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希望好运(1/2)
作者:荒年陌客0
    胡静独自倚门,像是很久前的那一个晚上,她记得那天夜里林羽战胜了藤远道长,到了很晚才回家,她看见他,平安无事,相视一笑,觉得这便是世上最开心的事情。

    如今,他不会再回来了吧!

    故居不再,人亦不再!

    胡静怔了一怔,听到一声轻微的脚步声,抬眼望去,空荡荡的黑夜,却是什么也不见。

    林羽,不可能再回来了!

    林羽在胡静抬眼的瞬间,身形一闪,跳上了房顶,将神识释放,将整个屋子包含在神识之中,破旧的两层矮楼没有胡心慈的身影,也没有她残留下的气息。

    显然,胡心慈离开家有一段时间了。

    “胡静,你在想什么?”

    “林羽!是你!”林羽突然出现在了胡静的视线之内,胡静被吓得一大跳,惊喜地望着眼前这个夜思梦想的男人。

    “是我,你怎么一个人在家?你妈妈呢?”

    林羽本不想和胡静打招呼,但是胡心慈的去向他不得不多加留心,必须要找到她!

    胡静怔道:“你怎么知道就我一个人住?我妈妈去外地了,说是寻亲去。”

    “去哪里了?”

    “我也不知道,她没有交代更多,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你都没有走进我家,怎么知道我妈妈不在家?”

    胡静笑拉着林羽的手,走进屋子里坐下。

    林羽看着她们母女二人过得家徒四壁,老屋倒塌的原因和他有关,搞得心里都不好意思,反正殷潮平买给他的别墅空着也是空着,笑道:“胡静,你有没想过搬家?”

    “嗯?你怎么知道我要搬家?今天房东过来,说让我尽快搬走,现在这一片着手拆迁了。”

    胡静不可置信地看着他,这家伙实在太厉害了,她的一举一动都逃不开他,遗憾的是,他是块木头,不明白她的小心思。

    搬走就搬走吧。

    迟早都是要搬的。

    不知道林羽有什么好地方可去?

    “那你收拾下,明天周末,我帮你搬搬东西。”

    林羽笑着说道,这片地方本来打算是在两年后拆迁的,看来加速拆迁的原因和那晚干尸一事有关,异能局办事的效率倒是挺高的。

    林羽忽然有了一个想法,让殷潮平拿下这块地,作为日后走向世界的大本营。

    说干就干,电话忽然声音响了,是陈威打过来的。

    “林爷,我们束手无能,银行卡背后的信息一点都查不到,转账信息是特级保密,说来也怪,银行的朋友下午被解雇,现在蹲进小黑屋,任何人都不得探望,要不我再想想办法,找省里朋友再查查。”

    这么神秘?

    陈威朋友被抓,他隐隐觉得不是一件偶然事情。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偶然?

    林羽疑惑了,他的身世难道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不必了,你们最近小心点,不要再插手银行卡,我自会再想办法。”

    只能如此,不能让一张银行卡牵扯到更多的人,假设在他身后真有一些天大的秘密,过多打探,只会引起打草惊蛇。

    林羽挂断电话,和胡静聊了一会,就离开了向阳巷。

    进入华府别墅,敲开殷潮平家,殷子轩不在家中,听说晚上有一场手续要做,很晚才能回来。

    殷潮平自从儿子被救,对林羽万分感恩戴德,心情也甚是爽朗。

    林羽就是他们一家的救星!

    林羽也不啰嗦,直接将来意和殷潮平说明,意思很明显,到了殷潮平放血的时候了,向阳巷拆迁区,他一定要拿下。

    想扩展势力,必须要有一个坚强的根据地。

    殷潮平笑道:“林老弟,我身上资产加起来差不多十五亿,且不说那片地价位,现在最重要的是,那片拆迁区没听说出要拍卖啊!”

    “那是一块好地段,不只是我们,还有碧园、中大梁、龙万湖这些大开发商,也虎视眈眈盯着,听说他们三家暗地里找人向上面融通,想要拿地,上面都是一口回绝,坚决不卖!”

    听殷潮平这样一说,林羽大致明白其中的缘故了。

    那是一块不干净的地方,相关部门肯定不会拿来出售。

    要不想想其他办法拿下?

    “林老弟,你不要把目光放在那一个地方,目前在拍卖的地块,有这些地方。”殷潮平翻开一张庆安市地图,将几个点标注出来。

    林羽看着他标注的点,基本上都是在闹市中。

    不适合作为根据地。

    “有没有偏僻一点的?最好是郊区,没有人烟的地方。”

    林羽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殷潮平想了一下,道:“有几处,城西有两块,城北也有,当然了,在庆大背后的那片山头也在清算当中,我想不要过太久,就会拿出来拍卖吧!”

    林羽眼前一亮,武义山也是一个好去处!

    就是不知道卖什么价格。

064 希望好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