确定林羽能不能对付得了。

    “林羽,我们要不找些帮手来?”

    林羽两手摊摊,道:“找谁呢,我可是没钱请人。”

    郑彦瞥眉思索,王天霸望着他笑着道:“小子,你就别多想心思,你是想找藤远供奉吧,告诉你吧,他早已不知去向!”

    郑彦呼吸一窒,瞬间面色煞白,像是丢魂一样。

    藤远一直都是王天霸的死对头。

    明显被猜中心思!

    藤远?

    林羽心中一震,是不是被火球符化为灰烬的藤远道长?

    他一下子理不清这烦乱的关系了,王天霸会不会是庆安市王氏集团的少爷?如果是,那藤远就是浩山宗那位道长了。

    那么郑彦怎么会认识王家的藤远供奉?

    难道说?

    林羽问道:“藤远是谁?他很厉害吗?”

    王天霸哼道:“你小子还不配知道,快些叫人吧,还有五分钟时间,我看你也是找不到帮手了,我告诉你吧,免得你上了黄泉路,还不知道得罪了谁?”

    “谁?”

    “我就是王天霸,王氏集团最新的接管人!”

    王天霸大笑道,心里无比畅快,按道理说,他只是一个莽夫,不懂得经营之道,王氏集团再怎么也等不到他接手。

    可是意外就发生在不久前,内定的接管人王祎被人给弄傻了,后来经过抽血化验,发现王祎并非王氏血亲。

    也就是说,王祎是个杂种!

    现在年轻一辈,只剩下他王天霸了!

    母凭子贵,他老妈也受到集团掌舵王成富的重新喜爱。

    “你放屁!你不配!”郑彦忽然一声大叫,像是一头发疯似的狮子朝着王天霸奔去。

    王天霸冷冷看着他,一巴掌狠狠扇在他的脸上。

    郑彦捂着脸,一时说不出话来。

    王天霸道:“你只是个私生子,我们王家根本不承认你的存在,以你为耻!”

    “不,我不是,你才是,王氏集团是我外公的,是王成富从我妈妈手中巧取豪夺过去的!”

    “王成富就是个人渣!”

    林羽淡淡看着他们,只觉得是一场闹剧,他先前也有所耳闻,王成富一共有三任老婆,看来郑彦的母亲是原配,王成富和她结婚,就是看中他们的家产,等二老归西之后,家产就变为王氏集团。

    好有心机的一个人!

    他有些心疼郑彦了,看他整天笑哈哈的,没想到还有如此复杂的家庭。

    令人匪夷所思!

    “老子今天就先把你解决了吧!”王天霸从腰间抽出一把砍刀,朝着郑彦面门劈去。

    “嘭!”

    一道声响,砍刀被一颗石头打飞。

    “羽哥,我们来啦!”

    一道爽朗的声音紧接而来,放眼看去,是陈威和黑八带着数名小弟往这里赶来。

    终于来了!

    林羽心中一丝欣喜。

    陈威来了,说明此人可用!不枉费他等候这么久。

    黑八走到郑彦面前,将其扶起,瞪王天霸一眼,道:“你小子是不想活了!林爷的人你也敢动,找死!”

    黑八直接一拳朝着王天霸挥去,王天霸一拳迎接而上,顿时两拳相碰,骨头断裂声传出。

    王天霸哪是他的对手,黑八一拳就把他手指骨轰裂。

    黑八后招又至,但被王天霸身后的徐谷接住。

    徐谷一脚踢在黑八腿上,去势极快。

    黑八只是一个外功练家子,根本遭受不了武修的攻击,面对疯狂袭击而来的招数,根本无法抵挡。

    腿一软,竟然折了,跪倒在地!

    “嗯?是个武修?”

    陈威愣了一愣,慌忙上前接住徐谷的后招,反手护住黑八,将其推到一边。

    黑八坐在地上,痛得咬牙切齿,愣是哼都没有哼一声。

    倒真是一条好汉!
062 记忆传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