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记忆传承(2/2)
作者:荒年陌客0

    林羽暗自钦佩,走到黑八面前,双手撕开他的裤腿,使出银针十二路,道道真气输入腿中。

    只见骨头断裂处淤积的黑血,随着林羽一道道银针探入,慢慢散开。

    十二路银针中的接骨手法!

    这种骨伤,对于林羽来说,就像是医生医治普通的感冒发烧一样。

    黑八不敢多言,看着林羽一针针刺入,感觉到骨裂处有一种温和的气息,正在抚摸着,无比的舒畅。

    妙不可言!

    中医竟然还有如此手法!

    徐谷就算再牛逼,也不是陈威的对手,陈威现在已经是内息七重巅峰的高手,几个回合下来,徐谷被陈威一脚踢中,直接往山下滚去。

    徐谷见情势不对,站起身体,就要逃跑。

    林羽意识到这是放虎归山,武修活在这个凡间真是一种威胁。

    异能局的做法太对了!

    两颗石子从林羽手中飞出,打在徐谷任督二脉上,瞬间就将其全身经脉封闭住,内息完全被压制。

    陈威追上去一脚直接踹在他的老二上,俯下身像是拎起小鸡一眼,直接扔到山崖下面。

    “剩下的打一顿,别伤性命。”

    林羽不忘记给陈威交代一句,杀人毕竟是一项大罪,真要出了意外,林羽都保不住。

    陈威点点头,除掉了徐谷,剩下的十四人就像是杀鸡宰狗一般,一脚一个挂到树上。

    两个头头直接被打成猪头,剥掉衣服,被陈威像是皮球一样往山下踢去。

    “林爷,太爽了,好久没有这么爽过!”

    陈威带着笑脸走到林羽面前,一脸疑惑地看着林羽从黑八腿上收回银针,很是奇怪,看林羽弄得满头大汗,费劲不少,中医还能接骨不成?

    林羽没有理他,看着黑八道:“你试着站起来?”

    黑八一脸懵逼地看看林羽,又看看老大陈威,骨头断了还能站起来?

    强硬站起倒是可以,恐怕加深骨伤。

    陈威怒笑道:“林爷叫你起来就快些起来,看我没用,我不是你老大,林爷才是!”

    黑八郁闷地伸出右手,陈威搭他一把。

    黑八站了起来,右脚落地,好像没什么感觉,一点也不疼!

    怎么回事?

    “试着跑两步?”

    “我擦!”陈威忍不住叫了一声,林爷什么意思,断骨之人还能跑?

    癖好果真不同凡响!

    黑八当真走了两下,惊奇的发现,一点事情都没有!他接着又跑了几步,腿一点问题都没有了!

    腿伤全然不见!

    他惊恐地看着林羽,这是什么样医术手法,怕是华夏第一人!

    黑八噗通单膝跪下,道:“请林爷收我为徒!”

    林羽看黑八一眼,这家伙重义气,值得交往,他倒是有心收为门下,但是他现在还是陈威的手下,貌似直接抢走不适合吧。

    陈威似乎看到场面中微妙之处,马上跪道:“林爷,请你也收我为徒,我陈威誓死保卫林爷的周全,终身追随在林爷身边!”

    “我黑八也是!”

    林羽笑道:“甚好,但我不要求你们追随一生,帮我二十年即可!”

    从来没有任何时刻,他有这样一种欲望——组建团队,共创天下!

    一个人的实力再厉害,也是单枪匹马,团队的力量才是不可想象的!

    林羽示意二人站起,道:“你们二人随我来!”

    陈威、黑八二人起身,诚惶诚恐跟着林羽走了百步远,林羽肃然地看着他们,道:“我希望再慎重考虑下,人生没有多少个二十年!”

    二十年,不是一时半会儿,必须要下定决心。

    如果一个人在二十年内专心去做一件事情都无所作为,那么这个人也就没用了。

    陈威、黑八齐齐抱拳,道:“林爷,我们不用再考虑,修道之心才能长远。”

    “好,你们切记一点,不到万分危险之时,切莫滥杀无辜,上天有好生之德,我传给你们的功法,不可向外人传授,包括你们的父母亲人!”

    陈威嘿嘿笑道:“林爷,我和黑八自小是在孤儿院长大,感情交好,父母长什么样子从来没见过,我们是被父母遗弃的野狗,至今都还未成家,你交代的事情,我们一定谨记!”

    林羽点点头,两个黑道大佬还有如此悲惨的童年,心中莫名一叹,他忽然想到,自己的身世,何尝不是和孤儿一样呢?

    不过,他很想知道父母的去向,他隐隐感觉,父母有莫大的苦衷,特别是他在梦里看到父亲的背影,产生一种天煞孤星的感觉。

    绝对不简单是一场梦而已!

    父母留给他的只有一张银行卡,何不由此调查下去,一定会有结果的。

    林羽划破双手食指,两滴精血滴入他们的眉心。

    记忆传承!

    依他们的体魄与脾气,不适合修炼上回交给殷子轩的《九幽道玄》,幸亏混元子这老家伙,修真法门多,找到了一门适合他们的修炼宝典。

    《鬼谷传奇》

    随着林羽精血与自身的融合,陈威、黑八二人看到无比庞大的修真世界,御剑飞行、山崩地裂、更有那强者横跨数十亿星系,《鬼谷传奇》刻画在他们的脑海,末了,一行银行卡数字进入了他们的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